摺疊手機會重返市場嗎?

連續兩年市面上都有折疊手機上市,19年的 Moto Razr 跟 20年的Samsung Z flip。 
可觸控加上折疊真的很吸引人,除了可以保持大螢幕又同時好攜帶,也讓給予使用者更多不同可能。

撇開災情不說的條件下,大家覺得折疊手機會強勢回歸市場嗎?

4 個回答

目前使用OLED的摺疊手機 還算是初期導入市場的嘗試階段……耐用性與價格的問題仍然需要時間克服……預期未來下一代的MircoLED顯示器會更適合用在摺疊手機上……但這也還需要時間……摺疊可以縮小收納尺寸我認為絕對有吸引力……但技術成熟度與價格都還需要時間!

不會,那是話題性去帶動其他同期款式的銷量。 不可能回去動件式手機,除非殺手級應用。

自從有了智慧型手機,大螢幕尺寸便成為主流。但對男性用戶,塞不進口袋是個問題(丹尼斯幾條牛仔褲口袋都破相同位置),摺疊便成為方案。

可折疊螢幕得要通過更高強度的信賴性測試,便成為決勝關鍵。我個人認為可摺疊手機會流行,但可能不是現在。或許會變形成類NB的ABCD蓋結構有獨立鍵盤(觸控+K/B輸入),智慧型手機觸控面板欠缺輸入回饋,有其使用上的缺點。

馬上登入,獲得最佳體驗及更多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