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TT是一家集設計、生產、銷售為一體的專業CNC精密加工製造企業。
工藝技術就是以CNC精密加工為基礎,透過專業車铣床設備提供鑄鍛造,沖壓,注塑,表面處理等各種工藝技術的加工服務,還加上鈦,不銹鋼,鋁合金,鋼鐵,銅,鋁,塑料,橡膠等各種特殊材料的運用呈現高品質產品所需的一切。
CTT經過20年以上的發展,擁有[ISO 9001,ISO13485,AS 9100] 三大認證, 產品的種類涉及航空・醫療・汽車・微波通訊・自動化・光學・機車・腳踏車・電子零件・LCD面板・半導體等產業。在不斷創新,發展,增長與合作的基礎上,我們擁有相當的技術水平滿足客戶工件加工的需求。
CTT通過傾聽與理解,填補重要細分市場的解決方案,展現始終如一的靈活性
CTT提供穩定高精度的加工技術幫您塑造世界
CTT具有20年以上金屬與非金屬(樹脂等)機械零件加工。
·提供OEM/ODM的服務。
·具有品質檢查機器及測定器,堅守產品的品質
·具有日本製5軸铣床、3軸/4軸铣床、CNC車床、CNC走刀式車床、CNC車床加工機等的設備、可單品到小規模量產等的對應。提供一體化加工・精密零件加工等
·CTT也是豐富製程整合廠商。可以因應客戶的需求從加工製造組立到成品的對應

金屬熔煉加工=>金屬成型加工=>金屬管材彎管板材加工=>車铣削加工=>表面處理

金屬從原料熔煉至成品一貫加工,
可依客戶材質需求熔煉成型加工,表面處理到成品,
滿足客戶需求 創造金屬最高的領域(耐高溫、耐腐蝕、耐衝擊、耐磨耗)。

金屬加工領航 金長谷工業

承製部品:
生活-桌椅,運動器材,金屬床框,電動欄柵門框,人行道欄柵,無障礙欄柵,無障礙廁所扶把。

醫療-醫療器材,醫療輔具,醫療設備,醫療管材,醫療床架,輪椅,代步車架。

運輸-自行車架,機車車架,汽機車零件,沙灘車架,UTV車車架,ATV車車架,捷運鋼鐵,橋樑鋼構。

科技-濺鍍靶材,無塵室管材,導軌管材,面板定盤。

石化-中油反應爐,油管。

航太-耐高溫金屬熔煉,航太鋁合金製造(鑄造,鍛造),機械加工。

AIC Tech提供各種3D列印代工及設備開發/逆向工程/研發專案整合/客製化設備開發/機械加工服務.
Stratasys J826 全彩多材料光固化列印3D列印服務.
3D列印流程軟體Voxeldance Additive官方授權代理.

自1993年起,巨一科技提供著專業OEM與ODM服務。

我們始終致力於提供創新、高品質與多樣化的高科技數位產品。

因為與全球客戶的緊密合作關係,我們建立了專業的設計團隊。

憑藉著獨特的技術與生產製造能力,巨一科技整合十數年的經驗,提供高品質的產品與零件採購服務。

我們所有流程都通過且符合ISO 9001的認證,有信心能為客戶提供一流的產品服務。

因著市場的趨勢與客戶需求,巨一科技也在OEM、產品設計、服務與品質管控上快速且優質的成長,

我們能不斷地提供創新解決方案與尖端產品。

一站式解決方案/服務
您的成功就是我們的成功
OEM/ODM One-Stop Solution
Your success is our success.

塑膠射出機台從100噸以上到800噸機台,可滿足各類客戶需求。
除了塑膠射出機台,公司也有模具部門,從開發,設計,製造,可為客戶提供完整的一站式服務。
模具設計/製造/維修/試模/射出/組裝代工

堅持品質第一,客戶至上的經營理念,在專業技術上不斷努力
尤其是模具開發與高溫塑膠射出等技術上,有累積多年相當豐富經驗。
我們專業代工生產各行業用塑膠零配件,產業類別橫跨空調風扇零配件、OA 辦公設備、安全帽、運動用品、交通運輸、家電民生用品、3C電子、嬰童/寵物用品、美妝香水、文具用品等,至今已累積多年豐碩經驗

請聯繫我們以獲得更多資訊。

裕浤初立於1987年,以科技創意為理念,誠敏經營為原則,致力於塑膠模具設計與塑膠製品製造。累積多年的經驗後,裕浤在模具敏捷開發、機構模組化設計、與異材質結合射出成型之生產製造上的領域中有極佳的評價。為了回應市場期待,裕浤在2004年與澄加鋼模合併改組更名為裕浤科技,擴充既有射出成型產線,並增設模具與產品加工單位。建立從設計到生產的一站式解決方案,達到「客戶的一個概念或想法,由裕浤來完成」的使命。

組裝代工 精密零件製造 金屬表面加工 CNC車床銑床 銘版製作 塑膠製品 紙箱包裝盒
醫療用品 特殊螺絲 機構件製作 3D列印/金屬列印 保麗龍加工

Established in 1975 in Fengyuan, Taichung to produce screws and nuts.

For 40 years, we have been professionally developing and designing various metal parts. We can provide one-stop turnkey services from design, testing, processing, surface treatment to packaging.

自動化、線性滑塊、螺旋拉刀拉床加工、拉刀、圓刀、花鍵拉刀、花鍵規、推式拉刀、組合式拉刀、見開線齒輪拉刀等等

專業於工業設計用模型, CNC車床加工廠, 工業設計產品

創立於1993年,專業生產CNC車銑零配件(金屬棒材直徑5-40.0mm)、沖壓件(25-2001噸沖床、鋼材厚度0.02-5.0mm)、彈簧(線徑0.06-10.0mm)、 金屬線材(銅線、碳鋼線、鍍鋅鋼線)。
在台灣、中國華南、華東地區設立工廠,有能力承接大廠規範。提供完整後加工處理,從電鍍、烤漆、拋光、研磨、震動等表面處理,另有加工組裝生產線,可符合OEM需求。

放電加工代工、放電加工機台銷售

電漿拋光代工、鈦合金、不鏽鋼拋光代工

產品:船舶操控台設備、博弈電玩框體、高科技設備鈑金、機械鈑金外罩、板金設計改裝、任務模組貨櫃、金屬模組艙間、高強度機櫃

本廠設有多樣高科技版金板材機台。

三灃有限公司成立於西元1986年,由傳統的工程塑膠製造,進而提供高科技材質進口業務,供應全球各地工程、製造業...等各種高低階塑膠產品需求,並有專業的產品製造部門,提供高品質產品,以迅速有效率的服務精神滿足客戶的需求。

駿鑫有限公司,自公司成立以來,精心研究拉刀性能及操作方法,本著精益求精的精神,於2010年通過ISO9001國際認證。

加工項目包括內徑加工及外徑加工: 鍵槽、栓槽、內齒、真圓、四角、內斜角、外排齒等。加工的適用產業有: 汽車零件、機車零件、腳踏車零件、汽動工具、五金、手工具、運動器材、縫紉機軸心、機械零件、建材五金等。


慶達精密

彰化縣

成立於西元1979年,是台灣在早期投入拉刀製造的廠商,專門從事設計製造也提供專業拉削代工。

成祐精機創立於1984年,並以Axisco品牌營銷世界三十餘國,打入全球500強企業供應鏈,在汽車、航太、機車、自行車、氣動工具、手工具、五金、運動器材、機械零件等產業累積深厚經驗與忠實客戶群。

馬上登入,獲得最佳體驗及更多功能
登入
建立帳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