紘瑞塑膠有限公司創立於民國78年,專營塑膠模具設計製造,以及塑膠鋼模射出成型為主要業務。產品廣泛應用於電子零組件、汽機車零配件、醫療器材、通訊器材、電腦周邊產品家庭電器、3C外殼、機械零件、塑膠齒輪、各類產品外殼、燈具、遊艇機械零件之塑膠製品。

公司成立以來,一貫堅持「品質第一、客戶至上」的經營理念。

我們的品質優良,且價格合理、交貨準時、服務效率高等各方面均受到業界客戶的信賴與肯定,並於 2021年10月通過 ISO9001 品質管理認證。

專業的技術,熱誠的服務態度,使得我們有能力,全心為客戶解決各種加工上的問題,「客戶的滿意,是我們的責任」。能為客戶們提供最竭誠的服務是本公司最高的榮耀與使命感,歡迎您來電洽詢,不吝指教。

成立於西元2018年,以模型製作為主,接受委託專業模型製作, 包括外觀模型、機構模型、功能模型及矽膠暫用模具等,提供企業進行有關產品之外觀造型、材質運用、色彩分析及品質強度及組裝精度的檢討與確認。公司人員包含老闆已有十餘年經驗

雙之銓企業專業於模具設計,與鐵件量產的沖壓。提供塑膠模型、樣品模型、機構模型、矽膠翻模、外觀模型、金屬模型等多樣化服務。秉持著品質第一與客戶
至上的信念專注於所有產品。客製化為客戶用心服務。凡有金屬模型、矽膠翻模、塑膠模型、樣品模型、機構模型、外觀模型需求的客戶,歡迎首選雙之銓企業!

聯亞國際科技1997年成立,專注於PCBA,線材組裝,線束,LED照明,連接器,成品組裝,結合電子和機構為客戶提供完整的解決方案,此外還提供OEM和ODM服務,可以提供大陸生產台灣交貨.

工廠通過ISO 9001和ISO 14001。

我們提供:電路板組裝(PCB Assembly), 線束加工 (Wire Harness) ,電線組裝 (Cable assembly) , 成品組裝 (Product assembly)

Established in 1975 in Fengyuan, Taichung to produce screws and nuts.

For 40 years, we have been professionally developing and designing various metal parts. We can provide one-stop turnkey services from design, testing, processing, surface treatment to packaging.

馬上登入,獲得最佳體驗及更多功能
登入
建立帳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