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在選擇綫路板和綫路板組裝服務的時候是否會考慮選擇大陸的廠商呢?

想瞭解下,大家在選擇PCB/PCBA的時候是否會考慮大陸的外貿企業?

因爲本身在大陸有十多年行業經驗,爲了占據市場份額,還是會選擇低價和不同的折扣讓更多需要PCB/PCBA的個人/企業瞭解他們的產品和服務,像NEXTPCB爲了打響品牌,擴大市場,就推出了0美金打樣(只需要付運費,最多10片,),和7美金貼片(具體信息可以咨詢網站客服)

2 個回答

其實個人認為是看性價比:這當中牽涉到成本、品質等等,成本要考慮到運費或其他的相關,當然不是說成本低就一定好,還是要多方考量,交通往返等等。

在台灣當然先找台灣公司,溝通或survery比較方便(交通成本等)

但如果是在大陸,會先找大陸的台廠,或者和台灣合作過很久的大陸廠商為主,因為他會知道你的"脾胃",很多要求他們也會比較理解。

麗華創新製造 lihuacmfd.com

roger liu

馬上登入,獲得最佳體驗及更多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