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Cube Studio

Taoyuan City

次立方設計工作室採用"設計顧問"方式的服務,協助客戶在初期圖稿與3D外觀模型評估,提供適合的製作加工法諮詢。在圖面上早期發現製作問題並建議修正改進,減少實際成品與圖面概念之間的落差,並有效降低製作成本。

產品外型設計 / 機構開發 / 樣品製作(企業開發或學生專題製作) / 量產導入
可接客戶各種軟體的3D圖面,或者是客戶提供2D手稿~多種材質與加工方式,表面處理與後處理。

這幾年來持續接到大學設計系老師或同學發案製作,製作品質也一致獲得好評,大學設計系學生也歡迎隨時在設計過程來聊聊,對於最終產品的製作方式與成本能有效控制!!

**歡迎新一代設計展專題製作發包洽談。**

工作室早期以3D代印服務為主軸,後來因應學生畢業製做需求提供更多解決方案,進而轉型為設計顧問型態,協助接洽設計系學生各種專題圖面,透過合理化機構開發/材質特性建議/評估適合的加工方式,並提供完整包套式原型樣機與設計服務。

歡迎企業研發或設計系學生畢業製作項目,來電或Line討論細節
請準備(2D手繪或3D圖面/材質設定/數量/預計交期)等資料以便評估
註:2D:*.ai或*.Jpeg或手繪/3D: *.STEP / 材質設定:PPT


聯絡窗口:

孫先生  0986313457
Line ID:charlesiphone4(或用電話號碼搜尋)
(e) nextcube.charles@gmail.com

請關注次立方設計工作室臉書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nextcube/

台全金屬致力於生產永久磁鐵等各式材料,與日本專業技術合作,持續精進自身專業能力,藉此提昇自身在國內與國際市場上的產品競爭力。產品包括釹鐵硼超強永久磁石;等/異方性鐵氧體永久磁石;釤鈷稀土永久磁石;粘結釹鐵硼永久磁石;鋁鎳鈷合金永久磁石…等,專業磁石、磁鐵、鐵芯製造販賣。

位於桃園的弘詳精密企業,是專提供衝壓模具開發與加工生產的廠商。
擁有 30 多年的資歷,是國內汽車大廠、科技大廠的固定合作夥伴,也經常負責生產日本、澳洲客戶產品零件。

隨著紡織科技的進步,流行時尚服飾在生活中快速蔓延,秉持平價高品質(Goal)的休閒品牌精神(Leisure),使用原創性布料(Original)材質展現出卓越紡織專業(Remarkable),為您創造出一件又一件擁有柔順觸感(Yearn for comfort)的休閒服飾。
團體服從布料開發、款式設計、版型製作到加工生產,每一個細節都替您嚴格把關,精心打造專屬於您的穿衣風格。更堅持台灣製造,從紗線撚織、布料染印與製衣生產完全MIT,讓您穿上的每一件衣服都能展現台灣紡織生命力。

超過20年產品開發經驗的公司,主要開發的項目是塑膠、橡膠、金屬製品。比較著名的產品是巧克力噴泉機。
做塑膠射出模具因為經驗多,發展特殊技術,有些尺寸的模具可以比一般模具還便宜約三成的價錢。
可以少量生產,可以做醫療產品,各式零件與開發。

30年老經驗禮品專業,能替業主快速評估適合的品項,並從設計到生產一條龍執行完成。

Our product
mainly focus on
narrow webbing
and leather sewing
design manufacture

We provide professional experience in design.
making samples, producing, and packing.
one-step production!

Send us the design
We make the products.

Not only big orders,
small orders with diversification.
provide the ready-made product.

Clothes Accessories:
Suspenders
Belts
Mitten clips
Garter belt (Men)
Leathers
Pet supplies:
Collar
Leash
Harness
Chest strap
Home supplies:

Luggage strap
Sheet strap
Device strap
Musical Accessories:

Instrument strap
Others:

Pillow
Lanyard
Gun straps
Camera strap
Narrow webbing:

Canvas
Jacquard
Elastic

弘潁科技有限公司
經營項目:各式電子雙面膠、泡棉、EMI材料、絕緣片、Mylar、等輔助材料加工。
公司歷程
2012年3月加入HTC輔材供應鏈
2012年6月通過 ISO 9001:2008認證
2018年大陸廠設立(主要生產矽橡膠類、等產品)

Eco Balance Co., Ltd. is a Taiwan based company, established in 2014. EB has professional and experienced R&D team whom have great knowledge in optic, thermal, mechanics, electrical management and LED lighting applications.

Our business is focused on the following areas of operation:
• MCPCB, PCB Quick Sampling and Prototyping.
• LED circuit design, development, sampling and manufacturing.
• Optical consulting and testing services such as integrating sphere optic measurement, analysis and simulation.
• LED lighting solutions provider, to contribute innovative products of high quality and high efficiency.

PIT WORKS Design

Taoyuan City

L-max

Taoyuan City

Kentec provides EMS/OEM/JDM service in Taiwan and China including PCB SMT, DIP(MI), Testing, Assembling, Packaging from semi-finished product to finished product.

With 20 years manufacturing experience in electronic industry.
Facilities:
6 SMT Production Lines, 2 Manual Insertion Lines, 2 Assembling Lines.
300 employees.

萬袋彩印

Taoyuan City

舞紙境 紙境工藝 雷射 代工 紙雕 名片 切割 創客救星 小量生產 大量生產
公司員工數15人,家庭代工200人

聯翔精機

Taoyuan City

旗下有寬育模型廠,也可以應付少量需求

黃山雕塑

Taoyuan City

多年大型雕塑經驗,與許多知名設計師都有合作

鑫野智動工業股份有限公司—客製化機械專家。30年業界實務經驗,可靈活結合機械理論與設計創意,提供客戶最佳製程設備方案。
除了傳統射出機械,在業界的新技術應用上,亦自行研發機械以使用最新推廣的環保原料如液態矽膠LSR(Liquid Silicone Rubber)、低壓射出原料LPM(Low Pressure Molding)(低壓射出機)例如可再生材料二聚酸等級的特殊熱熔塑料Hot melt Polyamide. 跟多家電動汔機車廠商如台達電、Toyata等都有合作。
另外20幾年來在製造20公升瓶胚射出機方面(5 Gallon PET Preform Injection Molding Machine),也協助多個國家飲用水廠商從產生雙酚A疑慮的PC水瓶轉型使用PET寶特原料生產水瓶。

和峰木創貼心符合客戶需求的設計, 包含產品設計與室內空間規劃、裝潢, 與商業空間設計。 和峰團隊有強力的60年老經驗木工手作坊與建漢木工廠支持, 擁有一條龍的生產線。提供的品質優良的實木材料, 與鐵件塑膠等複合式媒材廠商穩定的合作關係, 我們能提供給客戶多樣且價格透明的供料。從設計到不論是小件至大件打樣, 或者是量產, 和峰木創都能提供給您最完善的服務。 注重環保的我們, 在生產到塗裝, 都是採用環保的技術與材料, 保護好客人的健康, 是我們的堅持。

Grasse 皮業

Taoyuan City

Login to get better experience.
Login
or
Sign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