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nwood 有的 40 年專業木工加工經驗 , 隨著時代變遷和客戶設計需求,我們有著專業的產品設計團隊和一條龍的製造產線,不僅提供高品質和技術的代工服務,且有專業的設計團隊配合開發新產品。提供品質優良的 16種實木進口材料 / 竹子材料, 從 "設計" 到 "打樣" 或者是 "量產" 都可以服務的團隊, 台灣及大陸都有工廠。
2018年成立設計品牌 Fünwood,是一個以簡單、有趣與創意的木製文具、禮品、家庭用品的品牌。

2017-2020
Ec3 Digital Art Inc.
以希山數位藝術設計有限公司
負責人

2014-2016
教書/念心理學

2012-2014
Art leader
Flinder
富麗達科技有限公司

2005-2012
Maxis Studio (Electronic Arts)
3D Modeler and Texture Artist

2004-2005
Z-axis Studio ( Activision Blizzard)

2002-2003
Taldren Studio

聯亞國際科技1997年成立,專注於PCBA,線材組裝,線束,LED照明,連接器,成品組裝,結合電子和機構為客戶提供完整的解決方案,此外還提供OEM和ODM服務,可以提供大陸生產台灣交貨.

工廠通過ISO 9001和ISO 14001。

我們提供:電路板組裝(PCB Assembly), 線束加工 (Wire Harness) ,電線組裝 (Cable assembly) , 成品組裝 (Product assembly)

提供電影與劇場場景製作 ‧ 展場設計製作 ‧ 空間平面整合規劃。設計製作能力強,自營工廠工班人員素質好,可為業主解決施做工法上的問題。

專業於工業設計用模型, CNC車床加工廠, 工業設計產品

3D繪圖、CNC 3D立體雕刻機加工

各式產品從設計、打樣、製造一手包辦,也有3D掃描逆向工程等服務

專營木雕、木藝以及各式各樣木製飾品、禮贈品等

光華工業有限公司專業從事各式運動用品經銷、製造已四十多餘年,更是khp sport/steel.man/batter/kingmore運動用品的台灣區總經銷,特別於壘球和棒球棒製造有先進的技術,平均每年80% 產品銷售超過10 個國家, 即美國、日本、澳洲、和韓國、義大利等,

雕刻板、CNC木作雕刻、鐵件金屬工程、傢俱訂製工程總合

專業製造傢俱配件、木製玩具、積木、木
製手環、密封蓋、相框、杯墊等各類木製品及木製配件

石三木廠

南投縣

木頭 生命的象徵
溫暖 讓你放下
我們再造一個屬於大家的 幸福
堅持手作 在地生產設計製造
原汁原味呈現木頭的質感

馬上登入,獲得最佳體驗及更多功能
登入
建立帳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