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XOSTYLE 從 2005 年成立至今,已經幫助全球數十個國際品牌、超過數千位藝術家與設計團隊,每月生產超過上千個文創商品。我們在插畫領域中已經有非常成熟的製作技術,採用最先進的印刷科技,為iPhone、iPad、T-shirt、大學T、帽T、棒球帽、帆布袋、抱枕、馬克杯、保溫杯、杯墊、胸章、雨傘、掛鐘、無框畫、防刮車套...打造與眾不同的周邊配件,透過全球各地的藝術家、設計師、品牌公司的精心創作,為冰冷的 3C 電子產品注入充滿活力奔放的色彩。現在我們將過去累積成功的經驗,提供既方便而且有保障的客製化生產服務。

專注會議產品客製化印刷製造
滿足客戶變化多端的需求
是我們共同的目標
獨特善變的客製化專屬會議產品,從環保識別證 (相片、QRCode 、條碼、場次、車位、會議室 、議程、餐會記錄 ) 邀請函上的邀請單位對象、海報折疊及地址貼直郵寄送。
少量的高質感產品, 證書聘書夾、客製化團體照片相框、會議贈品、都是能讓會議增加幾分質感 ~
還有 ............
等待您的 ideas 共同創造新型的會議產品 !

馬上登入,獲得最佳體驗及更多功能
登入
建立帳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