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砌作

台中市

關於3d砌作:
我們是以FDM 3D列印為基礎的設計及製造工作室
我們的列印技術以及機器都在水準之上
使得最終成品細緻度更上一層樓
然而FDM原理仍會使成品有些許瑕疵,例如拆完支撐後的痕跡
我們會儘量以手工去蕪存菁,若仍無可避免,請先知悉

列印件可為硬質或軟質:
硬質有一般PLA / 高強度PLA
軟質有 FLEX (>90A) / TPU90A / TPE80A / TPE65A

聯絡,說明,詢問,業務合作:
Line ID: giraffechiu
Email: 3dcrafting.life@gmail.com

我們的FB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gogo.3d.crafting
我們的軟材料FB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tpe3dprinting?ref=aymt_homepage_panel

林宇賢於米蘭多莫斯學院獲得產品設計碩士學位。並開始在米蘭和上海等地的設計和傢具公司擔任主創設計師。在 2017年,宇賢建立同名設計事務所,以探索設計多樣化與解決方案。工作室並詢服務涵蓋小物件,桌子用品,傢具到工業設計等。宇賢積極參與了IKEA x 米蘭三年展館的聯合展,MAISON & OBJET 巴黎國際家飾展以及瑞士 Palais - Toussaint展等多個展覽。他的客戶包括《財富》全球500強公司: STARBUCKS 星巴克,IKEA 和 DJI 大疆 ... 等。

裕浤初立於1987年,以科技創意為理念,誠敏經營為原則,致力於塑膠模具設計與塑膠製品製造。累積多年的經驗後,裕浤在模具敏捷開發、機構模組化設計、與異材質結合射出成型之生產製造上的領域中有極佳的評價。為了回應市場期待,裕浤在2004年與澄加鋼模合併改組更名為裕浤科技,擴充既有射出成型產線,並增設模具與產品加工單位。建立從設計到生產的一站式解決方案,達到「客戶的一個概念或想法,由裕浤來完成」的使命。

全方位專業塑膠射出中心,擁有相當的經驗及專業塑膠射出,從醫療、食品、飲水、及其他高、中、低階器材或材料應用射出。
具有高效率極高效益的垂直整合能力,在塑膠射出的領域,不只有單一面向,能從3D外型、結構設計、材料選擇、開發打樣、模具開發、塑膠射出OEM、組合包裝、運送的總體考量,亞鉑特都能提供最專業的服務,提供給各類及多元開發者最具競爭力的完成品。
無論是研發生產、小量生產、大量生產,都能確保產品的品質與一致性,且符合客戶的成本效益。

塑膠模具

隆豐工業社成立於1984年, 致力於模具開發, 1987年增設射出設備, 至
今有20餘年經驗, 長期以來秉持著高效率, 優良品質的經營理念, 給予
客戶端最佳品質與最優質服務.
期望能以專業, 經驗, 品質提供更完善服務, 讓您的需求得到滿意結果.

各式量杯、測量杯、測量湯匙等塑膠製品

弘來精密工業有限公司為一集合模具製造,脫蠟鑄造,加工,表面處理等工序為一體的設計製造工廠.
客人可將您的需求交給如此的專業團隊,將可節省您的時間與金錢.
從設計開發到成品每個環節皆有專人把關與檢驗,內部串聯流暢與明朗將物件品質發揮到極致.
舉凡機械零配件,汽機車零件,航太,船用,五金工具,衛浴,針車零件等...,皆可以脫蠟鑄造方式製作.其特性為公差小,小批量可生產.以期達成客人的產品需求並降低成本之目標.
“服務至上. 品質至上” 是我們的中心理念, 希望能有機會獻上我們最誠摯的服務.

馬上登入,獲得最佳體驗及更多功能
登入
建立帳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