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擅長於品牌精神中讀出可視覺化的特色,運用圖像傳遞獨特的語彙產生直覺的感受。
We are good at distinguishing visualizable features from brand spirits.
Using images to deliver unique vocabularies or terms and to create intuitive feelings.

品牌視覺具備美感
引發思考
與人溝通
正是視覺設計的價值所在
With aesthetic feeling, brand vision can provoke thinking and communicate with people. This is exactly the value of visual design.

【一間印刷行】致力於以現代思維改良傳統器具,讓其更符合現今大眾的日常使用。
第001號產品【 一張名片-隨身活版印刷機 】
第002號產品【造紙機 】
第003號產品【活字印 】
【一間印刷行】為【一間房子】建築設計公司旗下產品開發部。
  期望將一切即將被淘汰的事物,轉化成不同型態的價值。從垃圾堆中重生,並再現其深具故事性之價值。
  目前專注於開發小型活版印刷機及各種延伸改良工具,期望能讓這充滿樂趣與老智慧的發明,以新的樣貌重新回到大家的日常中。
  總部位於台北舊城區,周邊圍繞著早期支持大稻埕港口商貿的傳統產業。這裡對於創作者來說是個強大的後盾,我們希望這樣的產業鏈結能一直存在。因此也在「一張名片」裡,融入大量周邊傳統產業的靈魂,我們期待透過「一張名片」大家可以重新認識這個迷人、可愛的街區。

服務項目:自助式活版印刷名片:活版印刷版型製作、紙材供應、印刷設備販售、設備鐘點租借使用。

前都印刷

台北市

成立三十餘年的印刷廠牌,服務內容從叢書、海報、貼紙至包裝盒及展場大圖輸出皆有。​


致力於推廣質感印刷品的產出,在接收到客戶需求後,

協助將腦中的畫面規劃實現至實體印刷品產出,

讓客戶的產品附加價值提高。



​協助在紙品加工限制與預算考量下,

周全的產出完美印刷品。​



任何印刷需求,歡迎聯繫接洽。



我們願意花時間讓你的作品完美呈現。

馬上登入,獲得最佳體驗及更多功能
登入
建立帳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