紙製禮品專案製作
展示架、招牌、水晶字等 壓克力加工製品
客製 紙包裝、精緻木盒 [可少量]
壓克力、木製 鑰匙圈加工製作
各式(紙.木材.真皮)板材雷射切割
金屬、非金屬雷射打標
海報、貼紙 代工輸出 [可少量]

富合有限公司1981年在台中設立金屬沖壓加工廠位於台中市大里區,服務項目有模具設計、金屬沖壓加工、表面處理、產品組裝包裝擁有完整的供應鏈。

主要服務項目為沖壓加工、組裝技術、模具設計等各類金屬沖壓加工程序,相關五金沖壓產品。

我們專職時鐘(掛鐘、座鐘、鬧鐘、搖擺鐘)設計和生產,接受國內外OEM(代工)和ODM(設計代工),也接受小量採購

近年來本司積極發展與開發環保紙袋/紙盒/印刷品,
生產品牌與品質兼顧的紙袋/紙盒包裝。
替客戶規劃/排版/設計/印刷/製作/配送皆一貫服務。北、中、南 皆可詢價。

秉持新生活美學,採複合材料如金屬、木質、石材設計,用各種設備及技術如雷射、水刀、CNC雕刻製作,整合不同製程打造完美藝術建材,滿足尊貴客戶需求。

專業的研發設計與專案管理團隊,以創新的設計構思,提供您最佳與獨特的設計及產品製造服務。 從概念設計到產品生產一條龍服務,我們的研發團隊擁有許多開發設計經驗,與世界各大知名品牌合作,為您提供建立廣泛與真誠的合作關係。

我們提供的服務包含:具備有機械設備可依產品所出現的問題立即打樣及測試改善,軟體硬體設計,電子產品功能設計,產品外觀設計,機構設計,模型製作,小批量暫用模具製作與生產,大批量量產模具製作及量產等,完整供應鏈,提供客戶從模型端到開模端相關驗證與協助,依照不同類型客戶給與生產或打樣的商建議,在各累型產品中找到適合的生產方式。

提供OEM, ODM,OBM

設計策略研究:
開發端研究 : 協助企業定義產品開發策略,整合技術特點與開發條件。
產品分析 : 分析客戶產品品牌訴求,競品差異化,產品風格,創新概念,市場定位。
趨勢分析 : 從流行趨勢,風格潮流材質與色彩,本地與全球市場化比較等,確認產品設計的發展趨勢。
使用族群分析 : 針對產品使用族群生活方式,使用情境,操作習慣,造型喜好進行評估。


專營:壓克力切割、超大型木板雷射切割、皮革雷射切割、木材雷射切割、原木雷射切割、壓克力雷射雕刻、大面積壓克力影像雕刻、紙製品雷射雕刻、LED超薄型廣告燈箱

為專業的禮贈品商,同時擁有自己的工廠製造生產,所以能帶給客戶漂亮的價格和優良的品質。


專營:各式造型便利貼、各式便條紙等等

哲興印刷

台中市

從玻璃版、傳統手工製版、單色印刷、彩色印刷…隨著時代潮流的演進,到目前最先進的電腦印前設備,及由電腦控墨的四色印刷機等

專業代客複製各類藝術作品,如油畫、水墨、膠彩、素描、攝影…等數位典藏

彩色大圖輸出、各類印刷、客製化數位商品、 電腦割字、彩色噴切、招牌工程、廣告設計、平面設計、數位商品、旗幟、布條 ...

依造客戶需求及形象,
打造獨一無二的個人風格意象!

受邀 國內外各大設計網站收藏作品
廠內全程製做非外包委印!

- 品牌行銷企劃 Marketing​
- 品牌視覺形象設計 Visual Identity​
- 平面設計與輸出 Graphic Design/Print​
- 包裝視覺設計 Web Design​
- 商業空間設計 Interior Design​
- 客製化專案設計 Customization

數位UV直噴、大型平台熱昇華轉印、紡織直噴、數位膜料熱轉印、
高品質相紙.藝術紙微噴(使用無酸墨水)、銀鹽沖印(全台沖印代工、彩色黑白負片沖片)
客製化禮贈品合作生產

另於2016正式經銷ROLAND數位噴繪設備、墨水、耗材,歡迎前來我司參觀及洽談。

自有品牌產品 觀光紀念品系列、實用辦公文具系列。
客製化禮品 以瑞成開發的自有產品為基礎,提供客戶做客製化的禮贈品設計服務。
OEM 以客戶的需求為主,為客戶開發、製作量身訂做的專屬產品。

油壓裁斷:
凡是刀模可以裁斷的材料都可裁切。
例如:紙、布、PVC、PP、皮革、塑膠、塑膠網、橡膠、泡棉、美妝用品、粉撲、面膜、不織布、皮件、皮雕、包包、手工藝品材料包、布偶、斬紙、徽章、貼布燙、裁斬貼布、裁斬商標、裁斬面膜......等等。

提供電影與劇場場景製作 ‧ 展場設計製作 ‧ 空間平面整合規劃。設計製作能力強,自營工廠工班人員素質好,可為業主解決施做工法上的問題。

目前承接過客戶群

手機殼
CES SHOW 電競筆電 聯名筆電 家電商品
3C周邊 模型樣品
電子科技業 隨身碟 硬碟 行動電源
禮品獎座 壓克力 木頭
票證卡 一卡通 悠遊卡
鑰匙圈
文創商品 杯墊 帆布袋 拖鞋 皮革 布套 水瓶 筆
桌遊商品
宗教商品
專利技術印刷
藝品 木作 裱框
廣告看板 輸出
客製化商品
家具飾品 時鐘 裝飾牆貼 扶手
系統家具
化妝品
建材業 板材
通訊業
軍火 槍械
食品業
特殊族群 盲人點字 復健
燈具業
殯葬業 骨灰罈
遊戲機台
新一代學生專題

https://www.facebook.com/GUNCHING/

複合軟性包裝材料之設計、製造及委託代工
凹版版輥之販售
印前打樣之販售

自1986年成立,壹誠環保紙器有限公司,以包裝紙箱製造及紙品加工為核心,逐步發展專業研發:各式環保內包裝材,紙棧板,由設計至印刷至成品一貫作業,品質穩定、交貨迅速、配合度高,對於客戶的需求及產品的特性有最深的認識,紙質的搭配及樣式的設計,再以精美的排版印刷、尺寸的精準、包材的破裂強度要求...等等,皆能符合客戶的產品價值。

營業項目:專業承製彩色紙盒設計,各式瓦楞紙箱設計印刷、紙棧板、紙漿塑模、緩衝材,各式環保內包材設計製造。

馬上登入,獲得最佳體驗及更多功能
登入
建立帳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