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ez! Design Studio , Geez!英文就是驚訝所發出的音,是什麼讓你驚訝驚奇,那就是我們希望帶給大家的,令人嘖嘖稱奇的趣味與創意。

奇.實 除了Geez!的翻譯發音外,( 奇趣創意 .實作成真 ),也代表了我們的雙重理念,天馬行空的創意不因該只是專業的事,透過實作與新技術的應用,未來每個人都是夢想創意的實現者。

奇實數位以文化創意設計為內容,透過科技與新技術實體化量產化,提供企業與活動公司可以更多元化的訂製合身的創意商品,公司提供陶瓷 / 金屬工藝 / 塑膠 ...各種異材質商品工藝加工技術的整合,因此我們可以更靈活的完成各式陶瓷工藝金屬工藝,我們可以從手稿繪畫討論,創意發想提案到打樣測試驗證一直到生產製造!

共冶設計,專營設計服務以及產品開發,是有美感的那種。

【工業設計/產品開發】
將[美學設計]、[差異化創新]、[製造思維]三種特質結合,除了能賦予產品美感造形,並能在產品質感上提供專業的CMF規劃服務,同時針對客戶需求給予量產方案的建議或規劃。

【禮贈品開發】
不僅是大量開版、開模製造的禮贈品開發,我們著重[質感生活]的創造,思考製造工藝落實於生活的方法;重視[人文美學],讓產品除了新穎,更能體現對文化的挖掘。過往客戶有風格通路品牌、特色餐飲業者、博物館美術館等等。

【品牌形象/視覺翻新】
我們尋求與傳統企業、傳統製造產業轉型合作的機會,可以提供符合趨勢的新產品開發服務,也可以提供企業轉型所需的新形象規劃,包含CIS規劃,品牌、通路,展覽展會視覺、店鋪陳設、商品包裝等等。

鈦工房 Titan Innovation
我們致力於鈦金屬產品以三十餘年
專門販售鈦金屬材料 / 加工配件 / 表面處理專用 / 不溶性陽極 / 等客製化產品
提供專業的鈦金屬加工服務,以及各種鈦金屬新應用
歡迎提供圖面,為您連工帶料製作。

普田模型團隊成立於1999年,主要以產品模型製作服務為主
模型服務範疇從產品交通工具、燈光、生活用品、文具、家電等
模型服務內容:外觀模型、各式功能模型、cnc加工、暫用模具翻製樣品. 3d列印 . 軟料製作 木製品加工

工業模型設計製造,不僅提供業者開發所需模型,更致力於建立設計師與業者間的溝通橋樑,
提供客戶優良品質及組裝精度的完整產品。速度、精確、美觀,是我們一直以來最大訴求
始終如一堅持為客戶提供最好的服務,並共同為台灣的模型產業提升國際競爭力。
憑藉優秀的團隊、先進的設備、及永不停止學習的心,我們希望能以豐富經驗和專業技術,
幫助設計師創造更多的可能性,並帶來更美好的生活美學未來!

專營各式 模治具 與 產品 外觀 機構 樣品模型製作

加工設備有 CNC車銑床 3D列印機

可提供業主各方面服務

目前的業務為設計的前端部分
也就是3D建模---原型產出
幫助設計師在設計發展的前期
順利的開發出產品原型

2015 年由個人工作室出發 由簡單樣品打樣 發展至現今的產品製作設計以及prototype產出
和眾多小型工作室合作 ,配合出一種設計部落聯合國概念
專業外觀設計師 . A級曲面數模師 . 實體模型師以及機構設計師之間的緊密分工
希望為新創路上受苦受難的設計師們點一盞明燈 .

百墨設計

Taipei City

百墨乃多謀
百意指數量之大;墨喻文采創思

百墨設計 BY MORE Design 成立於2012年底。
提供多元設計服務,包含品牌規劃、視覺識別( VI,LOGO )、皮具包袋設計、產品設計、網頁視覺美術設計、平面視覺與包裝設計、櫥窗商業場域設計等。

由一群年輕的設計師與工程師組成的團隊。
擁有機動、靈活的創作能量,提供產品存在的目的以及與人互動的本質。
​透過年輕而縝密的思維,提供跳脫常規的創作觀點,活潑與嚴謹的開發流程 ; 提供完美質量的創意產出。

【#光固化 #3D列印 #工業設計 #產品開發 】
成立於2018年4月,提供SLA光固化的3D列印技術,我們不但提供代客列印,更有專業的產品設計能力及資源,極製所透過不斷的3D列印成型實驗,訴求快速、品質穩定,並勇於解決問題。

【產品設計—墨設計事務所】
「墨設計事務所」以下簡稱「墨」,專門承接國、內外廠商的產品設計(工業設計)委託案,提供客戶全方位的設計服務,將客戶的設計概念具體化。再產品最後設計完成時,再和「極印」聯手,給客戶最快最直接的產品驗證樣品。

標恩企業

Taipei City

標恩秉持著客製化服務的精神,優良的品質保證,交貨迅速以及合理的價格,專業生產各種規格尺寸的自黏貼紙、相片紙、配合軟體自行印刷及各式各樣列表機用貼紙。

貼紙種類、顏色、規格眾多,工廠直營品質優良價錢公道,從接單、進紙、印刷、上光、切模、切張、分類、分條、品檢包裝、出貨採一貫化作業流程,各種規格尺寸貼紙紙張種類顏色應有盡有。

●線上上傳檔案並由專人報價:https://form.jotform.me/83109222362449
●全程台灣製造,提供學生【全台灣最低的光固化價格】,可媲美對岸的價格
●急速製作速度,今早收件,最快後天傍晚即可取件。
●專業工業級SLA光固化加工技術,全台最多、最大的光固化機台,可消化各種尺寸需求。
●為推廣設計教育,在大同大學內提供學生教學與各種服務。
●與專業的塗料廠商合作,採用產品級噴漆,賦予產品最好的表現。

台北仁愛新生轉角的巷弄裡,舊公寓的暗紅瓷磚牆面間,【22 work/shop 】,如同其名。串連了展示商品的【22 shop】、行政和工作的區域【22 work】、和地下室的水泥工坊【22 workshop】。

水泥戒指、耳環,具有獨特握感的鋼珠筆與繪圖鉛筆,四度空間時鐘和手錶…等,一系列由水泥為主要材質的設計作品,在【22 shop】店內一字排開,都是由【22 workshop】多年來鑽研出的【22水泥】製作。

22 Design Studio除了發展出替各大企業量身訂製專屬的禮贈品業務外,目前自行設計製造的水泥產品在世界上也小有名氣,在工藝上的水準也領先同業。是依靠著【22 workshop】多年來對於水泥材質的熱情與執著,反覆的研究與實驗出能充分展現【22設計】重點與精髓的【22水泥】。

【青田做的是形象,是凝聚眾人的力量】

青田是 #團體服裝設計 公司
是各種服裝加工廠的協力整合專家
青田要讓你做形象的主人

我們擁有各種各樣的成衣廠資源
從最簡單的 #圓領衫 #POLO衫 #帽子;
到帥氣精緻的 #襯衫 #外套...等。
任何服飾相關的產品都能為你客製
#自創品牌 #工商會團體 #餐飲團隊 #活動策辦
因為 #青田 你將省去一大筆時間與不必要的麻煩與心力。

我們是位於內湖的電子加工廠-彬松科技,敝社成立至今已逾25年, 隸屬於日本的老牌商社-東亞集團,從材料購買到最後包裝出貨, 一條龍式的服務可配合客戶需求提供,少量多樣的生產也是我們的強項, 堅持以日系品質, 台灣價格提供國內客戶優質加工服務。
目前工廠除了有ISO9001、ISO13485及ISO16949的認證之外也取得了IATF16949賓士車載認證
若有相關的打件需求歡迎聯繫!

MGSwitches(美吉仕企業有限公司)之前身--鎂吉工業股份有限公司是台灣開關業界老字號(1964年於台灣台南市創業)。創業初期生產塑膠類產品與數種按壓開關,保險絲座,測試用電筆等數十種產品。1975年因為業務量倍增,遷移至台南市永康區擴廠經營,逐年與台灣,日本,美國客戶開發機車,汽車用開關,1979年增加遊艇用開關與電裝品開發,對於產品防水功能的設計製造更有心得。1999年工廠土地轉投資加油站,公司改組為美吉仕企業有限公司繼續經營服務,除了原有美國,日本市場以外,積極對歐洲市場開發客群,也有豐碩進展。

數十年來堅持以品質及迅速確實的服務立足於業界,2007年開始申請並通過UL安規認證數個系列開關產品,2009年建立並經審核通過ISO9001:2008 (於2019年已更新至ISO9001:2015)。未來會更積極的開發,更精確的設計及更嚴謹的製造來服務國內外的舊雨新知。美吉仕要以更堅強的團隊來提供專業服務,為客戶合作開發各類型相關產品。

美吉仕企業有限公司衷心感謝 您們的愛護與支持。

創意老爹, 創意無限

|我們相信每件設計品的誕生,背後都是一位設計師/團隊的心血結晶,相信每件設計的出現,都是為了讓這個社會能夠更好。

在這變遷的時代,傳統的設計、模型製作進程漸漸的被日新月異的技術而取代,但不論何時何地,無法被取代的是「對人的服務」。

從設計到加工,從努力到驚豔,一起讓我們將您在腦袋中的夢想實現。

上河創立於1999年,經營至今倚著多年團隊的努力,累積了豐厚的專業生產技術及經驗,加上超強的設計能力,皆能滿足客戶各種需求.秉持著創新、品質、服務、誠信的原則,贏得客戶的認同與支持; 上河更以永續經營為公司宗旨,立地台灣,穩健發展。

以"誠信","迅速"作為公司的經營原則,要求我們的團隊講話誠實、對產品誠實、做人處事誠信,工作動作迅速、出貨迅速;人人都是品保人,得以確保客戶產品品質控管穩定且出貨無誤。

我們一直發展上河風味的產品,堅持研發設計避免仿冒侵權,同時也接受客戶委製的專屬樣式。對於產品設計、模具研發、生產規劃、經營行銷策略…等擁有豐富的實務經驗,可以提供客戶專業的諮詢服務.針對客戶的專屬款式,不論是委託生產或委任設計,謹守商業道德,尊重智慧財產權,保護客戶權益。

上河生產製程從眼鏡的概念發展 > 產品設計 > 模具開發 > 生產製作 > 品質控管 > 出口出貨皆在場內生產製作,強調自有工廠能加工生產所有眼鏡細節,一貫作業的眼鏡生產能完全在品保系統下做品質控管,對出貨的品質做最高的保證。

客戶的需求是我們所重視的,而客戶的滿意度則來自上河對產品品質的嚴格控管。對於我們而言,公司經營不僅是以營利為目的,自我設計的產品受到肯定,客戶友善的回應,更是支持全體團隊繼續走下去的重要原動力.一路走來抱持著感謝與回饋的心,上河國際將永遠是您最忠實可信賴的夥伴。

英記精品有限公司於1962年在香港成立,台灣公司於1977年6月成立,前身為英記金屬製品廠,2008年更名為英記精品有限公司。

早期以生產手錶配件、打火機、錶帶及成錶為主,並在2001年起領先同業增闢首飾精品生產線專攻異種材質精品,充分運用手錶的精密技術與加工經驗,不斷創新開發出獨特的產品,擁有資歷二十年以上的研發設計團隊。

除了不鏽鋼配飾之外,也致力於將不鏽鋼與其他異種材質做結合,例如: 銀、鈦、鎢鋼、黃金、K金、陶瓷、寶石等,創造更高的價值。

StickerHD 百變怪貼紙是高度專業的貼紙生產商,任何貼紙相關的問題都歡迎向我們諮詢,從少量到大量都有承製,並可給予專業的建議。
Website: https://stickerhd.com/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pg/getstickerhd/reviews/?ref=page_internal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stickerhd/

元廣鑫成立於1991年,是以外銷為主的模具廠,不過我們是從內銷起家,依然很樂意提供服務國內有意開發塑膠製品的客戶,提供國內客人外銷的品質。我們能在廠內從事模具設計,模流分析,圖面製作,加工,組裝等服務,並在試模品由客戶承認後裝箱出模。
製作模具能力:
(1)大型模具: 目前最大為20噸的模具。
(2)雙色/雙料模具。
(3)灌包。
(4)薄壁模具。
(5)氮氣輔助模具。
(6)熱澆道模具。
(7)逆向工程。

Kanari 翔詠設計成立於2013年,擅長以打造各種空間生活用品為主,同時以金屬材質做為設計原生點,進而鏈接不同類型材質的可能性,突破傳統對單一材質的桎梏,重新塑造出具現代化線條的時尚家居,希望將工藝的優雅、文化的融合、藝術的性感與設計的巧妙,透過對美好生活的嚮往,將趣味融入到每一件精緻不凡的小物件之中,成就出經得起歲月考驗的經典設計。期望能夠讓真正具有生活意義與美學感官的產品,走入一場與設計生活的共生環境。

2016年 KANARI 獲選為Fresh Taiwan 優質廠商,代表台灣館品牌展現其獨特多元風貌,與劃時代嶄新的創意,以設計創意滾動台灣文創的多維度,讓台灣創意被世界看見。

www.studiokanari.com

猫毛工作室

Taipei City

Too Cheap Art

Taipei City

Dotdesign

Taipei City

uanuan

Tainan City

KIDEN design

Taipei City

JIA-YANG INC

Taipei City

Yibao藝寶

Taipei City

CoMax Nameplate

Taipei City

CoMax Nameplate Industrial Co.,LTD is a leading manufacturer in Taiwan.

According to every customer’s unique needs, we have produced all kind of nameplates, Graphic overlays, labels, die-cut components and decorative parts with different material. Which are used in automotive, consumer electronics, sporting goods, packing solution and various special industries.

We have only one mission: Making your products the best they can be.
That is still the purpose that drives us. Even though it might be just a tiny part of your entire products, we take it seriously more than you can imagine.

Metal smelting processing => Metal forming processing => Metal pipe and sheet metal processing => Turning and milling processing =>Surface treatment

Metal is processed consistently from raw material smelting to finished product,
It can be smelted and processed according to customer material requirements
and surface treatment to finished products,
Meet customer needs and create the highest metal field
(High temperature resistance, Corrosion resistance, Impact resistance, Wear resistance).

Leading metal processing JCG Industrial Co., Ltd

Undertake parts:
Life-Tables and chairs, Sports equipment, Metal bed frames, Electric fence door frames,Sidewalk fences, Barrier-free fences, Barrier-free toilet handles.

Medical-Medical equipment, Medical aids, Medical equipment, Medical tubing,Medical bed frame, Wheelchair, Scooter frame.

Transportation-Bicycle frame, Motorcycle frame, UTV car frame, ATV car frame,Automobile and motorcycle parts,Beach frame, MRT steel, Bridge steel structure.

Technology-Sputtering target, Clean room pipes, Rail pipes, Panel suction cups.

Petrochemical-CNPC reactor, Tubing.

Aerospace-High temperature resistant metal smelting, Aerospace aluminum alloy manufacturing (casting, forging), machining.

Login to get better experience.
Login
or
Sign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