鈦工房 Titan Innovation
我們致力於鈦金屬產品以三十餘年
專門販售鈦金屬材料 / 加工配件 / 表面處理專用 / 不溶性陽極 / 等客製化產品
提供專業的鈦金屬加工服務,以及各種鈦金屬新應用
歡迎提供圖面,為您連工帶料製作。

CTT是一家集設計、生產、銷售為一體的專業CNC精密加工製造企業。
工藝技術就是以CNC精密加工為基礎,透過專業車铣床設備提供鑄鍛造,沖壓,注塑,表面處理等各種工藝技術的加工服務,還加上鈦,不銹鋼,鋁合金,鋼鐵,銅,鋁,塑料,橡膠等各種特殊材料的運用呈現高品質產品所需的一切。
CTT經過20年以上的發展,擁有[ISO 9001,ISO13485,AS 9100] 三大認證, 產品的種類涉及航空・醫療・汽車・微波通訊・自動化・光學・機車・腳踏車・電子零件・LCD面板・半導體等產業。在不斷創新,發展,增長與合作的基礎上,我們擁有相當的技術水平滿足客戶工件加工的需求。
CTT通過傾聽與理解,填補重要細分市場的解決方案,展現始終如一的靈活性
CTT提供穩定高精度的加工技術幫您塑造世界
CTT具有20年以上金屬與非金屬(樹脂等)機械零件加工。
·提供OEM/ODM的服務。
·具有品質檢查機器及測定器,堅守產品的品質
·具有日本製5軸铣床、3軸/4軸铣床、CNC車床、CNC走刀式車床、CNC車床加工機等的設備、可單品到小規模量產等的對應。提供一體化加工・精密零件加工等
·CTT也是豐富製程整合廠商。可以因應客戶的需求從加工製造組立到成品的對應

  淙元不銹鋼股份有限公司創立於民國76年,專業製造施工各種不銹鋼防盜門窗、鍛造門窗、扶手欄杆、採光罩、遮雨棚等製造,並有專業團隊為您丈量施工服務。

  淙元不銹鋼鍛造股份有限公司秉持對居家生活與藝術品味的卓越要求,公司內部累積多年專業施工經驗,結合客戶所提供需求意見,並由專業研發設計團隊不斷創新,挑戰技術與美感,設計出獨具特色的產品。淙元不銹鋼更研發專利之不銹鋼材料滾邊加強,為了就是讓住屋居家的門窗更美觀,減少壓迫感,以滿足消費者的需求。而且淙元不銹鋼所製造的不銹鋼產品堅持使用#304不銹鋼材質,這比傳統鋼製品更為兼固耐用,兼具鍛造美觀與不易生銹之特性,深受消費者的喜愛。

  淙元不銹鋼股份有限公司自成立以來秉持著『專業、用心、負責、創新』為公司經營理念,專業的團隊為每一位客戶的需求量身訂作,免費到府丈量、規畫設計、估價建議,客製化的服務過程,提供最佳服務品質。歡迎來電洽詢:04-22786818

Kanari 翔詠設計成立於2013年,擅長以打造各種空間生活用品為主,同時以金屬材質做為設計原生點,進而鏈接不同類型材質的可能性,突破傳統對單一材質的桎梏,重新塑造出具現代化線條的時尚家居,希望將工藝的優雅、文化的融合、藝術的性感與設計的巧妙,透過對美好生活的嚮往,將趣味融入到每一件精緻不凡的小物件之中,成就出經得起歲月考驗的經典設計。期望能夠讓真正具有生活意義與美學感官的產品,走入一場與設計生活的共生環境。

2016年 KANARI 獲選為Fresh Taiwan 優質廠商,代表台灣館品牌展現其獨特多元風貌,與劃時代嶄新的創意,以設計創意滾動台灣文創的多維度,讓台灣創意被世界看見。

www.studiokanari.com

比佐設計成立於2016年,是一間小型ODM設計公司,擁有能有一條龍產品開發設計服務,從能整合電路開發、工業設計、機構設計、打樣測試、量產評估、包裝設計的等,有關產品開發的內容皆有服務。

比佐設計人員在業界平均為10-20年經驗,每位皆有從設計到量產製作經驗。目前客戶在台灣、美國、新加坡、中國皆有進行客戶服務,並且每個案子除了設計人員外皆有專案經理,會全案掌控進程與時間,服務過客戶有緯創、台達電、遠傳等其他新創事業客戶,設計產業包括醫療生技、運動用品、穿戴式裝置、情趣商品、戶外家電等等。

以下為聯繫比佐設計方式
mail chris@pictorisdesign.com

吉元發是專精於展示道具製作的加工廠,提供壓克力加工和模特兒的開發及販售服務。

創立於1998年,擁有20年以上的生產製造經驗,近年更服務多元類型的產業,如:化妝品牌、科技業、新創公司、政府部門、藝術家、學生。

我們熟悉壓克力、射出、木工、鐵件、印刷等多樣材料的加工程序,可依照需求提出最合適的方案。並始終提供最貼心的服務,站在客戶的角度思考、解決問題,讓您放心將生產製造交給我們執行,透過正確理解客戶的需求,替您在製作的品質和價錢中取得平衡。

聯亞國際科技1997年成立,專注於PCBA,線材組裝,線束,LED照明,連接器,成品組裝,結合電子和機構為客戶提供完整的解決方案,此外還提供OEM和ODM服務,可以提供大陸生產台灣交貨.

工廠通過ISO 9001和ISO 14001。

我們提供:電路板組裝(PCB Assembly), 線束加工 (Wire Harness) ,電線組裝 (Cable assembly) , 成品組裝 (Product assembly)

最硬核的工業設計製程品牌!
工業設計硬體知識分享、案例分析、社群交流!
|服務項目|
1. 產品開發、工業設計、打樣、逆向工程
2. 3D列印代工服務、超大型物件製作
3. 量產製程統包(金屬加工、CNC加工、塑膠射出、表面處理)

金屬熔煉加工=>金屬成型加工=>金屬管材彎管板材加工=>車铣削加工=>表面處理

金屬從原料熔煉至成品一貫加工,
可依客戶材質需求熔煉成型加工,表面處理到成品,
滿足客戶需求 創造金屬最高的領域(耐高溫、耐腐蝕、耐衝擊、耐磨耗)。

金屬加工領航 金長谷工業

承製部品:
生活-桌椅,運動器材,金屬床框,電動欄柵門框,人行道欄柵,無障礙欄柵,無障礙廁所扶把。

醫療-醫療器材,醫療輔具,醫療設備,醫療管材,醫療床架,輪椅,代步車架。

運輸-自行車架,機車車架,汽機車零件,沙灘車架,UTV車車架,ATV車車架,捷運鋼鐵,橋樑鋼構。

科技-濺鍍靶材,無塵室管材,導軌管材,面板定盤。

石化-中油反應爐,油管。

航太-耐高溫金屬熔煉,航太鋁合金製造(鑄造,鍛造),機械加工。

新輪成立於1995年,I SO 9001認證通過
專精於各式機構零件3C、NB、電源供應器、散熱片、車用設備電子零組件、沖壓、
鋅&鋁壓鑄、鋁擠型、CNC、NCT、陽極處理、髮絲研磨、烤漆、網印等各類五金零件生產加工製造。
應用範圍廣泛,面板、工業用散熱模組/散熱片、醫療器材、電動電器、汽機車用鋁壓鑄產品、LED燈座、鋁製機殼、行動電源、等各式多樣產品機構等範圍。

擁有完整的產品線,以紮實的研發技術及專業的分工作業
從模具設計、零件沖壓製造到成品的組裝,皆能一氣呵成
不但能縮短開發時程,大幅提升產能與品質,同時也能滿足快速的市場需求

提供客戶專業的開發與代工服務,由原料供應至產品完成,由接單模具開發→沖壓製造→加工→包裝一貫作業完成。

公司本著誠信、熱忱為客戶製造優良的產品,合理的價格及準確的交期,贏得客戶信賴。

室內/商空/百貨/營造金屬裝潢鐵件

Established in 1975 in Fengyuan, Taichung to produce screws and nuts.

For 40 years, we have been professionally developing and designing various metal parts. We can provide one-stop turnkey services from design, testing, processing, surface treatment to packaging.

提供彎管加工服務

CNC 臥式搪銑床 加工製造
CNC 龍門立式 加工製造
電鍍 (表面處理)
搪磨機械
鏡面平面研磨機械
彎管機械
PCB超微細鑽頭研磨機械

百聯彎管有限公司成立於西元1978年,創立至今已有三十年的經驗。本公司在各 式管材彎管加工,以及在各式管類產品製作上經驗豐富,特立專研,並首創各式鋁擠型電動門軌,可做彎曲門軌,獲得各界的不斷好評。代理加工彎曲防震用建築鋼筋,可使該建築防震效果達95%以上。


百聯彎管有限公司秉持著品質至上、專業豐富的經驗、要求創新的精神、即時服務的理念,為客戶創造最多的利潤,誠摯的歡迎您的指教,是我們不斷求新向上的憑藉。您的肯定,是我們努力的動力。

本公司於日前擴大生產設備以及增加產能,已添購鍛造壓花生產機器,無論方管、扁管、方鐵、扁鐵。本公司皆有現貨提供。(材質有不銹鋼、黑鐵、錏管,任君選購)

彎管加工

提供鋁製品及五金建材等產品的買賣

公司簡介:
駿業鋼鋁門窗有限公司專門製造鋁及不鏽鋼相關商品,緊盯國際原料行情,嚴格控管營運成本,擁有專業的先進設備,搭配高科技製程以及優質團隊,打造最優質產品,對於鋁料及不銹鋼的選擇與施工配合,有精闢的專業見解,可提供最符合需求的諮詢服務。歡迎目標宏遠、積極負責的您,和我們一同創造美好未來。

營業項目:
不銹鋼自動門、金屬格柵、鍛造扶手欄杆、廣角鋁凸窗、鋁包板、鋼構樓梯、玻璃屋、採光屋、伸縮拉門、鐵捲門、廣角鋁窗、三合一通風門、穿梭防盜窗、不銹鋼採光罩、鋼構夾層、金屬隔屏、不銹鋼門、不銹鋼佈告欄、廣角窗、自動門彎曲玻璃、不銹鋼窗、採光雨遮、鋁格柵、鋁門、鐵梯設計、電動門、電動捲門、扶手欄杆、不銹鋼玄關門、鐵門、不銹鋼門面設計、鐵窗、鐵皮屋、剪刀門、守衛亭、鍛造門、鍛造窗、玄關門、鵝牌落地窗、鵝牌鋁門、鵝牌鋁窗、不銹鋼布告欄

金屬彎管加工成形、模具製造、拋光加工、沖壓加工、滾紋溝槽加工、鑽孔加工

彎管加工:鐵管、不銹鋼管、銅管、鋁合金管、實心銅條、實心鐵條、圓管、方管、特殊管.....均可彎曲。

模具製造:彎管模具、滾紋溝槽模具、夾具製造、檢具製造、治具製造。

拋光加工:銅管鏡面拋光、不鏽鋼拋光.....

沖壓加工:銅製沖壓、不鏽鋼沖壓、鋁合金沖壓.....

滾紋溝槽加工:銅管滾溝、不鏽鋼滾溝、實心加工

鑽孔攻牙加工:銅管鑽孔攻牙

擴管縮管加工:銅管、不鏽鋼皆可

配件組立:內外銷配件組立

服務項目:
管件車牙加工 ( 內牙、外牙 ) 及精密車修與倒角加工,
造型管加工、錐度管加工、斜度彎管加工、彎管加工、直管加工製造。

加工質材:
銅、鐵、鋁 及 304 不銹鋼 等各類質材。

供應:
燈飾用管、衛浴五金管件、傢俱管件、
汽車用特殊規格管件、各式成品或半成品。

專業管類加工廠銓盛工業社主要營業項目為各種造型的鐵管、鋁管、不銹鋼管、銅管…等的彎管、束管、打內塞、沖孔、CNC自動彎管加工﹝大型機種可達ψ75㎜,小型ψ8-38㎜﹞、CO2自動化焊接加工等等。

適用於:家具、燈飾、汽車、機車、運動器材、建材用的相關管件…等等。

專業代客生產各式管件CNC彎管加工、擴管加工、縮管加工、壓凸加工,管件及板件沖壓加工、氬焊加工、CO2機器人焊接加工及模具設計開發製作

CNC.NC自動化製造,大幅降低成本,提高生產效率和品質,提供各類型彎管加工、擴管加工、縮管加工、沖壓加工、管端(末)成型、接頭,管件及板件沖壓加工、氬焊加工、焊接加工及模具設計開發製作

專業代客生產各式管件
CNC彎管加工、擴管加工、縮管加工、壓凸加工,
管件及板件沖壓加工、 模具、檢具、燒焊治具、氣密治具
及個型式加工治具設計開發製作!

CNC六軸彎管機,加工能力外徑80 mm,針對各種 角度、尺寸、滾弧、不同尺寸的變換,可在機上一次完成加

加工項目:鐵管、不銹鋼管、銅管、鋁合金管、實心鐵條、圓管、方管、特殊管…..均可彎曲。
產品應用:汽車零件管件、機車零件管件、沖壓零件、傢俱管件、腳踏車管件、鐵管加工、鋁管加工、鋼管加工、 不銹鋼管加工、椅用管配件、醫療器材管件、運動器材管件、鐵管家具、衛浴五金管件、機械管件零配件…等

專營鋁管加工,鋁製品加工,鋁管材料,內外抽管,彎管加工和沖床加工。客戶遍佈全省,擁有多年鋁管加工,鋁製品加工,鋁管材料,內外抽管,彎管加工和沖床加工。

專業於工業設計用模型, CNC車床加工廠, 工業設計產品

專業製造各式不銹鋼防盜門窗、鍛造門窗、扶手欄杆、採光罩、遮雨棚等產品,
並有專業團隊提供丈量與施工服務。

擁有「不銹鋼滾邊加強」專利技術,讓不銹鋼可兼具鍛造的美感與不易生銹的特性,讓住家建物的門窗更美觀、減少壓迫感。
所有不銹鋼產品堅持使用#304不銹鋼材質,比傳統鋼製品更為兼固耐用,深受消費者的喜愛。

德制鐵工

新北市

各式工業風格傢俱、工業風格置物櫃、工業風格置物架、工業風層架/屏風、傳統藝術窗花 / 中島吊架、工業風郵差櫃、變形層架、矮桌、野餐桌 / 親子桌、工業風展示櫃以及各式創意小物。

專營:
各式塑膠直管、水五金、塑膠閥門、塑膠配件等

各式金屬不鏽鋼線材製品、金屬網籃、不鏽鋼網籃生產
彰化304不鏽鋼網籃製品生產
不鏽鋼網籃製品OEM

專業經營彈簧及一般彈簧附屬品之買賣及加工製造、五金製造買賣。雖然雅銅五金彈簧行門市專營彈簧,但還是有許多五金的產品。例如:彈簧、小五金、雅銅五金彈簧行、C型扣環、五金、盤形彈簧、彈性鋼片、模具彈簧、後鈕、把手、鋼線、門把、鉸鏈、鉤環、拉簧、鋼板、叉銷、箱扣、矽鋼片、止動環、R梢、彈簧梢、孔用扣環、軸心扣環、鋼板發條、抽直鋼線……等等

貿駿製網工業社開始以代工各類鐵網,近年則以生產各知名廠牌排油煙機濾油網為主,
諸如:櫻花牌排油煙機油網、豪山牌排油煙機油網、林內牌排油煙機油網、喜特麗牌排油煙機油網、晶工牌排油煙機油網...等,都是我們的合作廠商;我們會持續努力精進
,讓顧客能感受貿駿製網的用心。

電極管:紅銅單孔電極管、黃銅單孔電極管、紅銅多孔電極管、黃銅多孔電極管


探針用銅管:探針用內管、探針用外管、探針用喇叭管

端子用銅管:端子用紅銅直管、端子用紅銅盤管

導熱用銅管:C1020無氧紅銅管(平滑、溝槽)

工業用銅管

鋁管

不鏽鋼管

各式異型館


各式鐵件製作、藝術製作、等

各式鐵線加工.手推車.油炸籃.展示架

利捦彎管

新北市

鼎暉實業有限公司成立於民國79年,一直以來都是提供管件的各種服務,舉凡:縮管加工、管件油壓成型、管件彎管加工、管件沖床加工、管件銑床加工及管件定寸加工等多項管件加工代工服務等等。

加工材料多以不鏽鋼、鋁合金、 鋼、 鐵、 銅 為主。

福翁為高品質沖壓廠擁有專業沖壓技術,主攻油壓深抽成型,沖壓零件,電子五金零件,專業彎管加工,汽機車零配件,各式焊接加工模具開發製造。

成立於1989年,主要業務為:鐵線五金、鐵管五金之製造。不論是鐵線籃、展示架、置物架等各式五金產品皆可製造。

我們擁有專業的研發團隊,在客戶提供圖面及規格後綋伸企業即可提供製造零件、進行表面處理、成品組裝、裝箱等一條龍之服務。

馬上登入,獲得最佳體驗及更多功能
登入
建立帳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