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ez! Design Studio , Geez!英文就是驚訝所發出的音,是什麼讓你驚訝驚奇,那就是我們希望帶給大家的,令人嘖嘖稱奇的趣味與創意。

奇.實 除了Geez!的翻譯發音外,( 奇趣創意 .實作成真 ),也代表了我們的雙重理念,天馬行空的創意不因該只是專業的事,透過實作與新技術的應用,未來每個人都是夢想創意的實現者。

奇實數位以文化創意設計為內容,透過科技與新技術實體化量產化,提供企業與活動公司可以更多元化的訂製合身的創意商品,公司提供陶瓷 / 金屬工藝 / 塑膠 ...各種異材質商品工藝加工技術的整合,因此我們可以更靈活的完成各式陶瓷工藝金屬工藝,我們可以從手稿繪畫討論,創意發想提案到打樣測試驗證一直到生產製造!

以紮實的根基,融入現代藝術的思維,為陶瓷藝術開創出一片懷古展今的新天地。從主張藝術生活化開始,到多媒材的應用,其中涵蓋了結合陶瓷的溫潤、琉璃的剔透、漆藝的華麗、不鏽鋼的冷豔等工藝技術,讓作品更多元化,為陶藝創作開拓了新的領域。特別是西元,2000年來,歷年得獎的代表作品----琉璃耳杯系列、赤寶砂系列,與不鏽鋼結合系列,以及滲炭系列與薄胎碗系列,更是以東方思想融入西方生活的一種設計,藝術與生活,生活與藝術,將溫潤、剔透、華麗與冷豔之間的搭配,充分展現出存仁堂作品的特色,我們的創作,已經從單純的工藝技術延展到追求精神的意境。

近年來更響應了國際推動的地球環保,將奈米科技融入陶瓷產品設計中,也獲得很高的評價。薄胎系列屢獲大獎,備受肯定,我們會精益求精,挑戰下一個不可能的任務,即使只一個小小的茶杯,都會以最專業、最用心的方式去做, 未來存仁堂將會永續經營,創作出更好的作品。

1985年創立,工廠直營在地深耕34年的『麥思印刷整合有限公司』,
由擁有多年的資深設計、印刷服務團隊所組成,
強調一貫化及數位E化作業、多元的服務項目結合單一窗口,
使客戶的需求能夠更直接且準確地傳達,使產品更為貼近客戶需求。

「麥思 MINDS」多年來協助企業統整印刷品之規劃與設計製作,
客戶的滿意與信任是本公司對於創新與品質要求的原動力。
本公司抱著『服務、誠信、專業、創新』態度,
以發展高品質、高附加價值、高階產品為目標,創造印刷產業的新價值與新方向。

聯亞國際科技1997年成立,專注於PCBA,線材組裝,線束,LED照明,連接器,成品組裝,結合電子和機構為客戶提供完整的解決方案,此外還提供OEM和ODM服務,可以提供大陸生產台灣交貨.

工廠通過ISO 9001和ISO 14001。

我們提供:電路板組裝(PCB Assembly), 線束加工 (Wire Harness) ,電線組裝 (Cable assembly) , 成品組裝 (Product assembly)

金屬熔煉加工=>金屬成型加工=>金屬管材彎管板材加工=>車铣削加工=>表面處理

金屬從原料熔煉至成品一貫加工,
可依客戶材質需求熔煉成型加工,表面處理到成品,
滿足客戶需求 創造金屬最高的領域(耐高溫、耐腐蝕、耐衝擊、耐磨耗)。

金屬加工領航 金長谷工業

承製部品:
生活-桌椅,運動器材,金屬床框,電動欄柵門框,人行道欄柵,無障礙欄柵,無障礙廁所扶把。

醫療-醫療器材,醫療輔具,醫療設備,醫療管材,醫療床架,輪椅,代步車架。

運輸-自行車架,機車車架,汽機車零件,沙灘車架,UTV車車架,ATV車車架,捷運鋼鐵,橋樑鋼構。

科技-濺鍍靶材,無塵室管材,導軌管材,面板定盤。

石化-中油反應爐,油管。

航太-耐高溫金屬熔煉,航太鋁合金製造(鑄造,鍛造),機械加工。

本廠於1980年創立,初期以陶瓷花盆外銷歐美,後改為專業製造陶瓷項鍊、陶瓷飾品零件材料、陶瓷花、迷你陶瓷外銷為主,並增加中國結材料、禮品贈品材料供應。
近年以製造筷架、迷你磚瓦、陶瓷項鍊、陶笛彩繪、瓷盤、碗、杯子彩繪燒製製作,茶具批發。
工廠直營歡迎大量批發。

三日一物 SUNRIU 是一間產品設計工作室,主理人湯景筌以 「建立人與事物的良好關係」 做為設計核心,認為每個事物都會與人的生活產生關係,當設計者被賦予創造事物的任務時,要能意識到它與人會產生怎樣的關係,進而幫助人們願意思考及體驗各種事物;期望透過設計,建立起人與事物的良好關係,讓美好常存於生活周遭。

工作室的特色
• 另有專為募資產品打造的服務:
開發產品最擔心銷售問題,因此以"募資"來測試市場成為許多人的選擇,但有許多方面的細節需要一併思考,並不是請行銷公司花大預算就可以有很好的結果,或許表面上破千萬的金額一點都沒有回饋到自己身上;而我們靠著自己的摸索從 0 開始完成,以很低的行銷預算達成募資設計案。

• 創造共鳴,對等溝通:
我們認為設計者應該要建立溝通的橋樑,消除創造者、製造者、消費者之間的隔閡;不以說服的角度,而是以創造多方共鳴的方式來溝通,讓每個參與的角色都能適當的發揮。

• 溝通直接,效率快:
要產出好的設計,不只是依靠設計能力,良好且精確的溝通尤為重要,在這裡你可以直接與設計師溝通;不用擔心接洽窗口轉達的資訊落差,也不必等待層層傳遞的訊息。

隆羽實業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84年,深耕金屬壓鑄產業具40年經驗,專注於鋅合金、鋁合金壓鑄及鍛造,1994年發展醫療器材部門,專注品質管理,具ISO9001、ISO13485、台灣GMP、美國FDA證照。

▲供應服務項目:鋅合金壓鑄、鋁合金壓鑄、拋光、電鍍、烤漆、陽極、電著、高週波、超音波熔接、成品組裝製程。
▲供應產品類別:
A.汽車、機車、單車零件
B.衛浴五金
C.家俱五金
D.相機五金零件
E.船舶五金零件
F.電子零件、機殼
F.醫療器材

《水刀加工應用》

水刀製程幾乎各種材料皆可加工,可應用於各種不同的工業材質切割、表面處理以及清洗用途。本公司CNC精密水刀主要應用於平面圖形切割,可依需要圖面切成任何平面形狀,亦有可旋轉角度的刀頭可立體切割斜面物件。
(1) 建築材料:花崗石、大理石等天然石材;人造石材、磁磚、陶瓷、玻璃、水泥板等。
(2) 金屬材料:鋼鐵、不銹鋼、銅、鋁合金、硬化鋼、鈦、航空材料、特殊合金、金屬合成板等。
(3) 複合材料:玻璃纖維、F.R.P.、鐵氟龍、電木、PVC、PU、石墨紙板等各種複合材。
(4) 其他材料:皮革、泡棉、羊毛氈、橡膠等。


《水刀加工優點與比較》

(1) 水刀切割時由於水的特性幾乎不產生熱效應變形、應力殘留及表面硬化,不會造成金屬或各種材料性質改變。
(2) 切割面光滑平整幾乎無毛邊,大部分不必再加工磨平二次加工,節省時間及製作成本。
(3) 因水箭極細(純水0.1mm—1.1mm、砂水混流 0.8—1.8mm),可減少被切割物質之損耗,節省材料成本。
(4) 切割時不產生粉塵、有毒氣體,可為操作人員提供更好的環境,更環保。
(5) 以電腦 CNC 控制—無切割方向限制,橫相縱相作用力極小,可作高精密度切割,降低設訂時間及減 少夾具的成本。
(6) 依設計及工件材質做不同的彈性切割,縮短從接單至成品的時間提升產能,為客戶帶來更大商機。


《水刀加工問與答》

Q 超高壓水刀能切割何種材料?
A 事實上純水水刀能切割各種非金屬材料:如紙類,紙尿褲、玻璃纖維、食物及各種蓬鬆之材料,而不至於沾濕材質。與砂料混流之水刀(稱為砂刀)可切割各種厚、堅硬之材料:如不鏽鋼、鋁、銅、鋼鐵、大理石、合金金屬、玻璃、塑膠、陶瓷、磁磚及各種可看得到之材料。

Q 水刀切割所能達到的精度為何?
A 其切割工件之精度介於0.051mm(.002")~0.254mm(.010")之間。工件之精度決定於機器之精度、切割工件之大小及厚度。

Q 水刀的切割縫隙有多寬?
A 需視切割工作材質大小厚薄與所使用的噴嘴而定。
一般而言,純水切割之切口約為0.1mm至1.1mm,砂水混流切割之切口約為0.8mm至1.8mm。隨著砂刀管的直徑擴口,其切口也就愈大。

Q 利用水刀切割會產生什麼樣的斜邊?
A 所運轉之切割速度決定其斜邊品質。大部份所看到好的切割品質之單側斜邊為0.076mm至0.102mm之間。

Q 何種材料應該使用水刀切割?
A 一般而言,以複雜圖案、厚、難切、易碎與怕熱之材料,最適合使用水刀切割為加工設備。

Q 水刀加工可以切割多厚的物件?
A 需視切割工作材質而定。軟料如海綿多至300mm厚都能有相當漂亮的切割成品,硬料如鋁合金多至200mm厚都能切割,不過因為流體的性質在較深的深度時會隨之擴大些許。

Q 水刀與雷射之比較?
A 雷射切割是一可提高產能的製造法,當然也是有它的用途。而水刀在某些方面確實是優於雷射:
a. 沒有切割厚度的限制
b. 像黃銅、鋁等反射性材質亦可切割
c. 無需投入熱能,所以不會燃燒或產生熱效應
d. 水刀可加工的物料種類遠大於雷射

Q 水刀與線切割之比較?
A 線切割十分精確但是切割速度非常的慢,它需要導電體材且會產生熱效應。

Q 水刀與銑削之比較?
A 您若是要切割工件的外圍及打孔,與其用盲孔、鑽孔及螺紋方式,還不如選擇速度更快、更容易安排及更便宜的砂刀。其主要原因是我們只須一次加工即可完成工件之切割,而不必將所有的金屬磨成碎片。當需要切割高精度的工件時,砂刀是可用來生產接近成品的工具機,一次加工即可且不會產生熱效應。除此之外,砂刀所產生的廢料通常也是比較有價值的,因為它是整片形式而非碎屑,可再次利用。

新太源是鶯歌的第一家,同時是台灣首屈一指的轉印大廠,也曾是東南亞第一轉印廠。將轉印圖案貼上陶瓷,過程中貼工是否細緻,窯燒溫度控制是否恰當,都可能會影響成品的展現。為了展現陶瓷工藝的極緻轉印,新太源猶如陶瓷的化妝師,賦予陶瓷新的生命力與工藝的藝術價值。

本公司CNC精密水刀主要應用於平面圖形切割,可依須要圖面切成任何平面形狀。 
(1) 建築材料:花崗石、大理石等天然石材。人造石材、磁磚、陶瓷、玻璃、水泥板。
(2) 金屬材料:鋼鐵、不銹鋼、銅、鋁合金、硬化鋼、航空材料、特殊合金、金屬合成板。
(3) 複合材料:玻璃纖維、F.R.P.、航空材料、鐵氟龍、、電木、PVC、石墨紙板等各種複合材。
(4) 其他材料:皮革、橡膠等。

水刀專業代工 :
不限件數,不限材質,各種材料我們都可以切割《 鋁合金、超合金、硬化鋼、鋁、青(紅)銅、鈦、玻璃、石英、精密陶瓷、大理石、木材、塑膠、FRP、電木 》

大型人物雕塑、商業公仔、人物公仔、景觀雕塑、宗教作品、佛像、花燈、招牌造型、FRP GRC 景觀造景、雕塑造型、展示館、道具等

庭園景觀工程

3D立體浮雕、潑水、雷射、滾珠、鑲鑽、漸進釉、珍珠彩、窯變釉、浮雕花紙


功能性:碳烤甕、陶瓷香精花、蓮花燈、煎藥壺、聚寶盆、光明燈
實用性:米甕、耐火墩鍋、奈米精密陶瓷刀
贈品性:裝飾花瓶
擺設性:羅馬柱、大公雞、紅龍

目前承接過客戶群

手機殼
CES SHOW 電競筆電 聯名筆電 家電商品
3C周邊 模型樣品
電子科技業 隨身碟 硬碟 行動電源
禮品獎座 壓克力 木頭
票證卡 一卡通 悠遊卡
鑰匙圈
文創商品 杯墊 帆布袋 拖鞋 皮革 布套 水瓶 筆
桌遊商品
宗教商品
專利技術印刷
藝品 木作 裱框
廣告看板 輸出
客製化商品
家具飾品 時鐘 裝飾牆貼 扶手
系統家具
化妝品
建材業 板材
通訊業
軍火 槍械
食品業
特殊族群 盲人點字 復健
燈具業
殯葬業 骨灰罈
遊戲機台
新一代學生專題

https://www.facebook.com/GUNCHING/

各式瓷器、陶器配合代工

各式陶製、瓷質器皿:杯子、酒杯、酒壺、碗盤等等

產品特色:
1.本公司生產之磁器以強化磁、新骨磁及特殊之釉科為主,尤其特
殊釉科料為公司引以為豪之招術,讓磁能穿著各式各樣的綵衣以
呈現各種不同的餐具風格。
2.本公司有專業的製模團隊,專屬的設計師使本公司能創新及開發
各式新品的餐具使其達到餐具的無限發揮。
3.茶具組、咖啡杯、盤及馬克杯為主.

專業陶瓷注漿、旋坏、高壓注漿代工廠

數位設計/空間設計/產品設計
透過數位運算將設計以數位製造工具實現
使用工具:
3D印表機:3D Printer
數控铣床:CNC
雷射切割機:Laser Cuter

台灣首席拉坯師

將陶瓷藝術融入建築設計中,歷經14年多的努力,在公共藝術、景觀工程、生活藝術的領域獨樹一格,無疑地帶動了全台陶瓷公共藝術與建築陶的一股風潮,不僅作品獲獎無數,更奠定了深厚的陶瓷創作生產基礎,台灣各地處處可見團隊努力深耕在地的作品。

以快速、高品質的模型實品,提供客戶於產品開發階段之外觀造型、材質運用、色彩、表面處理、結構強度與組裝精度之檢討與確認。

陶聚

新北市

馬上登入,獲得最佳體驗及更多功能
登入
建立帳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