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tory-picture

WAY-KAI

Send Message
0 Mentioned
6 Saved

Intro

摒棄手感,輔助數據與儀器的精準

【緯凱工業】提供模具製作、加工、維修與塑膠射出、成型等生產線服務,並嚴謹遵守三大訴求:

0.002 高精密模具
我們使用對繪圖技術有高要求的 Creo 5.0 3D 建模軟體,特別注重模具的整體結構,務求在外觀細節與功能性上,都能合乎製程流暢與成品精細的要求。製模後,會再藉由千分表實時量測,確保誤差值不超過 0.002mm,以獲取高品質的精密模具。

10000 等級無塵空間
射出廠房採用高規格無塵室,進出作業都須更換無塵衣帽與鞋子,並通過腳踏黏墊與吹風 15 秒等步驟,確保廠內懸浮微粒與微生物皆降至最低,以提供生產精密科技儀器與醫療、實驗器材的良好環境。

99% 高良率成品
我們的射出機採用知名 FANUC 機台,配備 OMC 經典款油壓機,給予生產製程中穩定動能,並且 24 小時全程開啟 CCD 監控系統,配合電腦交叉比對模具與成品,確認二者吻合再接續製作,以確保整體流程的安全、效率與高良率。

【緯凱工業】更提供模具保修服務,只要在廠內射出生產過程中,發現我們的模具有任何維修需求,費用將由緯凱全數吸收,成品若有任何疑慮,也一律由我們協助排除。

在接單以前,我們也會與客戶充分溝通,協商產品把關,廠內並附有功能性相關檢驗機,能同步提供如氣密測漏等品檢服務。

感謝你們的放心託付,【緯凱工業】也將以好品質盡心交付。

Basic

Established
1995年1月
Site Area
500
Employee
14
Storage Capacity
100

Service

Client
Enterprise Small-brand/Startup
Service
Design Drawing Prototyping Molding Production
Material
Polyethylene (PE) Polypropylene (PP) ABS Acrylic(PMMA) Nylon (PA) Polyoxymethylene (POM) Polycarbonate (PC) Ploy (PETG) Fiber-Reinforced Plastic (FRP)
Item
3C Products 3C Accessories Chemical Bottles Industrial Supplies Medical Supplies Cosmetic Products
Type
Factory
Tech
Lathe Boring Drilling Milling EDM Injection Molding CNC Grinding、Polishing
Note
【緯凱工業】

建立 「Partner、Promise、Precision、Professional」等 4P 原則,作為【緯凱工業】對產品精度的堅持與要求。

Partner「夥伴」──緯凱以人為本,注重與夥伴之間的溝通交流,因為只有好團隊,才能鑄就好產品。
Promise「承諾」──信譽無價,但我們敢於承諾,並且運用全公司資源,一起為安心保證付出努力。
Precision「精準」──精密工藝,以匠為心,緯凱秉持匠人精神,產出絕不馬虎,務求成品精準細膩。
Professional「專業」──提供顧問式服務,從模具結構到射出成型,無論美觀或功能性都為你們設想。

我們希望,用精密工藝把關源頭,用優質模具製造精質產品,成就市場的良性循環;
我們希望,客戶的每次回頭,不是因為產品壞了要維修,而是因為產品太好想加購;
我們更希望,成為你們安心的後盾,可以花費心力在研發創新,一起為市場帶來生機。

【緯凱工業】期盼以共好精神,與你們同步邁向卓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