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意老爹, 創意無限

|我們相信每件設計品的誕生,背後都是一位設計師/團隊的心血結晶,相信每件設計的出現,都是為了讓這個社會能夠更好。

在這變遷的時代,傳統的設計、模型製作進程漸漸的被日新月異的技術而取代,但不論何時何地,無法被取代的是「對人的服務」。

從設計到加工,從努力到驚豔,一起讓我們將您在腦袋中的夢想實現。

比佐設計成立於2016年,是一間小型ODM設計公司,擁有能有一條龍產品開發設計服務,從能整合電路開發、工業設計、機構設計、打樣測試、量產評估、包裝設計的等,有關產品開發的內容皆有服務。

比佐設計人員在業界平均為10-20年經驗,每位皆有從設計到量產製作經驗。目前客戶在台灣、美國、新加坡、中國皆有進行客戶服務,並且每個案子除了設計人員外皆有專案經理,會全案掌控進程與時間,服務過客戶有緯創、台達電、遠傳等其他新創事業客戶,設計產業包括醫療生技、運動用品、穿戴式裝置、情趣商品、戶外家電等等。

以下為聯繫比佐設計方式
mail chris@pictorisdesign.com

隆怡工業股份有限公司於1988年6月成立, 前身為泰龍工業股份有限公司成型部(成立於1975年)。 以內銷玩具、音響、汽車零件為主要產品,隨著經驗的累積及技術的提昇,業務範圍橫跨3C產業、一般性消費產品到高階消費性產品;目前主要以智慧型手機、隨身碟以及工業電腦產品代工承包 OEM、ODM,包含模具開發、機構設計、塑膠射出、塑膠成型、組裝、測試到產品後加工,專業技術服務品質能力獲得廣大客戶群的信賴與肯定。

我們的技術團隊更可妥適配合客戶產能需求,規劃設計出最經濟的模具和製程配合技術,充分滿足客戶生產計畫。以提供客戶完善服務的角度,除原有成型業務,接續成立模具部門,並於昆山成立新據點。

為求創新突破,於2008年成立研發部,致力於電子產品的開發,如觸控燈源開關,分別取得國內外專利報告。

隆怡承蒙往來客戶的愛護與支持才能有今日稍許的成就與規模,於此我們將秉持著虛心學習及不斷努力的精神,誠心接受客戶給我們的期許,努力經營以獲得業界肯定。

聯亞國際科技1997年成立,專注於PCBA,線材組裝,線束,LED照明,連接器,成品組裝,結合電子和機構為客戶提供完整的解決方案,此外還提供OEM和ODM服務,可以提供大陸生產台灣交貨.

工廠通過ISO 9001和ISO 14001。

我們提供:電路板組裝(PCB Assembly), 線束加工 (Wire Harness) ,電線組裝 (Cable assembly) , 成品組裝 (Product assembly)

最硬核的工業設計製程品牌!
工業設計硬體知識分享、案例分析、社群交流!
|服務項目|
1. 產品開發、工業設計、打樣、逆向工程
2. 3D列印代工服務、超大型物件製作
3. 量產製程統包(金屬加工、CNC加工、塑膠射出、表面處理)

东莞市科米模型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是一间3D打印高新技术为依托的模型设计制作公司,设备上拥有数二十台大型SLA、SLM和DLP激光3D打印机 ,技术团队拥有15年以上的手板制作经验,以设计制作高精度和高速度的产品模型为核心,提供3D打印服务和高质量产品为宗旨,主要提供自助3D打印、批量化3D打印和各类型模型制作等服务,包括工业手板制作,电子零件,物流模型,沙盘建筑模型,工业产品,轮船汽车飞机模型,玩具模型,艺术雕像品等,以高水准服务于建筑、交通工具、艺术雕像、钟表礼品、医疗器械、电子产品等广泛领域,努力为客户开发创造更有价值的产品,是众多企业和创业团队的长期合作伙伴。

耿新公司透過3D列印(SLA和SLS)以及CNC的技術來協助客戶生產:精模、小量產、開矽膠模、噴漆、外觀處理....等服務。
如有任何問題歡迎來電來信詢問:
Mail:sales@gen-xin.com
電話:02-86910119

AIC Tech提供各種3D列印代工及設備開發/逆向工程/研發專案整合/客製化設備開發/機械加工服務.
Stratasys J826 全彩多材料光固化列印3D列印服務.
3D列印流程軟體Voxeldance Additive官方授權代理.

GO-TOP擁有多年來致力於質感、色彩、機構設計上的製作團隊,我們

建構了完善的作業流程,先進加工的設備,以及各種表面處理工藝,

我們也極度重視與設計師的溝通與資訊的保密,讓設計師可以

更專注於理念的呈現,眾詠願意站在設計師的身後,成

為您們創意實現的強力後盾。

多年來從事模型打樣,在顏色質感及機構設計方面著墨甚多
在創新方面 我們嘗試多方面異材質的結合。除了基本的打樣
在皮革、布料及灌模方面結合模型,來滿足設計師能專注地呈現理念想法。
我們團隊成員皆有製作模型10年以上的經驗,而我們是一間想辦法的公司,幫助設計師將不可能實現的構想化做實際的模型,從來不跟品質妥協,不管是結構上,還是外觀處理的效果。
我們的目標是為客戶提供一條龍高品質的模型、即時的服務、合理的價格和有競爭力的交期。
客戶對我們的滿意就是我們公司的使命。
我們的團隊不斷學習新技術,旨在將您的設計打造成"真實"的模型時成為您團隊的"值得信賴的合作夥伴"。

宣捷科技為一3D列印技術平台及擁有許多的加工技術配合廠商,提供給不同產業最好及最經濟的方式解決客戶的問題。
累積20年以上的3D列印技術及經驗,提供3D模型製作給許多的產業,不乏國際級公司(FB<Meta>、Jabil、Zaha Hadid台灣建築展),期許自己成為3D列印職人,不斷精進吸收3D列印這方面的資訊,提供給日新月異的產業,提供最適合經濟的3D列印技術或材料及更多的加工方式來解決需多生活或技術上的問題。歡迎各界來電詢問相關的技術。

自1980公司成立製造塑膠成型機械,再增設模具部及塑膠成型部,以產品設計開發為基石,協同設計師參與開發產品到產線製程、出貨,已開發完成1000組以上的模具投入量產製造。

新輪成立於1995年,I SO 9001認證通過
專精於各式機構零件3C、NB、電源供應器、散熱片、車用設備電子零組件、沖壓、
鋅&鋁壓鑄、鋁擠型、CNC、NCT、陽極處理、髮絲研磨、烤漆、網印等各類五金零件生產加工製造。
應用範圍廣泛,面板、工業用散熱模組/散熱片、醫療器材、電動電器、汽機車用鋁壓鑄產品、LED燈座、鋁製機殼、行動電源、等各式多樣產品機構等範圍。

擁有完整的產品線,以紮實的研發技術及專業的分工作業
從模具設計、零件沖壓製造到成品的組裝,皆能一氣呵成
不但能縮短開發時程,大幅提升產能與品質,同時也能滿足快速的市場需求

提供客戶專業的開發與代工服務,由原料供應至產品完成,由接單模具開發→沖壓製造→加工→包裝一貫作業完成。

公司本著誠信、熱忱為客戶製造優良的產品,合理的價格及準確的交期,贏得客戶信賴。

達億新創

新北市

達億新創(原達億機械)是台灣專業的3D列印服務商

1.具備FDM, LCD, SLA各類型的3D列印機,
3D掃描機、雷射雕刻機、真空成型機及3D列印材料教學與販售。
2.3D逆向工程與掃描、3D代工列印的服務,
高速、高品質的提供客戶代客製作。

合作方向多元,從器材設備教學、販售至代工產品開發、公仔模型、展場展品製作、學生專題代工,更提供打磨、噴塗上色印刷、電鍍等處理。

從推廣、使用到教學,達億落實3D列印產業的服務,推薦給您適合的設備與材料,供您最有效的服務。
達億3D列印,解決您的3D列印大小事。

科堤為一家鋅合金壓鑄產品OEM製造商,從模具設計、開模、壓鑄、後製程處理及零配件代工組裝的一貫化生產製程與服務,也有完整的檢驗設備以達到客戶要求的產品品質。

馬上登入,獲得最佳體驗及更多功能
登入
建立帳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