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tory-picture

大成刺繡股份有限公司

發送訊息
0 提及次數
2 被收藏

簡介

成立於西元1986年,刺繡是我們的專業,也因專業促使我們成長, 旋於1990年成立立闊企業股份有限公司,從單一產品進而踏入禮 贈品領域。我們以單一產品的經營方式和經驗來結合其它產業的 專業人員,合作開發各項新產品,給予客戶更廣泛之服務。我們 的經營是以『誠信』為最高的道德標準來服務每一位客戶和用戶


大成刺繡是立闊企業的母公司,我們一直秉持著品質優先為經營 的第一要務,並於2005年榮獲ISO9001:2000國際品質系統認證。

基本資訊

成立時間
1977年
廠房面積
278
員工數
50
倉儲空間
41
月產能
1億針起
打樣週期
3-7天

能力概覽

服務對象
企業 微型企業/新創 民眾 學生
服務項目
設計 製圖 打樣 量產 後加工
使用材料
軟性材料 布料
開發品項
家居產品 家飾 穿戴用品 成衣/服飾 其他產品 禮贈品 時尚配件
類型
工廠
生產技術
縫紉、編織 機縫
備註
提供您新產品開發、設計的最佳選擇。 生產好的產品是我們的責任,將良好的產品送到每一位需要的 客戶手上,更是我們的榮譽和商譽。我們一定全力以赴,完成 每一個客戶的託付,並達成使命,讓每一位客戶使用者能安心 放心的使用我們每一項產品。大成刺繡深得您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