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季銘版企業有限公司積累多年的專業經驗,生產製造各項銘版,由於在技術及生產上經驗豐富,也提供除了銘版以外的零件加工服務,品質專業並廣為國內外客戶合作。和季銘版有限公司,給予客戶專業,親切,優良的全方位服務,提供客戶最完善和最大化選擇的製作方式。以全世界為經營舞台,針對不同的客戶給予全面且完善的專業服務。

慶鴻機電為全台放電加工機及線切割機業的龍頭老大,也是全球前五大放電加工機製造廠,更是極少數能自行開發工具機心臟—電腦控制器的台灣廠商。

慶鴻機電創立於1975年,自成立以來,即持續落實自有產品的競爭優勢,並不斷提昇生產製造能力,以提供客戶高品質的產品與服務。因此,在穩紮穩打的堅持下,成功奠定線切割機CHMER的國際品牌,在台灣的泛用型線切割機市場中一枝獨秀,不僅創造許多台灣第一的紀錄,且在國際上首創最快速自動穿線裝置的輝煌成績,改變國內與國際工具機的生態,帶領台灣品牌與日本、瑞士產品形成三足鼎立局面,暢銷兩岸及國際市場,被大陸業界認為放電加工機發展的奇蹟。2008年天下雜誌『一千大製造業』排名統計中,排名千名內,並以低負債比26.12%與獲利率排名第105名,展現穩健的財務狀況與踏實的營運模式。

慶鴻機電能成為業界標竿,主要因素在於公司對人才培育持續不斷投入,和集團內部不斷創新求變,目前集團旗下公司已陸續開發新產品,如高速精密型加工中心機,航太用高階深孔放電加工機,而核心控制器部分也交由集團內公司自行開發、生產,產品上重要零組件自主性高達90%以上。

為求深耕台灣,並落實『卓越精進、穩健踏實』的企業文化,慶鴻機電於2009年完成位於台中市精密機械園區的營運總部新廠建設,整體佔地面積17,888米2(5,411坪),此耗資近10億的舉動,可提升產量2倍以上,以繼續提升公司整體競爭力與獲利,並為公司邁向國際性放電業前三大製造廠做準備。

組裝代工 精密零件製造 金屬表面加工 CNC車床銑床 銘版製作 塑膠製品 紙箱包裝盒
醫療用品 特殊螺絲 機構件製作 3D列印/金屬列印 保麗龍加工

Industry Leaders since 2022

我們是一間提供專業的設計、模型製作和產品行銷顧問的公司。

有著許多優秀的設計師 - 從 2D 到 3D,你可以在這裡找到各式各樣的風格和所需的一切。

此外,我們熟識的工廠可以幫助你實現打樣及產品量產。

憑藉著優秀的人才及豐富的經驗,暖暖創意實現各種可能。



We’re the company who apply professional design , model make and product marketing consultant.

We have many designer with us, since 2D to 3D , you can find many different style here and all you need.

Also, we have many factory list which can help you make your product come true.

With many great people and experience, nothing impossible in Nuan Design.

專業於工業設計用模型, CNC車床加工廠, 工業設計產品

古早的鑄造設備不是體積很大、占空間, 不然就是動輒上百萬的昂貴價錢。不是一般的人能夠負擔的成本,所我們創造了小型的鑄造設備,來因應現在小而美的潮流,讓想要經營輕創、文創的年輕人能夠用最小的資金來創造最大的利潤。也提供Art CAM、Rhino Ring、Rhino Gold、3design、Freeform、等珠寶軟體的教學。
在誠品西門店設櫃販賣創作的商品,也提供給創客族精緻小量製作商品。

馬上登入,獲得最佳體驗及更多功能
登入
建立帳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