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Fun 睿坊國際成立於2012年至今,從自主開發 FDM 3D列印機、熱擠出代印,到提供各式高品質 3D 列印、3D列印代工、3D掃描、水晶內雕服務,搭配相關產品銷售,始終秉持著給顧客最好的品質,協助顧客找到最適合的成型方式。

合作對象多元如產品開發、精密儀器、公仔模型、交通工具、軍工、醫材、大型產品、學生專題代工,更提供噴塗上色印刷、電鍍等仿真處理。

長期實戰於3D成形技術的我們,熟知每種加工程序的優劣,並深知多數人對3D成型技術認知的斷層,藉此積極引入優質的產品項目,提供最適合您的3D成型設備/耗材與最直接有效的服務,替您解決問題增加價值。

Total Solutions for your Metal Mesh Industry
亞洲第一、世界前三的金屬網機械品牌,同時也是台灣指標性金屬網製造廠。
久恩在金屬網界已三十餘年,同時有機械製造 & 產品製造兩種身分,兩者相輔相成,在業界都是頂尖的品牌。世界上許多指標性金屬網廠,都可以看見久恩的機械設備;在台灣,久恩也是金屬網業界領導品牌,講究高精度規格的金屬網製作,以及量產/客製兩者兼具的產能。

專營:
各式塑膠直管、水五金、塑膠閥門、塑膠配件等

自動化機械/超音波塑膠熔接機/熔接代工/不織布醫療包裝耗材成型專用機/模具/手焊機/水鑽燙鑽

超音波熔接代工

專業超音波熔接、埋植、點焊、鉚接、壓入成形及切除代工,設備齊全,歡迎技術咨詢。

產品:船舶操控台設備、博弈電玩框體、高科技設備鈑金、機械鈑金外罩、板金設計改裝、任務模組貨櫃、金屬模組艙間、高強度機櫃

本廠設有多樣高科技版金板材機台。

明明鋁業專業從事鋁合金重力鑄造。40多年來,為世界各地的機械、汽車、摩托車、電動腳踏車、醫療器材及食品機械等產業提供鋁合金鑄造解決方案。

嘉陽是一間專業技術的重力鑄造廠。公司創立以來一直追求新技術學習、滿足客戶對高品質的要求、提供專業鋁合金重力鑄造成型產品製造,提供最完備的技術與服務,新製程的研發,朝向高品質要求的方向前進。

30年經驗的製造廠,目前主要服務以搪孔加工為主。
專長在於醫療器材零件、汽車零件、機械加工機零件。

鴻運精密模具股份有限公司設立於2006年04月,具有專業研發與製造能力且整合性佳的公司。產品主要針對光電、資訊、通訊及消費性電子等產品。

各式模具咬花製作廠商

主要產品︰
金屬板冷軋(冷彎)滾輪成型機及其製品、隔間樑(隔間龍骨)、屋瓦機、輕鋼架(T-bar)、浪板機、C&Z型鋼、輕量型鋼

榮豐精密科技有限公司擁有50多年翻砂鑄造經驗,OEM為我們主要的營業性質,產品範圍涵蓋機械配組件、汽機車零件、空油壓零件、氣動工具零件、閥類、泵浦、馬達外殼、汽缸本體、船舶零件、家俱建材、建築五金…等各類高品質鋁鑄件。材質包括A356、AC4C、A380、AC7A…等各類鋁合金,我們有大型鋁鑄件的承製能力,舉凡重量2000公斤,長寬5m × 5m以內之大小型鑄件皆可承製。

擁有35年砂模鑄造經驗,OEM 代工生產高品質灰口鑄鐵及球墨鑄鐵,所生產鑄件應用在工作母機,食品機械,DIY 機械及產業機械。最大鑄件單重 5 噸,年平均鑄件產量 6000 噸。

從事光學治工具/半導體設備零件/機械零件/電子業治工具代工已累積18年經驗 , 近年來更致力於知名光學大廠的鏡片研磨 / 光學鍍膜 / 超音波洗淨等製程周邊治工具 , 以及隱形眼鏡大廠所需模仁耗材及治工具,重視品質、效率的沛佳實實在在的做事並將以 永續謙卑 創新思考 的精神繼續為客戶解決問題。

湶湧大興業有限公司是台中市烏日專業鑄造工廠,主要以:臥式離心鑄造、立式離心鑄造、球墨鑄鐵鑄造、白鐵鑄造、機模鑄造生產加工為主。

產品包括:汽車零件、機車零件、工具機零件、氣動工具、空壓機零件、送風機零件、消防零件、食品加工機零件。

裕龍橡膠工業有限公司主要從事於生產各種工業用橡膠、矽膠零件製品。
近年來,隨著經濟發展、產業變遷及環保意識的社會責任,裕龍橡膠現在跨足電子科技產業、生技醫療及消費性產品矽橡膠零件應用的協力開發和生產,不斷持續進行產品研究與製程改善,力求滿足客戶多樣化的需求。

服務項目:生產、銷售各種工業用橡膠、矽膠製品,產品應用廣泛。除了一般封接常用的O環、迫緊(墊片)標準化橡膠零件之外,更提供針對客戶需求所開發的客製化產品,尤其以瓦斯器材專用之壓差膜片、水盤等特殊橡膠製品,無論小量或大量都能接單。

服務項目:

各式人手孔框蓋

工具機械鑄件

汽車鈑金成型機械模具鑄件

油壓機械活塞白銑鑄件

塑膠射出成型機械鑄件

橡膠射出成型機械鑄件

沖床壓鑄成型機械鑄件

鋁壓鑄成型機械鑄件

重大工程鑄件

專營PVC(Polyvinylchloride) 塑膠披覆製造加工,以多年的PVC 塑膠披覆技術,並從客戶需求出發,提供最佳的PVC塑膠披覆服務。
包含:
1.浸漬成型護套(Dip Molding Process)
2.金屬塑膠披覆(Dip Coating Process)
本公司提供的PVC塑膠披覆服務,用途範圍十分廣泛,
依其特性大致分為運動休閒類醫療用品、家用品傢俱、五金工具類及電器。
除了擁有各式護套生產設備外,更具備材料特性的研發能力。

專營 PVC 塑膠浸漬成型,金屬披覆塗裝,原料供應,軟硬度調配、調色,粗面霧面處理,模具沖床披覆。
一貫作業,品質優良,交貨迅速。

崧宇企業有限公司,創立迄今ㄧ直秉持著”堅持品質、誠信服務”為原則,以專業的技術及最完美的設備,均專業於PVC 塑膠浸漬成型,金屬披覆塗裝,原料供應,PVC軟質絕緣護套之製造領域,承接各種五金、PVC、批覆塗裝及PVC代工,擁有開發設計各式護套之專業技術及設備,可依客戶提供尺寸開發生產,以滿足市場需求。

合成五金企業專營 PVC 塑膠披覆, PVC 塑膠成型護套, PVC 塑膠浸漬成型,彰化絕緣膠套,台中pvc塑膠套,絕緣膠套 PVC 塑膠套,手工具披覆加工浸漬手工具披覆加工浸漬,各式五金塑膠披覆,pvc披覆及軟質絕緣護套,工具把首披覆,車零件塑膠披覆,絕緣護套,醫療器材相關絕緣保護止滑,對於產品的要求均嚴謹,且擁有模具生產設備研發能力。

馬上登入,獲得最佳體驗及更多功能
登入
建立帳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