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ez! Design Studio , Geez!英文就是驚訝所發出的音,是什麼讓你驚訝驚奇,那就是我們希望帶給大家的,令人嘖嘖稱奇的趣味與創意。

奇.實 除了Geez!的翻譯發音外,( 奇趣創意 .實作成真 ),也代表了我們的雙重理念,天馬行空的創意不因該只是專業的事,透過實作與新技術的應用,未來每個人都是夢想創意的實現者。

奇實數位以文化創意設計為內容,透過科技與新技術實體化量產化,提供企業與活動公司可以更多元化的訂製合身的創意商品,公司提供陶瓷 / 金屬工藝 / 塑膠 ...各種異材質商品工藝加工技術的整合,因此我們可以更靈活的完成各式陶瓷工藝金屬工藝,我們可以從手稿繪畫討論,創意發想提案到打樣測試驗證一直到生產製造!

專門提供產品模型、打樣、原型開發的服務。位於新北市三重區傳統工業區,是已經開業超過 25 年的老字號,主要透過口碑相傳。而搭配服務過的客戶囊括設計相關學生、菜鳥設計師、設計總監、機構工程師、專利開發者,從個人到一線上櫃上市的 3C 大公司都有。

英記精品有限公司於1962年在香港成立,台灣公司於1977年6月成立,前身為英記金屬製品廠,2008年更名為英記精品有限公司。

早期以生產手錶配件、打火機、錶帶及成錶為主,並在2001年起領先同業增闢首飾精品生產線專攻異種材質精品,充分運用手錶的精密技術與加工經驗,不斷創新開發出獨特的產品,擁有資歷二十年以上的研發設計團隊。

除了不鏽鋼配飾之外,也致力於將不鏽鋼與其他異種材質做結合,例如: 銀、鈦、鎢鋼、黃金、K金、陶瓷、寶石等,創造更高的價值。

銓星鑄造

台北市

翻銀、貴金屬、複雜造型製作、脫蠟鑄造

貴金屬鑄造、飾品雕刻、飾品設計、飾品代工

翻銀、鑄造、貴金屬鑄造、脫蠟鑄造

本店開立於民國80年自今,已有20年鑄造開模經驗~
專門鑄造銀、銅、與開模型(複製膠膜)
除了廠商訂單外也有替相關科系學生鑄造開模
處理件數沒有限制,金工銀飾初學者件數少量也可以來鑄造
因自家營業規模較小故收費較一般外面工廠便宜

「Fusion Golden 菲迅金工」專門針對金屬類的珠寶飾品、藝術品、模型零件,提供數位化生產與3D列印服務。我們希望將數位設計與3D列印的美好,讓更多人知道,讓傳統工藝與科技合作,碰撞出不一樣的火花。

貴金屬鑄造、翻銀鑄造、脫蠟鑄造等...

三重翻銀、鑄造、三重貴金屬鑄造、三重脫蠟鑄造

各類飾品設計、製造(少量至量產)

專營飾品類貴金屬之表面電鍍處理
項目包括鍍金、玫瑰金、黑金、銠、銀、電著塗裝、噴砂...等飾品電鍍,舉凡銅材、銀材之佛像、項鍊、手鍊、耳環、墜子、戒指...等皆可

專業於工業設計用模型, CNC車床加工廠, 工業設計產品

金屬鑄造、脫蠟鑄造

銅雕鑄造、銀飾鑄造

創立於1993年,專業生產CNC車銑零配件(金屬棒材直徑5-40.0mm)、沖壓件(25-2001噸沖床、鋼材厚度0.02-5.0mm)、彈簧(線徑0.06-10.0mm)、 金屬線材(銅線、碳鋼線、鍍鋅鋼線)。
在台灣、中國華南、華東地區設立工廠,有能力承接大廠規範。提供完整後加工處理,從電鍍、烤漆、拋光、研磨、震動等表面處理,另有加工組裝生產線,可符合OEM需求。

馬上登入,獲得最佳體驗及更多功能
登入
建立帳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