邁特電子企業股份有限公司,是少數可以提供電子產品打樣和製造服務的 EMS 電子專業製造服務廠商。

成立 35 餘年,國內如 Acer、Alpha、Microchip、D-Link、ProdExport 等公司等都是他們的客戶,在兩岸都設有廠房。

2005 年左右,公司開始積極投入對於新創開發者的協助與扶植,反其道而行地開始接洽小量訂單的製作,並協助設計開發,讓新創產品可以真正投入消費市場,提供一站式的物聯網設計製造服務,協助新創將產品從概念到產品上市,目前全球累計服務超過150 家新創,橫跨 12 個國家。

更多邁特電子介紹:https://mag.addmaker.tw/2019/06/19/20ems
Mighty Net 邁特創新基地新總部開箱:https://mag.addmaker.tw/2022/03/18/mighty-net-headquarters/

沛的客PETIC,專業的寵物產品研發設計公司,協助客戶建立寵物品牌,研發開發設計寵物產品能符合政府認證標準,專業代工OEM、配方設計ODM、寵物機能性食品、鮮食包、鮮肉糧、零食、潔牙棒、寵物保養用品配方開發、功能性保潔墊、貓沙、零食、寵物保養用品配方開發、寵物產品工業設計開發、2D+3D繪圖、機構設計、3D列印、模具、CNC加工、塑膠樣品製作

—— 美學不是設計上的唯一,但卻是基本要求——
致力於與客戶的溝通,了解客戶問題,是我們主要的營業主旨,協助企業與消費者過通並有效傳達品牌價值。

—— 公司介紹——
擁有10年的設計經歷,執行過的許多型錄、廣告傳單、商標、包裝、展場、網站、UI設計,服務過的客戶包含國家單位、食品業、科技業、餐飲業、藝文團體、美妝品、保健、醫療、生活用品、傳統產業...等,我們的設計可從無到有替您提供服務,前端設計諮詢、設計製作、印刷業務,包含您後續製我們都可以替您處理,期望您與您合作,替您打造出獨專有的美感品牌。 若您有關於您的設計問題需要溝通的部分,請隨時與我聊聊,可以給您建議,感謝!

新竹玻璃工藝作家,師從玲瓏窯玻璃工房的林瑤農老師,學習玻璃吹製與熱塑技術至今第4年,現為風城藝術玻璃作家協進會會員,作品曾獲金玻獎、台東工藝獎等,並於玻璃工藝博物館、國立傳統藝術中心等地展出。

提供服務包括玻璃加工諮詢、商品訂製、紀念品訂製、作品租賃、空間裝飾、樣品製作等。

有訂製需求,可先參閱「訂製須知」:www.ccc-works.com/pages/contact

聯繫請透過email:abc831690@gmail.com,感謝!

創立於1986年,主要營業項目為EMS,ODM,OEM,SMT及組裝。
公司/工廠位於新竹科學園區,主要產品為醫療器材,健身器材的整合螢幕,工業用手持式裝置等等,主要強項是無線通訊相關,醫療器材部分有30年的經驗,也具備ISO13485,有申請 FDA 的經驗。

近期也開始往車載市場發展,預計 2023 年取得IATF16949。
另外公司跟許多新創公司合作,也有成功合作成為獨角獸(數個美國公司) 的經驗。
公司總共有4條SMT線,都是最新的設備,有組裝線,也有姊妹公司可以協助軟硬體的設計,具備軟硬整合能力,足以協助新創公司或微型公司的困難,歡迎隨時電話洽談。

產品設計/結構設計/功能模型/外觀模型/參展樣品/各式治具

生產設計玻璃藝品吊飾、氣染玻璃燭杯、玻璃吸管、彩繪玻璃DIY等各式玻璃製品之製造商

45年經驗玻璃工藝,同時入選台灣百大工藝家,也提供少量生產服務

專業立體雕刻 美術工程為主要營業,承包各式材質(保力龍,銅 ,鐵, FRP,壓克力.....等) FRP道具製作,保麗龍道具製作,公共景觀,彿像雕刻,公仔,古董維修等

本公司為一專業木製玩具製造商,目前於大陸(中山美倡木業工藝
廠)及台灣(美晟木業股份有限公司)均有設廠,台灣廠於西元
1968年由董事長謝進榮先生成立,大陸廠於1997年成立,產品外銷
歐美國家,公司著重生產自動化設備,目前使用德國HOLZMA進口的
設備有:四部電腦CNC加工機、全自動靜電噴塗塗裝線、三部電腦裁
板機、電腦自動包邊機、電腦自動封邊機。目前所生產的產品,亦
可配合客戶需求開發新產品。
主要產品,我要賣:
木製西洋棋盤,木製雙路棋盤,各式彩繪標箱,木製相框,空氣球
台,足球檯,多用球檯,實木標箱,玩具,文具用品,鏡框,相框
,KD傢俱,冰球檯,鏢箱

各式玻璃瓶罐、管玻璃瓶、厚玻璃瓶、子母瓶、壓克力瓶、精油瓶、真空瓶等等

結構開發、3D繪圖、產品打樣、模具開發、大量生產、包裝出貨及售後追蹤處理、收集並回饋。

專業粉末冶金、金屬射出(PM、高扭力/高強度/高密度)

馬上登入,獲得最佳體驗及更多功能
登入
建立帳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