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列印技術 代工服務:FDM (熱熔融沉積成型) 、SLA (雷射光固化成型) 、LCD (屏幕光固化成型) SLS (選擇性雷射燒結) 、PolyJet (聚合物噴射技術) 、SLM (選擇性雷射熔結)

電影道具設計製作
軍事槍械產品開發
周邊商品創業設計
文創商品設計發想
雷射切割雕刻製作
真空成型及模具設計
3D建模設計列印
3D空間設計動畫
攝影及剪輯
書法及應用

比佐設計成立於2016年,是一間小型ODM設計公司,擁有能有一條龍產品開發設計服務,從能整合電路開發、工業設計、機構設計、打樣測試、量產評估、包裝設計的等,有關產品開發的內容皆有服務。

比佐設計人員在業界平均為10-20年經驗,每位皆有從設計到量產製作經驗。目前客戶在台灣、美國、新加坡、中國皆有進行客戶服務,並且每個案子除了設計人員外皆有專案經理,會全案掌控進程與時間,服務過客戶有緯創、台達電、遠傳等其他新創事業客戶,設計產業包括醫療生技、運動用品、穿戴式裝置、情趣商品、戶外家電等等。

以下為聯繫比佐設計方式
mail chris@pictorisdesign.com

GO-TOP擁有多年來致力於質感、色彩、機構設計上的製作團隊,我們

建構了完善的作業流程,先進加工的設備,以及各種表面處理工藝,

我們也極度重視與設計師的溝通與資訊的保密,讓設計師可以

更專注於理念的呈現,眾詠願意站在設計師的身後,成

為您們創意實現的強力後盾。

主要產品
液態矽膠、醫療產品、矽膠貼合(射包)塑膠、橡矽膠製品、汽機車用橡膠、油封、3C高科技產品、家電用矽膠、密封元件、五金零件、電子類橡矽膠、導電橡膠、食品級矽膠、橡矽膠軟管、橡矽膠片材、熱可塑性橡膠……等,各式橡膠、矽膠製品。

馬上登入,獲得最佳體驗及更多功能
登入
建立帳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