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nwood 有的 40 年專業木工加工經驗 , 隨著時代變遷和客戶設計需求,我們有著專業的產品設計團隊和一條龍的製造產線,不僅提供高品質和技術的代工服務,且有專業的設計團隊配合開發新產品。提供品質優良的 16種實木進口材料 / 竹子材料, 從 "設計" 到 "打樣" 或者是 "量產" 都可以服務的團隊, 台灣及大陸都有工廠。
2018年成立設計品牌 Fünwood,是一個以簡單、有趣與創意的木製文具、禮品、家庭用品的品牌。

富合有限公司1981年在台中設立金屬沖壓加工廠位於台中市大里區,服務項目有模具設計、金屬沖壓加工、表面處理、產品組裝包裝擁有完整的供應鏈。

主要服務項目為沖壓加工、組裝技術、模具設計等各類金屬沖壓加工程序,相關五金沖壓產品。

詮和企業社 成立於2001年,全台服務、深耕中部燙金業已20餘年,為世界知名品牌代工,提供燙印Logo等完整技術服務。

燙金是一種不用一般油墨的特殊印刷方式。燙金是以一定的溫度和壓力下,將電化鋁燙印到被印物表面的加工過程。

詮和的生產線隨著市場及產業變化,引進知名品牌燙印機等相關燙金加工設備,以高品質滿足不同客群。

成立於1996年,位於台中的【力利精密模具有限公司】,是專門提供【沖壓模具】設計、開發與產品加工生產的廠商。製造的產品廣泛用於汽機車、腳踏車相關零件製品、家庭五金製品、3C電子零件、氣動工具零件、弦樂樂器零件等範圍。

公司開立近30年,是國內外科技大廠的固定合作夥伴,也經常負責生產中國、泰國及日本等地客戶的產品零件。

廠內師傅具40年模具開發生產設計經驗,運用先進的模具設計軟體整合廠內高科技精密模具加工設備,從模具需求溝通、設計、製圖、組裝、試模、送樣到量產製造,皆可一條龍服務,提供客戶全套模具設計以及最佳產品解決方案。

歡迎各界有各式鐵、鋁合金、銅、非金屬(竹片、膠片)等【零件製造】以及專業【模具製造】需求的企業、新創公司以及微型創業來電或來信了解!

馬上登入,獲得最佳體驗及更多功能
登入
建立帳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