廣興紙寮

南投縣

民國54年創立「廣興製紙加工所」。
民國62年加工所生產的紙漸入佳境,同年開始手工宣紙的內銷,並易名「廣興造紙廠」。
民國80年成功研發高品質的手工宣紙,開始外銷日本與韓國市場。但隨著台灣社會的變遷,傳統產業面臨重大的考驗,於是推廣紙產業觀光計劃,適時易名為「廣興紙寮」。

◆廠內提供專業導覽解說服務以及生產各種紙文化產品
◆台灣手工紙店銷售各式手工書畫用紙與自然纖維紙張
◆客製化造紙服務,可來信詢問
◆提供網路及電話訂購紙張

紙碩包裝材料有限公司為紙漿成型和EPE包材、紙塑包材、環保包材、專紙漿包材、業設計、生產及整廠機械設備製造輸出

公司位於桃園縣新屋區, 以100%回收廢紙作為主原料,從事專業紙漿/紙塑包材的設計&製造。

由3D圖面設計、快速樣品、CNC模具加工、生產等一手包辦, 開發時程短, 自有技術100%, 完全不需委外加工。

除一般工業包材之外, 也有彩繪面具/帽子/小吊飾、紙塑浪板、育苗盃、雞蛋盒、水果盤、貓盆、保養液包裝盒、精緻禮盒......等等,五花八門。

自1986年成立,壹誠環保紙器有限公司,以包裝紙箱製造及紙品加工為核心,逐步發展專業研發:各式環保內包裝材,紙棧板,由設計至印刷至成品一貫作業,品質穩定、交貨迅速、配合度高,對於客戶的需求及產品的特性有最深的認識,紙質的搭配及樣式的設計,再以精美的排版印刷、尺寸的精準、包材的破裂強度要求...等等,皆能符合客戶的產品價值。

營業項目:專業承製彩色紙盒設計,各式瓦楞紙箱設計印刷、紙棧板、紙漿塑模、緩衝材,各式環保內包材設計製造。

因環保意識高漲,紙包材逐漸成為近年來消費的趨勢。『新一代紙漿成型環保製品』、『L型紙護角及護角紙』是最適合取代人類為了一時方便而創造出來的環境污染殺手-保麗龍、塑膠用品之最佳解決方案。

本公司生產的紙漿成型製品、L型紙護角及護角紙,是當今最具環保概念的取代素材。其100%可回收再利用性以及其優秀的可塑及實用性,除了週全保護您的商品之外,更讓您的產品多了一份關懷地球的用心,相信消費者對您的產品將更具信心。本公司擁有多年設計經驗,製造最符合需求的紙包材,讓客戶能安心使用來保護產品。

聯美紙業

新北市

聯美紙業成立於1979年,專營歐美高級美術紙張,提供各類型環保紙張包含奢侈品包裝用紙、食品級包裝用紙、特殊材質紙張、產品DM印刷用紙,尤以出版、建築、服飾、飯店業及汽車業產品及畫冊類等印刷為主。近年更陸續引進各類環保包裝類用紙,以滿足不同市場客群之需求。
內部輔以數位化管理,結合全自動化倉儲系統,以及迅速的配送服務,讓聯美總是能夠在最短的時間內,提供給客戶最佳品質的產品,同時給予最好的服務。聯美亦長期致力於環保材質的推廣運用,並能夠協助客戶條供產品相關的環保證明等文件,所有產品亦為原廠包裝且可協助提供原廠和進口證明,以確保客戶的保障和權益。

峻揚紙業

新北市

各式紙材紙類
普立紙
柔彩紙
麻織紙
麻烙紙等

馬上登入,獲得最佳體驗及更多功能
登入
建立帳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