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固化 #3D列印 #工業設計 #產品開發 】
成立於2018年4月,提供SLA光固化的3D列印技術,我們不但提供代客列印,更有專業的產品設計能力及資源,極製所透過不斷的3D列印成型實驗,訴求快速、品質穩定,並勇於解決問題。

【產品設計—墨設計事務所】
「墨設計事務所」以下簡稱「墨」,專門承接國、內外廠商的產品設計(工業設計)委託案,提供客戶全方位的設計服務,將客戶的設計概念具體化。再產品最後設計完成時,再和「極印」聯手,給客戶最快最直接的產品驗證樣品。

比佐設計成立於2016年,是一間小型ODM設計公司,擁有能有一條龍產品開發設計服務,從能整合電路開發、工業設計、機構設計、打樣測試、量產評估、包裝設計的等,有關產品開發的內容皆有服務。

比佐設計人員在業界平均為10-20年經驗,每位皆有從設計到量產製作經驗。目前客戶在台灣、美國、新加坡、中國皆有進行客戶服務,並且每個案子除了設計人員外皆有專案經理,會全案掌控進程與時間,服務過客戶有緯創、台達電、遠傳等其他新創事業客戶,設計產業包括醫療生技、運動用品、穿戴式裝置、情趣商品、戶外家電等等。

以下為聯繫比佐設計方式
mail chris@pictorisdesign.com

Too Cheap Art

台北市

Too Cheap Art 是一家集設計和生產於一體的公司,致力於將概念、情感和想法轉變成有形的藝術品和產品。 從玩具公仔到大型公共藝術雕塑,從 IT產品的工業設計到時尚生活飾品。將個性和個人風格融入到藝術和產品中。

我們結合傳統與科技,透過 3D 掃描、建模、3D 列印、保麗龍 CNC 等等數位技術,搭配傳統工藝的生產流程,比起過去的專案過程更加的優良,在尺寸及造型也能更為精確,進而達成商業或藝術品客戶的需求。

設計到生產一條龍的背景下,除了讓您能省下更多的麻煩及時間,也因為我們對於素材的深入瞭解,更能避免掉設計 做完但到了工廠卻無法順利生產的情形發生。

點睛設計成立於2003年6月,我們主要服務項目為視覺設計及產品設計,擁有非常高的靈活性與整合性,協助客戶建立品牌形象及提升產品價值,對企業有顯著的幫助。我們相信,「設計是發掘並發揚每件事物的特質」,秉持著創意構思與扎實的技術,不斷轉型成長,期盼為客戶帶來更完善的設計整合。 

點睛設計,擅長多種材質運用和異工藝結合,旗下擁有3項品牌─DOTdesign、ChosenTea1869以及Hualien Goods,合作品牌1項─木沐MUKKI。包含德國紅點產品設計、金點設計獎及OTOP設計獎…等,至2011年創立「DOT Design」品牌以來,目前已累積多達60件商品在市場上銷售,商品創作以提升生活品味為主,強調台灣設計生產之特色;設計與文化的深度結合、畫龍點睛一直是我們的理念與目標。2015年成立設計實驗室,我們嘗試讓食物、茶葉、各種豐富的生活元素與設計結合,創造設計的無限可能。

Industry Leaders since 2022

我們是一間提供專業的設計、模型製作和產品行銷顧問的公司。

有著許多優秀的設計師 - 從 2D 到 3D,你可以在這裡找到各式各樣的風格和所需的一切。

此外,我們熟識的工廠可以幫助你實現打樣及產品量產。

憑藉著優秀的人才及豐富的經驗,暖暖創意實現各種可能。



We’re the company who apply professional design , model make and product marketing consultant.

We have many designer with us, since 2D to 3D , you can find many different style here and all you need.

Also, we have many factory list which can help you make your product come true.

With many great people and experience, nothing impossible in Nuan Design.

PCB (FR-4多層板, 鋁基板)生產製造
PCBA (SMT/DIP) 半成品加工

前都印刷

台北市

成立三十餘年的印刷廠牌,服務內容從叢書、海報、貼紙至包裝盒及展場大圖輸出皆有。​


致力於推廣質感印刷品的產出,在接收到客戶需求後,

協助將腦中的畫面規劃實現至實體印刷品產出,

讓客戶的產品附加價值提高。



​協助在紙品加工限制與預算考量下,

周全的產出完美印刷品。​



任何印刷需求,歡迎聯繫接洽。



我們願意花時間讓你的作品完美呈現。

1.碳纖維
2.玻璃纖維
3.客製化商品
大量採購、小量批發皆可服務

密斯特3D列印 - BMR3DP

致力於提供平價、優質的3D列印品質,希望喜歡模型的朋友不再被價格嚇跑,一起踏入3D設計的美妙世界!

【官方LINE】真人客服提供協助
自取門市:台北市家樂福24h桂林店旁
服務範圍:台灣、香港、澳門
服務項目:免費3D列印諮詢服務、設計繪圖、3D建模、3D掃描、小批量生產、學生列印、3DP耗材販售

多款材料供選擇
台製PLA、高解析度樹脂、類ABS樹脂、類紅蠟、類橡膠、耐高溫、工程料 等等20種耗材 共30色選擇豐富

免費諮詢 LINE ID:@287zpsvg

CRE8奎艾特由比利時設計師Kris Verstockt在2001年於台北創立,並在2017年成立深圳辦公室。充滿創新精神的團隊包括工業設計師、產品設計師、機構工程師、品牌專家、平面設計師、包裝與UI設計師等,且連續4年被iF Design列為世界前50大設計公司。我們擅長從設計到量產的完整服務,從創新思維與實作精神出發,透過策略性的設計思考,為客戶找出解決問題最有效的方法,並創造以使用者為中心的最佳產品體驗。

奇想創造

台北市

由工業設計大師謝榮雅先生於2010年所創辦的奇想創造(GIXIA Group),各方菁英匯聚,為擁有超過二十年技術研發與產業顧問經驗的跨域團隊。精準設計力及全方位的創新思維,使奇想創造在國際競技場上大放光彩。成軍短短一年即奪得2011德國iF金獎、Reddot首獎及美國IDEA金獎,成為年度國際設計金獎三冠王,並締造華人世界唯一在兩年內晉升iF全球百大的記錄。

Pilotfish

台北市

Pilotfish 是一家先進的國際工業設計公司。總公司位於德國慕尼黑,在荷蘭-阿姆斯特丹以及台灣-台北皆設有分公司。Pi目前團隊由共十五位七種不同國籍的設計師、工程師、行銷企劃及製造專才所組成。期許以市場導向化的專業設計來作為連結亞洲製造商以及歐洲的各大品牌領導者的橋樑,目標成為領導量身訂作及品牌支援產品的先驅.

專門訂製軟性霓虹招牌
訂製工時需要1周至兩周左右
有需要請撥打電話詢問

集比是專業禮品公司,主要從事客製化商品研發製造及生產,提供多元豐富的品項,將商品結合企業Logo、吉祥物或具公司形象的標語,滿足客戶對於禮品、商品的需求。

馬上登入,獲得最佳體驗及更多功能
登入
建立帳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