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ZU存在的價值是改變目前禮贈市場上一成不變的商品型態,從質感設計角度,串聯台灣各地技術優良的製造商,提供專屬完善的設計客製服務。

秉持著提供一份專屬美好的精神,COZU致力於創造送禮者與收禮者間美好的記憶連結,舉凡企業贈禮、活動禮品到個人小量客製等。透過COZU平台全方位從精選客製到完全專屬客製,您將得到一份令人驚豔的送禮經驗!

紅琉璃創辦的源起,來自於王南雄先生,台灣第一代玻璃的創始者之一,自1952年起便開始投入玻璃工藝,而承襲父親玻璃專業的王獻德先生,歷經台灣玻璃產業的興盛與衰退,西進中國大陸的實戰與歷練,一路走來,擴大了第二代的新視野與思維,更加深對於玻璃的情感與執著,於2012年正式成立工藝品牌。

王獻德先生擁有雄厚生產優勢經驗,與宜家家居、Maserati汽車、琉璃工房、皇家禮砲、德國Leonardo、美國Partylite有長期合作與開發經驗,秉持兩代玻璃工藝家族堅毅精神,致力傳承台灣傳統玻璃製作藝術邁向世界。紅琉璃期望透過現代設計美學、新銳設計師的結合,開創琉璃工作室異業合作平台與市場。

紅琉璃秉著兩代玻璃工藝家族堅毅精神,致力台灣傳統玻璃製作藝術傳承,邁向世界。透過工藝的應用推廣,提升消費者生活藝術質感,為生活注入多彩的居家面貌。隨著城市生活的發展,現代人對生活品質要求逐漸提高,生活藝術風格正在形成,透過琉璃工藝深入居家生活,讓生活物件多一點靈魂、多一點獨特性,藉此逐漸發現藝術創作對於生活的重要性與感受。

生產設計玻璃藝品吊飾、氣染玻璃燭杯、玻璃吸管、彩繪玻璃DIY等各式玻璃製品之製造商

不論是寫實具象的雕刻玻璃或是現代風格的浮雕玻璃或歐式古典的鑲嵌彩色玻璃,每件作品有專業設計師設計圖案並皆配合客戶需求訂製,從尺寸大小、設計製圖、雕刻、上色,完全由專業藝術家手工製成,製作精細、質感優雅,是專屬客戶您唯一的作品。

藝術玻璃可應用於
室內入口玄關、各式門窗、隔屏、裝飾藝術主牆、梯廳與Lobby大廳等空間,
並有專業藝術家設計創作公共空間的公共藝術品。

服務項目
空間整體玻璃工程規劃
各式藝術玻璃設計與製作
藝術玻璃及一般建材玻璃工程施工 公共空間景觀藝術設計
提供OEM ODM客制化服務

來自台灣的設計師品牌,
期望透過設計美學的養分,與地方產業合作,創造兼具實用與美的生活體驗。過去長年與地方玻璃產業合作,因此品牌經典系列作品以 玻璃工藝為核心,由品牌合作的工藝師逐一手工打造而成,經過高溫吹製、塑形、拋光、貼花、燒製等繁複工序,成為精緻而美好的工藝作品。

台灣原創香氛
設計師親自調配每一款香氛配方,包含經典的茶香系列作品,全心投入創造屬於我們的香氛世界。
.

45年經驗玻璃工藝,同時入選台灣百大工藝家,也提供少量生產服務

馬上登入,獲得最佳體驗及更多功能
登入
建立帳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