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Cube Studio

Taoyuan City

次立方設計工作室採用"設計顧問"方式的服務,協助客戶在初期圖稿與3D外觀模型評估,提供適合的製作加工法諮詢。在圖面上早期發現製作問題並建議修正改進,減少實際成品與圖面概念之間的落差,並有效降低製作成本。

產品外型設計 / 機構開發 / 樣品製作(企業開發或學生專題製作) / 量產導入
可接客戶各種軟體的3D圖面,或者是客戶提供2D手稿~多種材質與加工方式,表面處理與後處理。

這幾年來持續接到大學設計系老師或同學發案製作,製作品質也一致獲得好評,大學設計系學生也歡迎隨時在設計過程來聊聊,對於最終產品的製作方式與成本能有效控制!!

**歡迎新一代設計展專題製作發包洽談。**

工作室早期以3D代印服務為主軸,後來因應學生畢業製做需求提供更多解決方案,進而轉型為設計顧問型態,協助接洽設計系學生各種專題圖面,透過合理化機構開發/材質特性建議/評估適合的加工方式,並提供完整包套式原型樣機與設計服務。

歡迎企業研發或設計系學生畢業製作項目,來電或Line討論細節
請準備(2D手繪或3D圖面/材質設定/數量/預計交期)等資料以便評估
註:2D:*.ai或*.Jpeg或手繪/3D: *.STEP / 材質設定:PPT


聯絡窗口:

孫先生  0986313457
Line ID:charlesiphone4(或用電話號碼搜尋)
(e) nextcube.charles@gmail.com

請關注次立方設計工作室臉書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nextcube/

COZU 客主創意

New Taipei City

COZU存在的價值是改變目前禮贈市場上一成不變的商品型態,從質感設計角度,串聯台灣各地技術優良的製造商,提供專屬完善的設計客製服務。

秉持著提供一份專屬美好的精神,COZU致力於創造送禮者與收禮者間美好的記憶連結,舉凡企業贈禮、活動禮品到個人小量客製等。透過COZU平台全方位從精選客製到完全專屬客製,您將得到一份令人驚豔的送禮經驗!

百墨設計

Taipei City

百墨乃多謀
百意指數量之大;墨喻文采創思

百墨設計 BY MORE Design 成立於2012年底。
提供多元設計服務,包含品牌規劃、視覺識別( VI,LOGO )、皮具包袋設計、產品設計、網頁視覺美術設計、平面視覺與包裝設計、櫥窗商業場域設計等。

Our product
mainly focus on
narrow webbing
and leather sewing
design manufacture

We provide professional experience in design.
making samples, producing, and packing.
one-step production!

Send us the design
We make the products.

Not only big orders,
small orders with diversification.
provide the ready-made product.

Clothes Accessories:
Suspenders
Belts
Mitten clips
Garter belt (Men)
Leathers
Pet supplies:
Collar
Leash
Harness
Chest strap
Home supplies:

Luggage strap
Sheet strap
Device strap
Musical Accessories:

Instrument strap
Others:

Pillow
Lanyard
Gun straps
Camera strap
Narrow webbing:

Canvas
Jacquard
Elastic

上河創立於1999年,經營至今倚著多年團隊的努力,累積了豐厚的專業生產技術及經驗,加上超強的設計能力,皆能滿足客戶各種需求.秉持著創新、品質、服務、誠信的原則,贏得客戶的認同與支持; 上河更以永續經營為公司宗旨,立地台灣,穩健發展。

以"誠信","迅速"作為公司的經營原則,要求我們的團隊講話誠實、對產品誠實、做人處事誠信,工作動作迅速、出貨迅速;人人都是品保人,得以確保客戶產品品質控管穩定且出貨無誤。

我們一直發展上河風味的產品,堅持研發設計避免仿冒侵權,同時也接受客戶委製的專屬樣式。對於產品設計、模具研發、生產規劃、經營行銷策略…等擁有豐富的實務經驗,可以提供客戶專業的諮詢服務.針對客戶的專屬款式,不論是委託生產或委任設計,謹守商業道德,尊重智慧財產權,保護客戶權益。

上河生產製程從眼鏡的概念發展 > 產品設計 > 模具開發 > 生產製作 > 品質控管 > 出口出貨皆在場內生產製作,強調自有工廠能加工生產所有眼鏡細節,一貫作業的眼鏡生產能完全在品保系統下做品質控管,對出貨的品質做最高的保證。

客戶的需求是我們所重視的,而客戶的滿意度則來自上河對產品品質的嚴格控管。對於我們而言,公司經營不僅是以營利為目的,自我設計的產品受到肯定,客戶友善的回應,更是支持全體團隊繼續走下去的重要原動力.一路走來抱持著感謝與回饋的心,上河國際將永遠是您最忠實可信賴的夥伴。

Adimargaret

New Taipei City

Yibao藝寶

Taipei City

Gnfar DIsplay Service

New Taipei City

Fu-He Co, Ltd

Taichung City

PIXOSTYLE

New Taipei City

MINGYUH DESIGN

Taichung City

BEAUTY PLUS IND. LTD

New Taipei City

HUAN KAI CO., LTD.

Taichung City

Ms-BAG

Taipei City

GO-TOP

New Taipei City

UFmeow Co.,Ltd

Kaohsiung City

可雷切與雷雕,學生設計與裝置藝術的好朋友。如果人不多的話,馬上就能拿成品。

富揚雷雕

Changhua County

爵士堡沙發工廠

New Taipei City

八端有限公司

New Taipei City

瑞益工業社

Tainan City

提供電影與劇場場景製作 ‧ 展場設計製作 ‧ 空間平面整合規劃。設計製作能力強,自營工廠工班人員素質好,可為業主解決施做工法上的問題。

ARRK 亞克迪生

New Taipei City

Login to get better experience.
Login
or
Sign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