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鴻機電為全台放電加工機及線切割機業的龍頭老大,也是全球前五大放電加工機製造廠,更是極少數能自行開發工具機心臟—電腦控制器的台灣廠商。

慶鴻機電創立於1975年,自成立以來,即持續落實自有產品的競爭優勢,並不斷提昇生產製造能力,以提供客戶高品質的產品與服務。因此,在穩紮穩打的堅持下,成功奠定線切割機CHMER的國際品牌,在台灣的泛用型線切割機市場中一枝獨秀,不僅創造許多台灣第一的紀錄,且在國際上首創最快速自動穿線裝置的輝煌成績,改變國內與國際工具機的生態,帶領台灣品牌與日本、瑞士產品形成三足鼎立局面,暢銷兩岸及國際市場,被大陸業界認為放電加工機發展的奇蹟。2008年天下雜誌『一千大製造業』排名統計中,排名千名內,並以低負債比26.12%與獲利率排名第105名,展現穩健的財務狀況與踏實的營運模式。

慶鴻機電能成為業界標竿,主要因素在於公司對人才培育持續不斷投入,和集團內部不斷創新求變,目前集團旗下公司已陸續開發新產品,如高速精密型加工中心機,航太用高階深孔放電加工機,而核心控制器部分也交由集團內公司自行開發、生產,產品上重要零組件自主性高達90%以上。

為求深耕台灣,並落實『卓越精進、穩健踏實』的企業文化,慶鴻機電於2009年完成位於台中市精密機械園區的營運總部新廠建設,整體佔地面積17,888米2(5,411坪),此耗資近10億的舉動,可提升產量2倍以上,以繼續提升公司整體競爭力與獲利,並為公司邁向國際性放電業前三大製造廠做準備。

坤霖精密-全台最頂尖沖床自動化製造商.
繼承日本技術體系, 擁有 35 年整合自動化周邊整合方案、智慧沖壓管理系統經驗
我們專精於設計製造,沖床,冷鍛自動化週邊設備.
並致力於發展產線規劃, 整合解決服務

從高速的材料處理到送料設備;我們提供最廣泛的完整金屬成型系統選擇之一.
坤霖設備皆採用高剛性機架,高精密度傳動機件,讓機台定位精度更高.更耐用。
並以直覺性的人機介面設計,使操作更簡易方便.

坤霖服務對象遍布 20 個國家的近 40 個城市.
我們安裝了超過 10000 台的設備,為家電、汽機車、電氣等行業生產一系列產品, 坤霖提供全球性服務。即時線上服務平台, 協助客戶追蹤機台與生產狀態,
即時的高效服務, 智能化的科技管理.
也讓我們成為國際沖床大廠指定配合的唯一設備商.

AIC Tech提供各種3D列印代工及設備開發/逆向工程/研發專案整合/客製化設備開發/機械加工服務.
Stratasys J826 全彩多材料光固化列印3D列印服務.
3D列印流程軟體Voxeldance Additive官方授權代理.

組裝代工 精密零件製造 金屬表面加工 CNC車床銑床 銘版製作 塑膠製品 紙箱包裝盒
醫療用品 特殊螺絲 機構件製作 3D列印/金屬列印 保麗龍加工

立允智造創立於 2018 年 2 月,創辦人擁有 10 年自行車零件銑床加工與產品設計經驗,5年手機金屬機殼大量生產管理與輔導經驗。專精于智慧產品設計與各種加工製程,周邊相關製程完整,如鋁合金熱處理、噴砂、震動研磨、陽極處理等。





從事組裝加工業已有數十年的時間,
以專業技術與優良品質
提供許多大廠最優質的組裝加工服務,
是知名上市櫃企業認證的委外加工廠,

近年來科技資訊大幅進步
電子產業迅速發展,我司持續投入相關生產設備的增設
產線:抗靜電生產線/靜電風扇
點膠製程:自動點膠機/離心脫泡機/UV照射機/台車式烤箱
加工設備:超音波/熱溶機/冷熱壓機
檢驗設備:推拉力機/扭力測試機/阻抗測試機/電子顯微鏡
生產相關:電動起子/數位溫控銲錫機…等。

有任何組裝加工的問題,
歡迎隨時聯繫。

新輪成立於1995年,I SO 9001認證通過
專精於各式機構零件3C、NB、電源供應器、散熱片、車用設備電子零組件、沖壓、
鋅&鋁壓鑄、鋁擠型、CNC、NCT、陽極處理、髮絲研磨、烤漆、網印等各類五金零件生產加工製造。
應用範圍廣泛,面板、工業用散熱模組/散熱片、醫療器材、電動電器、汽機車用鋁壓鑄產品、LED燈座、鋁製機殼、行動電源、等各式多樣產品機構等範圍。

擁有完整的產品線,以紮實的研發技術及專業的分工作業
從模具設計、零件沖壓製造到成品的組裝,皆能一氣呵成
不但能縮短開發時程,大幅提升產能與品質,同時也能滿足快速的市場需求

提供客戶專業的開發與代工服務,由原料供應至產品完成,由接單模具開發→沖壓製造→加工→包裝一貫作業完成。

公司本著誠信、熱忱為客戶製造優良的產品,合理的價格及準確的交期,贏得客戶信賴。

PCB (FR-4多層板, 鋁基板)生產製造
PCBA (SMT/DIP) 半成品加工

PanAdvancehas been establishing since 1996, specializing in Design & Manufacturing of Chassis. Aiming at the various type s of clients, we can be trustworthy of your ODM & OEM partner from the required design to the demanding quality of manufacturing. With diverse and reliable experiences of production , we are proud of our product quality. Furthermore, we also provide the technical support to your needs.

Established in 1975 in Fengyuan, Taichung to produce screws and nuts.

For 40 years, we have been professionally developing and designing various metal parts. We can provide one-stop turnkey services from design, testing, processing, surface treatment to packaging.

CRE8奎艾特由比利時設計師Kris Verstockt在2001年於台北創立,並在2017年成立深圳辦公室。充滿創新精神的團隊包括工業設計師、產品設計師、機構工程師、品牌專家、平面設計師、包裝與UI設計師等,且連續4年被iF Design列為世界前50大設計公司。我們擅長從設計到量產的完整服務,從創新思維與實作精神出發,透過策略性的設計思考,為客戶找出解決問題最有效的方法,並創造以使用者為中心的最佳產品體驗。

湶湧大興業有限公司是台中市烏日專業鑄造工廠,主要以:臥式離心鑄造、立式離心鑄造、球墨鑄鐵鑄造、白鐵鑄造、機模鑄造生產加工為主。

產品包括:汽車零件、機車零件、工具機零件、氣動工具、空壓機零件、送風機零件、消防零件、食品加工機零件。

不鏽鋼雷射切割與鐵材加工製造廠
服務範圍包括:大型雷射切割、CNC噴水切割、6米雷射割管、拋砂扁鐵、丸條, 角鐵、方管, 扁管、6米半邊管的裁剪、折彎與整平。各種鐵材切割、折彎、沖孔、裁剪、機械鈑金、鐵箱加工與製造。

主要營業項目:

不銹鋼雷射切割加工,最大尺寸可達6100mm(L) x 2000mm(W) x 25mm(H),另可加工切割黑鐵及鋁材等。
不銹鋼CNC電離子切割加工,最大尺寸可達12200mm(L) x 3050mm(W) x 150mm(T)。
各種不銹鋼板,扁鐵四面拋砂。
各種 #304,#316不銹鋼材分條買賣及代客加工。
不銹鋼材料加工銷售:有板料、扁鐵、角鐵、槽鐵、圓管、圓條、半邊管等等。
不銹鋼條(扁鐵)整平拉直機專業製造:本機械專門解決不銹鋼板經由剪床加工後,會產生扭曲不平的情形。

笠得精密工業股份有限公司係以脫蠟鑄造法精密鑄造零件。產品包含凡而類、機械五金類、汽機車、船用五金、食品機械、紡織機械、氣動工具等之零件,材質以不鏽鋼系列、碳鋼、合金鋼系列為主。

馬上登入,獲得最佳體驗及更多功能
登入
建立帳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