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屬熔煉加工=>金屬成型加工=>金屬管材彎管板材加工=>車铣削加工=>表面處理

金屬從原料熔煉至成品一貫加工,
可依客戶材質需求熔煉成型加工,表面處理到成品,
滿足客戶需求 創造金屬最高的領域(耐高溫、耐腐蝕、耐衝擊、耐磨耗)。

金屬加工領航 金長谷工業

承製部品:
生活-桌椅,運動器材,金屬床框,電動欄柵門框,人行道欄柵,無障礙欄柵,無障礙廁所扶把。

醫療-醫療器材,醫療輔具,醫療設備,醫療管材,醫療床架,輪椅,代步車架。

運輸-自行車架,機車車架,汽機車零件,沙灘車架,UTV車車架,ATV車車架,捷運鋼鐵,橋樑鋼構。

科技-濺鍍靶材,無塵室管材,導軌管材,面板定盤。

石化-中油反應爐,油管。

航太-耐高溫金屬熔煉,航太鋁合金製造(鑄造,鍛造),機械加工。

成立於民國六十六年
是台灣第一家旋轉成型(Rotational Molding)專業製造公司。

本公司所使用的機械為固定式雙軸旋轉成型機械(Fixed-ArmTurrent Machine) ,這機器是台灣工業界 唯一的雙軸旋轉成型機,較一般所使用的搖滾式(rock-and-roll)機型,本公司而使用機器所能製造的產品範圍更加廣泛且其品質亦較佳。本公司所使用的機器已幾乎完全自動化,因此其品質控制更加精確,其技術程度已達歐美水準。

泳慶工業是專業膠射出廠,己有40年以上射出、開模經驗,射出機台約50部,最小3.5盎斯(75噸)
到最大100盎斯(1100噸), 射出產品從3克至最重5公斤,產品最大可做到長180公分。24小時自動化生產,可降低成本,縮短交期。我司提供免費咨詢代工射出成形問題。

勁迪企業股份有限公司在射出成型和冲床製造方面從1991年至今,累積了28年的經驗。歷經不斷的成長與磨練,可從產品3D設計,模型製造,模具製造,射出成型一直到組裝出貨,一貫化為客戶服務。

馬上登入,獲得最佳體驗及更多功能
登入
建立帳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