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過20年產品開發經驗的公司,主要開發的項目是塑膠、橡膠、金屬製品。比較著名的產品是巧克力噴泉機。
做塑膠射出模具因為經驗多,發展特殊技術,有些尺寸的模具可以比一般模具還便宜約三成的價錢。
可以少量生產,可以做醫療產品,各式零件與開發。

聯亞國際科技1997年成立,專注於PCBA,線材組裝,線束,LED照明,連接器,成品組裝,結合電子和機構為客戶提供完整的解決方案,此外還提供OEM和ODM服務,可以提供大陸生產台灣交貨.

工廠通過ISO 9001和ISO 14001。

我們提供:電路板組裝(PCB Assembly), 線束加工 (Wire Harness) ,電線組裝 (Cable assembly) , 成品組裝 (Product assembly)

金屬熔煉加工=>金屬成型加工=>金屬管材彎管板材加工=>車铣削加工=>表面處理

金屬從原料熔煉至成品一貫加工,
可依客戶材質需求熔煉成型加工,表面處理到成品,
滿足客戶需求 創造金屬最高的領域(耐高溫、耐腐蝕、耐衝擊、耐磨耗)。

金屬加工領航 金長谷工業

承製部品:
生活-桌椅,運動器材,金屬床框,電動欄柵門框,人行道欄柵,無障礙欄柵,無障礙廁所扶把。

醫療-醫療器材,醫療輔具,醫療設備,醫療管材,醫療床架,輪椅,代步車架。

運輸-自行車架,機車車架,汽機車零件,沙灘車架,UTV車車架,ATV車車架,捷運鋼鐵,橋樑鋼構。

科技-濺鍍靶材,無塵室管材,導軌管材,面板定盤。

石化-中油反應爐,油管。

航太-耐高溫金屬熔煉,航太鋁合金製造(鑄造,鍛造),機械加工。

新輪成立於1995年,I SO 9001認證通過
專精於各式機構零件3C、NB、電源供應器、散熱片、車用設備電子零組件、沖壓、
鋅&鋁壓鑄、鋁擠型、CNC、NCT、陽極處理、髮絲研磨、烤漆、網印等各類五金零件生產加工製造。
應用範圍廣泛,面板、工業用散熱模組/散熱片、醫療器材、電動電器、汽機車用鋁壓鑄產品、LED燈座、鋁製機殼、行動電源、等各式多樣產品機構等範圍。

擁有完整的產品線,以紮實的研發技術及專業的分工作業
從模具設計、零件沖壓製造到成品的組裝,皆能一氣呵成
不但能縮短開發時程,大幅提升產能與品質,同時也能滿足快速的市場需求

提供客戶專業的開發與代工服務,由原料供應至產品完成,由接單模具開發→沖壓製造→加工→包裝一貫作業完成。

公司本著誠信、熱忱為客戶製造優良的產品,合理的價格及準確的交期,贏得客戶信賴。

塑茂碳纖有限公司成立於 1992年 3 月,專業於BMC與SMC之研發設計,且專精於應用複合材料販售與製造BMC(Bulk Molding Compound)是一種碳纖維短纖+樹脂的預浸材料,可塑造成各種形狀的一體成型產品,因其纖維成不規排列且環環相扣;整體強度可比擬傳統製程的碳纖產品,但產能上卻能大幅提升,且外觀紋路很特殊,也被稱為”鍛造式複材(forged composite)”。

配合我司內埋金屬技術,能製造質輕、需高強度的碳纖維產品,例如登山車搖臂Rocker 及 e-bike 車架等、可參考forged composite 製程。同時也提供產品技術移轉服務及多種原物料的經營。

鴻泰絕緣材料創立於1985年;秉持專業、踏實、創新為經營理念,以電機、電子絕緣材料為專業領域,誠信服務客戶。穩健踏實的垂直投資策略,自進口原料、生產製造、加工零組件…採全自動化一貫生產以提高效率,並降低成本,不斷研製各種新材質取代美日貨。領先的技術、創新的研發屹立於絕緣市場中。為業界中作業流程最完備、銷售項目最齊全之絕緣材料專業廠,成就製造品質與銷售服務的強勢競爭力。

馬上登入,獲得最佳體驗及更多功能
登入
建立帳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