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砌作

台中市

關於3d砌作:
我們是以FDM 3D列印為基礎的設計及製造工作室
我們的列印技術以及機器都在水準之上
使得最終成品細緻度更上一層樓
然而FDM原理仍會使成品有些許瑕疵,例如拆完支撐後的痕跡
我們會儘量以手工去蕪存菁,若仍無可避免,請先知悉

列印件可為硬質或軟質:
硬質有一般PLA / 高強度PLA
軟質有 FLEX (>90A) / TPU90A / TPE80A / TPE65A

聯絡,說明,詢問,業務合作:
Line ID: giraffechiu
Email: 3dcrafting.life@gmail.com

我們的FB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gogo.3d.crafting
我們的軟材料FB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tpe3dprinting?ref=aymt_homepage_panel

建盟成立於1988年,30年來,建盟秉持著服務親切、價格合理、交貨準時、專業技術以及豐富的製造經驗,各方面在客戶和業界間有著極好的口碑和極大的肯定與支持。
建盟專精於埋入雙色射出,做過的產品類型有醫療產品、汽機車零配件、運動器材(登山杖、滑雪桿等零件)、電子組件、機械零件、手工具等。

廠內射出機總共七台,介於90噸~280噸之間(3.5盎司~10盎司)

本廠為兩岸唯一專業生產各式五金配件製造商, 種類涵蓋拼布五金, 手作五金, 皮件五金, 箱包五金, 服飾五金, 文具五金, 鉚合機台, 模具開發等 ; 我們產品線有口金, 手機吊飾, 撞釘, 雞眼, 銅扣, 四合扣, 塑膠手把, 鉚釘, 空心釘, 五爪扣, 押扣, 牛仔扣, 登山鉤, 子母扣, 塑鋼扣, 插扣, 扣具, 鋅鉤, 狗扣, 珠鍊, 匙扣配件, 金屬包角, 鎖圈, 卡圈, 蝦扣, 鉚釘機, 雞眼機, 孔夾, 西德夾, 強力夾, 板夾等。

產品種類齊全, 台資經營, 專業服務, 信用第一, 品質優, 價格低, 只有我們才能夠滿足你的需求
免費目錄歡迎前來索取, 馬上與我們取得聯繫 !!

上網搜尋 “超意” 即可找到完整官方網站
官網 http://www.super-i.net
信箱 daya@super-i.net

SRU 3D列印工廠位於台中豐原,有百台工業級3D列印機,與超過20年經驗的工業模型後製團隊,公司專注工業設計以及機構設計的極致;並專注於精密大型公仔製作,擁有專業的3D數位雕刻團隊,可以迅速、完美的將2D圖像轉換成3D立體實體模型!

Funwood 有的 40 年專業木工加工經驗 , 隨著時代變遷和客戶設計需求,我們有著專業的產品設計團隊和一條龍的製造產線,不僅提供高品質和技術的代工服務,且有專業的設計團隊配合開發新產品。提供品質優良的 16種實木進口材料 / 竹子材料, 從 "設計" 到 "打樣" 或者是 "量產" 都可以服務的團隊, 台灣及大陸都有工廠。
2018年成立設計品牌 Fünwood,是一個以簡單、有趣與創意的木製文具、禮品、家庭用品的品牌。

裕浤初立於1987年,以科技創意為理念,誠敏經營為原則,致力於塑膠模具設計與塑膠製品製造。累積多年的經驗後,裕浤在模具敏捷開發、機構模組化設計、與異材質結合射出成型之生產製造上的領域中有極佳的評價。為了回應市場期待,裕浤在2004年與澄加鋼模合併改組更名為裕浤科技,擴充既有射出成型產線,並增設模具與產品加工單位。建立從設計到生產的一站式解決方案,達到「客戶的一個概念或想法,由裕浤來完成」的使命。

三十年的代工經驗,我們是塑膠射出專家
https://www.LCPF.com.tw

《整合服務》
模具開發.射出成型.金屬加工.表面加工.組立包裝

《產品經驗》
音響喇叭.家電用品.工業用品.電腦週邊產品.漆彈用品.泵浦零件.透明塑膠產品.塑膠按鍵.文創產品等各類塑膠零件、零組件

《專業認證》
通過ISO 9001:2015 品質保證

《知識領袖》
成立Youtube塑膠酷知識頻道-提供塑膠射出專業知識

►頻道連結:http://bit.ly/2uGm9ge
►知識專區:http://bit.ly/39uhFIb

各類型3D建模
不限於尺寸標註完整的工件
歡迎各種設計、3D建模需求

對我們來說,建模不是單純的出圖
而是傳達設計者的想法以及需求
除了3D健模之外,我們也能參與設計的工作
若有需要,我們也能提供後續3D列印的服務

全方位專業塑膠射出中心,擁有相當的經驗及專業塑膠射出,從醫療、食品、飲水、及其他高、中、低階器材或材料應用射出。
具有高效率極高效益的垂直整合能力,在塑膠射出的領域,不只有單一面向,能從3D外型、結構設計、材料選擇、開發打樣、模具開發、塑膠射出OEM、組合包裝、運送的總體考量,亞鉑特都能提供最專業的服務,提供給各類及多元開發者最具競爭力的完成品。
無論是研發生產、小量生產、大量生產,都能確保產品的品質與一致性,且符合客戶的成本效益。

3D繪圖、CNC 3D立體雕刻機加工

各式產品從設計、打樣、製造一手包辦,也有3D掃描逆向工程等服務

專營木雕、木藝以及各式各樣木製飾品、禮贈品等

專業製造傢俱配件、木製玩具、積木、木
製手環、密封蓋、相框、杯墊等各類木製品及木製配件

印核成立於2017年,主要都在3D列印和產品社計,20而後因市場需求增加了CNC、雷射切割、射出、吹瓶等生產線服務,提供完善的列印外,也讓客人有更多選擇。

主要服務項目:3D列印、CNC、射出成型、設計、
雷射切割、吹瓶

馬上登入,獲得最佳體驗及更多功能
登入
建立帳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