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nari 翔詠設計成立於2013年,擅長以打造各種空間生活用品為主,同時以金屬材質做為設計原生點,進而鏈接不同類型材質的可能性,突破傳統對單一材質的桎梏,重新塑造出具現代化線條的時尚家居,希望將工藝的優雅、文化的融合、藝術的性感與設計的巧妙,透過對美好生活的嚮往,將趣味融入到每一件精緻不凡的小物件之中,成就出經得起歲月考驗的經典設計。期望能夠讓真正具有生活意義與美學感官的產品,走入一場與設計生活的共生環境。

2016年 KANARI 獲選為Fresh Taiwan 優質廠商,代表台灣館品牌展現其獨特多元風貌,與劃時代嶄新的創意,以設計創意滾動台灣文創的多維度,讓台灣創意被世界看見。

www.studiokanari.com

2017-2020
Ec3 Digital Art Inc.
以希山數位藝術設計有限公司
負責人

2014-2016
教書/念心理學

2012-2014
Art leader
Flinder
富麗達科技有限公司

2005-2012
Maxis Studio (Electronic Arts)
3D Modeler and Texture Artist

2004-2005
Z-axis Studio ( Activision Blizzard)

2002-2003
Taldren Studio

金屬熔煉加工=>金屬成型加工=>金屬管材彎管板材加工=>車铣削加工=>表面處理

金屬從原料熔煉至成品一貫加工,
可依客戶材質需求熔煉成型加工,表面處理到成品,
滿足客戶需求 創造金屬最高的領域(耐高溫、耐腐蝕、耐衝擊、耐磨耗)。

金屬加工領航 金長谷工業

承製部品:
生活-桌椅,運動器材,金屬床框,電動欄柵門框,人行道欄柵,無障礙欄柵,無障礙廁所扶把。

醫療-醫療器材,醫療輔具,醫療設備,醫療管材,醫療床架,輪椅,代步車架。

運輸-自行車架,機車車架,汽機車零件,沙灘車架,UTV車車架,ATV車車架,捷運鋼鐵,橋樑鋼構。

科技-濺鍍靶材,無塵室管材,導軌管材,面板定盤。

石化-中油反應爐,油管。

航太-耐高溫金屬熔煉,航太鋁合金製造(鑄造,鍛造),機械加工。

銓星鑄造

台北市

翻銀、貴金屬、複雜造型製作、脫蠟鑄造

貴金屬鑄造、飾品雕刻、飾品設計、飾品代工

翻銀、鑄造、貴金屬鑄造、脫蠟鑄造

本店開立於民國80年自今,已有20年鑄造開模經驗~
專門鑄造銀、銅、與開模型(複製膠膜)
除了廠商訂單外也有替相關科系學生鑄造開模
處理件數沒有限制,金工銀飾初學者件數少量也可以來鑄造
因自家營業規模較小故收費較一般外面工廠便宜

「Fusion Golden 菲迅金工」專門針對金屬類的珠寶飾品、藝術品、模型零件,提供數位化生產與3D列印服務。我們希望將數位設計與3D列印的美好,讓更多人知道,讓傳統工藝與科技合作,碰撞出不一樣的火花。

貴金屬鑄造、翻銀鑄造、脫蠟鑄造等...

三重翻銀、鑄造、三重貴金屬鑄造、三重脫蠟鑄造

各類飾品設計、製造(少量至量產)

金屬鑄造、脫蠟鑄造

銅雕鑄造、銀飾鑄造

弘來精密工業有限公司為一集合模具製造,脫蠟鑄造,加工,表面處理等工序為一體的設計製造工廠.
客人可將您的需求交給如此的專業團隊,將可節省您的時間與金錢.
從設計開發到成品每個環節皆有專人把關與檢驗,內部串聯流暢與明朗將物件品質發揮到極致.
舉凡機械零配件,汽機車零件,航太,船用,五金工具,衛浴,針車零件等...,皆可以脫蠟鑄造方式製作.其特性為公差小,小批量可生產.以期達成客人的產品需求並降低成本之目標.
“服務至上. 品質至上” 是我們的中心理念, 希望能有機會獻上我們最誠摯的服務.

馬上登入,獲得最佳體驗及更多功能
登入
建立帳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