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合有限公司1981年在台中設立金屬沖壓加工廠位於台中市大里區,服務項目有模具設計、金屬沖壓加工、表面處理、產品組裝包裝擁有完整的供應鏈。

主要服務項目為沖壓加工、組裝技術、模具設計等各類金屬沖壓加工程序,相關五金沖壓產品。

金屬熔煉加工=>金屬成型加工=>金屬管材彎管板材加工=>車铣削加工=>表面處理

金屬從原料熔煉至成品一貫加工,
可依客戶材質需求熔煉成型加工,表面處理到成品,
滿足客戶需求 創造金屬最高的領域(耐高溫、耐腐蝕、耐衝擊、耐磨耗)。

金屬加工領航 金長谷工業

承製部品:
生活-桌椅,運動器材,金屬床框,電動欄柵門框,人行道欄柵,無障礙欄柵,無障礙廁所扶把。

醫療-醫療器材,醫療輔具,醫療設備,醫療管材,醫療床架,輪椅,代步車架。

運輸-自行車架,機車車架,汽機車零件,沙灘車架,UTV車車架,ATV車車架,捷運鋼鐵,橋樑鋼構。

科技-濺鍍靶材,無塵室管材,導軌管材,面板定盤。

石化-中油反應爐,油管。

航太-耐高溫金屬熔煉,航太鋁合金製造(鑄造,鍛造),機械加工。

自1993年起,巨一科技提供著專業OEM與ODM服務。

我們始終致力於提供創新、高品質與多樣化的高科技數位產品。

因為與全球客戶的緊密合作關係,我們建立了專業的設計團隊。

憑藉著獨特的技術與生產製造能力,巨一科技整合十數年的經驗,提供高品質的產品與零件採購服務。

我們所有流程都通過且符合ISO 9001的認證,有信心能為客戶提供一流的產品服務。

因著市場的趨勢與客戶需求,巨一科技也在OEM、產品設計、服務與品質管控上快速且優質的成長,

我們能不斷地提供創新解決方案與尖端產品。

光華工業有限公司專業從事各式運動用品經銷、製造已四十多餘年,更是khp sport/steel.man/batter/kingmore運動用品的台灣區總經銷,特別於壘球和棒球棒製造有先進的技術,平均每年80% 產品銷售超過10 個國家, 即美國、日本、澳洲、和韓國、義大利等,

義祐有限公司於民國八十七年創立,廠房設置於台中市烏日區,投入發泡材料應用領域已二十餘年之久, 以冷、熱模壓加工成型為核心。

馬上登入,獲得最佳體驗及更多功能
登入
建立帳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