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ez! Design Studio , Geez!英文就是驚訝所發出的音,是什麼讓你驚訝驚奇,那就是我們希望帶給大家的,令人嘖嘖稱奇的趣味與創意。

奇.實 除了Geez!的翻譯發音外,( 奇趣創意 .實作成真 ),也代表了我們的雙重理念,天馬行空的創意不因該只是專業的事,透過實作與新技術的應用,未來每個人都是夢想創意的實現者。

奇實數位以文化創意設計為內容,透過科技與新技術實體化量產化,提供企業與活動公司可以更多元化的訂製合身的創意商品,公司提供陶瓷 / 金屬工藝 / 塑膠 ...各種異材質商品工藝加工技術的整合,因此我們可以更靈活的完成各式陶瓷工藝金屬工藝,我們可以從手稿繪畫討論,創意發想提案到打樣測試驗證一直到生產製造!

次立方設計工作室採用"設計顧問"方式的服務,協助客戶在初期圖稿與3D外觀模型評估,提供適合的製作加工法諮詢。在圖面上早期發現製作問題並建議修正改進,減少實際成品與圖面概念之間的落差,並有效降低製作成本。

產品外型設計 / 機構開發 / 樣品製作(企業開發或學生專題製作) / 量產導入
可接客戶各種軟體的3D圖面,或者是客戶提供2D手稿~多種材質與加工方式,表面處理與後處理。

這幾年來持續接到大學設計系老師或同學發案製作,製作品質也一致獲得好評,大學設計系學生也歡迎隨時在設計過程來聊聊,對於最終產品的製作方式與成本能有效控制!!

**歡迎新一代設計展專題製作發包洽談。**

工作室早期以3D代印服務為主軸,後來因應學生畢業製做需求提供更多解決方案,進而轉型為設計顧問型態,協助接洽設計系學生各種專題圖面,透過合理化機構開發/材質特性建議/評估適合的加工方式,並提供完整包套式原型樣機與設計服務。

歡迎企業研發或設計系學生畢業製作項目,來電或Line討論細節
請準備(2D手繪或3D圖面/材質設定/數量/預計交期)等資料以便評估
註:2D:*.ai或*.Jpeg或手繪/3D: *.STEP / 材質設定:PPT


聯絡窗口:

孫先生  0986313457
Line Official ID:@296lqfii
(e) nextcube.charles@gmail.com

請關注次立方設計工作室臉書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nextcube/

超過20年產品開發經驗的公司,主要開發的項目是塑膠、橡膠、金屬製品。比較著名的產品是巧克力噴泉機。
做塑膠射出模具因為經驗多,發展特殊技術,有些尺寸的模具可以比一般模具還便宜約三成的價錢。
可以少量生產,可以做醫療產品,各式零件與開發。

創立於2017年,專精於「3D解決方案」以及「產品快速設計開發」、「特殊紋理加工技術」並從事3D運用案例開發及產品設計到量產的一貫化服務。

揚博實業為軟式包材彩藝印刷廠商,提供各式軟式包材、食品包材、膜內標籤(IML)等等..。在食品彩藝印刷業界是經驗豐富、優質的積層包材廠商。我司與統一企業、全家、維力、永豐餘等大型企業已有多年合作經驗也通過多項品質保證認證,例如ISO9001、HACCP、 ISO22000、FSSC22000、RTO空氣污染防制設備認證,歡迎來信信洽詢。

Industry Leaders since 2022

我們是一間提供專業的設計、模型製作和產品行銷顧問的公司。

有著許多優秀的設計師 - 從 2D 到 3D,你可以在這裡找到各式各樣的風格和所需的一切。

此外,我們熟識的工廠可以幫助你實現打樣及產品量產。

憑藉著優秀的人才及豐富的經驗,暖暖創意實現各種可能。



We’re the company who apply professional design , model make and product marketing consultant.

We have many designer with us, since 2D to 3D , you can find many different style here and all you need.

Also, we have many factory list which can help you make your product come true.

With many great people and experience, nothing impossible in Nuan Design.

關於趨勢材料

我們持續建立一個回收塑料的可持續未來。
我們致力於創新的資源管理並打造一個循環經濟的生態系統,將廢棄塑料重新回收後進行資源交換。
透過創新技術和協作合作減少塑料污染,降低對自然環境的影響,並推動塑料循環利用的實踐。
我們的目標是實現塑料廢棄物的最大化回收,為未來世代建立更可持續的社會。

主要服務項目:

1) 低碳材料開發:據客戶對循環低碳材料之要求做配方改質,以滿足客戶端對循環材料回收比例以及物性之要求。

2) 循環經濟商業模式整合 協助客戶建立廢棄塑料回收流程,通過配方改質、促進環保材料資源交換再利用。

3) 綠色塑膠材料販售
PC回收材料、海洋廢棄塑膠回收材料、生質材料( Bio-based)、可分解複合材料以及
其他回收來源的塑膠材料。

各式塑膠射出代工、各式塑膠連接器製造

專門做簡單工作銑 6面 鑽孔攻牙 倒角 銑溝
公差+-0.1 最好是1鋁2銅3塑膠4鐵5鋼6白鐵 不要特殊難買金屬(鈦可以) 散件有接但不要趕 公差太多不接(1張圖每個尺寸都公差+-0.02)

漢達精密

台北市

模型製作、模具製作、塑膠射出、金屬沖壓及粉烤、液烤、陽極、點焊和組裝

鑫野智動工業股份有限公司—客製化機械專家。30年業界實務經驗,可靈活結合機械理論與設計創意,提供客戶最佳製程設備方案。
除了傳統射出機械,在業界的新技術應用上,亦自行研發機械以使用最新推廣的環保原料如液態矽膠LSR(Liquid Silicone Rubber)、低壓射出原料LPM(Low Pressure Molding)(低壓射出機)例如可再生材料二聚酸等級的特殊熱熔塑料Hot melt Polyamide. 跟多家電動汔機車廠商如台達電、Toyata等都有合作。
另外20幾年來在製造20公升瓶胚射出機方面(5 Gallon PET Preform Injection Molding Machine),也協助多個國家飲用水廠商從產生雙酚A疑慮的PC水瓶轉型使用PET寶特原料生產水瓶。

以紡織品製造起家,從事 IP 授權相關商品企劃設計、生產及代理銷售等服務。
在東莞、泉州成立負責原料採買、發包生產、檢驗品質工作
針對商品規劃及產品 QC 嚴格把關。
品牌授權商品於大型遊樂園、知名連鎖百貨、雜貨精品店販售

馬上登入,獲得最佳體驗及更多功能
登入
建立帳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