邁特電子企業股份有限公司,是少數可以提供電子產品打樣和製造服務的 EMS 電子專業製造服務廠商。

成立 35 餘年,國內如 Acer、Alpha、Microchip、D-Link、ProdExport 等公司等都是他們的客戶,在兩岸都設有廠房。

2005 年左右,公司開始積極投入對於新創開發者的協助與扶植,反其道而行地開始接洽小量訂單的製作,並協助設計開發,讓新創產品可以真正投入消費市場,提供一站式的物聯網設計製造服務,協助新創將產品從概念到產品上市,目前全球累計服務超過150 家新創,橫跨 12 個國家。

更多邁特電子介紹:https://mag.addmaker.tw/2019/06/19/20ems
Mighty Net 邁特創新基地新總部開箱:https://mag.addmaker.tw/2022/03/18/mighty-net-headquarters/

沛的客PETIC,專業的寵物產品研發設計公司,協助客戶建立寵物品牌,研發開發設計寵物產品能符合政府認證標準,專業代工OEM、配方設計ODM、寵物機能性食品、鮮食包、鮮肉糧、零食、潔牙棒、寵物保養用品配方開發、功能性保潔墊、貓沙、零食、寵物保養用品配方開發、寵物產品工業設計開發、2D+3D繪圖、機構設計、3D列印、模具、CNC加工、塑膠樣品製作

—— 美學不是設計上的唯一,但卻是基本要求——
致力於與客戶的溝通,了解客戶問題,是我們主要的營業主旨,協助企業與消費者過通並有效傳達品牌價值。

—— 公司介紹——
擁有10年的設計經歷,執行過的許多型錄、廣告傳單、商標、包裝、展場、網站、UI設計,服務過的客戶包含國家單位、食品業、科技業、餐飲業、藝文團體、美妝品、保健、醫療、生活用品、傳統產業...等,我們的設計可從無到有替您提供服務,前端設計諮詢、設計製作、印刷業務,包含您後續製我們都可以替您處理,期望您與您合作,替您打造出獨專有的美感品牌。 若您有關於您的設計問題需要溝通的部分,請隨時與我聊聊,可以給您建議,感謝!

我們擅長於品牌精神中讀出可視覺化的特色,運用圖像傳遞獨特的語彙產生直覺的感受。
We are good at distinguishing visualizable features from brand spirits.
Using images to deliver unique vocabularies or terms and to create intuitive feelings.

品牌視覺具備美感
引發思考
與人溝通
正是視覺設計的價值所在
With aesthetic feeling, brand vision can provoke thinking and communicate with people. This is exactly the value of visual design.

新竹玻璃工藝作家,師從玲瓏窯玻璃工房的林瑤農老師,學習玻璃吹製與熱塑技術至今第4年,現為風城藝術玻璃作家協進會會員,作品曾獲金玻獎、台東工藝獎等,並於玻璃工藝博物館、國立傳統藝術中心等地展出。

提供服務包括玻璃加工諮詢、商品訂製、紀念品訂製、作品租賃、空間裝飾、樣品製作等。

有訂製需求,可先參閱「訂製須知」:www.ccc-works.com/pages/contact

聯繫請透過email:abc831690@gmail.com,感謝!

創立於1986年,主要營業項目為EMS,ODM,OEM,SMT及組裝。
公司/工廠位於新竹科學園區,主要產品為醫療器材,健身器材的整合螢幕,工業用手持式裝置等等,主要強項是無線通訊相關,醫療器材部分有30年的經驗,也具備ISO13485,有申請 FDA 的經驗。

近期也開始往車載市場發展,預計 2023 年取得IATF16949。
另外公司跟許多新創公司合作,也有成功合作成為獨角獸(數個美國公司) 的經驗。
公司總共有4條SMT線,都是最新的設備,有組裝線,也有姊妹公司可以協助軟硬體的設計,具備軟硬整合能力,足以協助新創公司或微型公司的困難,歡迎隨時電話洽談。

產品設計/結構設計/功能模型/外觀模型/參展樣品/各式治具

生產設計玻璃藝品吊飾、氣染玻璃燭杯、玻璃吸管、彩繪玻璃DIY等各式玻璃製品之製造商

45年經驗玻璃工藝,同時入選台灣百大工藝家,也提供少量生產服務

專業立體雕刻 美術工程為主要營業,承包各式材質(保力龍,銅 ,鐵, FRP,壓克力.....等) FRP道具製作,保麗龍道具製作,公共景觀,彿像雕刻,公仔,古董維修等

本公司為一專業木製玩具製造商,目前於大陸(中山美倡木業工藝
廠)及台灣(美晟木業股份有限公司)均有設廠,台灣廠於西元
1968年由董事長謝進榮先生成立,大陸廠於1997年成立,產品外銷
歐美國家,公司著重生產自動化設備,目前使用德國HOLZMA進口的
設備有:四部電腦CNC加工機、全自動靜電噴塗塗裝線、三部電腦裁
板機、電腦自動包邊機、電腦自動封邊機。目前所生產的產品,亦
可配合客戶需求開發新產品。
主要產品,我要賣:
木製西洋棋盤,木製雙路棋盤,各式彩繪標箱,木製相框,空氣球
台,足球檯,多用球檯,實木標箱,玩具,文具用品,鏡框,相框
,KD傢俱,冰球檯,鏢箱

各式玻璃瓶罐、管玻璃瓶、厚玻璃瓶、子母瓶、壓克力瓶、精油瓶、真空瓶等等

結構開發、3D繪圖、產品打樣、模具開發、大量生產、包裝出貨及售後追蹤處理、收集並回饋。

專業粉末冶金、金屬射出(PM、高扭力/高強度/高密度)

1963年在台灣創立,可生產窗簾布、沙發布等傢飾用布,同時還是汽車、軌道車、飛機等交通工具的座椅用布、牛皮及合成皮革的專業廠商,並具備航空MRO (Maintenance Repair Overhaul)的能力。

馬上登入,獲得最佳體驗及更多功能
登入
建立帳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