曜碁為30年以上經驗之塑膠模具&塑膠射出成型製造商
符合IATF16949,ISO9001國際品質管理系統認證
從精密零組件到高外觀要求產品曜碁皆可承製。
製做過的產品包括:行車紀錄器、汽機車零配件、微型投影機、連接器等等。
產業別包括:汽車、3C、醫療、工業、電信。

創意老爹, 創意無限

|我們相信每件設計品的誕生,背後都是一位設計師/團隊的心血結晶,相信每件設計的出現,都是為了讓這個社會能夠更好。

在這變遷的時代,傳統的設計、模型製作進程漸漸的被日新月異的技術而取代,但不論何時何地,無法被取代的是「對人的服務」。

從設計到加工,從努力到驚豔,一起讓我們將您在腦袋中的夢想實現。

高品質燙金箔膜製造商-台灣真空鍍膜股份有限公司
台灣真空鍍膜成立逾30多年,多年來持續專注研發與生產高品質之燙金箔膜。
針對來自不同產業之用戶研製不同物性之箔紙,全方位滿足客戶之使用需求。

台灣真空鍍膜旗下的燙金箔應用廣泛。主要使用於美妝包裝材料。

可應用包含:食品包裝、皮革與服裝裝飾、建築材料、汽車內外飾、電子家電、文具用品、釣魚假餌或玩具,等各類裝飾。



應用範圍遍及:食、衣、住、行、育、樂。

總公司位於台灣新北市,1990年前往廣東省惠州市設立自有台資工廠。廠區面積 30300 平方公尺,廠房面積 20800 平方公尺。
專業從事電子、通訊及電腦周邊產品,小家電,與新創商品的開發、設計和加工。
曾協助開發大型多功能印表機,電腦螢幕,掃地機器人,智慧燈具,汽車防撞桿等商品

主要產品銷往美國、歐洲、日本、澳大利亞、台灣
擁有優秀的研發設計人員並可提供 OEM /ODM 的一條龍設計開發。
生產能力具有電子產品組裝加工線、模具開模、塑膠產品注射成型、SMT 加工線、手工插件線、噴漆印刷及組裝加工等服務。現有員工 300 餘人。

公司通過 ISO9001 認證﹐成為 ISO9001 合格工廠
2014 年 12 月通過 TS 16949 認證,並且是 MFI 合格認證工廠。

2018年成立原型 模型服務團隊
主要服務產品的客製化製作
以工業設計與機構工程的需求為主
模型由圖面檢討-> 自動化機台成形(CNC)->白身確認->表面處理
由璦迪瑪格瑞提供完整的服務
我們的模型製作團隊成員,在模型製作有服務超過十年的經驗。

成立於西元2018年,以模型製作為主,接受委託專業模型製作, 包括外觀模型、機構模型、功能模型及矽膠暫用模具等,提供企業進行有關產品之外觀造型、材質運用、色彩分析及品質強度及組裝精度的檢討與確認。公司人員包含老闆已有十餘年經驗

雙之銓企業專業於模具設計,與鐵件量產的沖壓。提供塑膠模型、樣品模型、機構模型、矽膠翻模、外觀模型、金屬模型等多樣化服務。秉持著品質第一與客戶
至上的信念專注於所有產品。客製化為客戶用心服務。凡有金屬模型、矽膠翻模、塑膠模型、樣品模型、機構模型、外觀模型需求的客戶,歡迎首選雙之銓企業!

奇亞擁有大型三軸CNC機台10台和五軸CNC機台1台及多項產業所需之相關精密儀器,主要業務為精密產品模型製作,提供新產品開發的相關服務,與國內、外各大消費性電子品牌及設計公司有長期的技術交流與合作關係。

奇亞科技以專業精良的團隊,提供精準的設計、繪圖、模型製作,協助客戶迅速順利開發產品,增加產品競爭力,成為產品設計開發的到市場量產的一大推手。

奇亞科技官網:
https://www.chia-mockup.com.tw/index.php/zh/

最硬核的工業設計製程品牌!
工業設計硬體知識分享、案例分析、社群交流!
|服務項目|
1. 產品開發、工業設計、打樣、逆向工程
2. 3D列印代工服務、超大型物件製作
3. 量產製程統包(金屬加工、CNC加工、塑膠射出、表面處理)

耿新公司透過3D列印(SLA和SLS)以及CNC的技術來協助客戶生產:精模、小量產、開矽膠模、噴漆、外觀處理....等服務。
如有任何問題歡迎來電來信詢問:
Mail:sales@gen-xin.com
電話:02-86910119

AIC Tech提供各種3D列印代工及設備開發/逆向工程/研發專案整合/客製化設備開發/機械加工服務.
Stratasys J826 全彩多材料光固化列印3D列印服務.
3D列印流程軟體Voxeldance Additive官方授權代理.

專業的研發設計與專案管理團隊,以創新的設計構思,提供您最佳與獨特的設計及產品製造服務。 從概念設計到產品生產一條龍服務,我們的研發團隊擁有許多開發設計經驗,與世界各大知名品牌合作,為您提供建立廣泛與真誠的合作關係。

我們提供的服務包含:具備有機械設備可依產品所出現的問題立即打樣及測試改善,軟體硬體設計,電子產品功能設計,產品外觀設計,機構設計,模型製作,小批量暫用模具製作與生產,大批量量產模具製作及量產等,完整供應鏈,提供客戶從模型端到開模端相關驗證與協助,依照不同類型客戶給與生產或打樣的商建議,在各累型產品中找到適合的生產方式。

提供OEM, ODM,OBM

設計策略研究:
開發端研究 : 協助企業定義產品開發策略,整合技術特點與開發條件。
產品分析 : 分析客戶產品品牌訴求,競品差異化,產品風格,創新概念,市場定位。
趨勢分析 : 從流行趨勢,風格潮流材質與色彩,本地與全球市場化比較等,確認產品設計的發展趨勢。
使用族群分析 : 針對產品使用族群生活方式,使用情境,操作習慣,造型喜好進行評估。


GO-TOP擁有多年來致力於質感、色彩、機構設計上的製作團隊,我們

建構了完善的作業流程,先進加工的設備,以及各種表面處理工藝,

我們也極度重視與設計師的溝通與資訊的保密,讓設計師可以

更專注於理念的呈現,眾詠願意站在設計師的身後,成

為您們創意實現的強力後盾。

組裝代工 精密零件製造 金屬表面加工 CNC車床銑床 銘版製作 塑膠製品 紙箱包裝盒
醫療用品 特殊螺絲 機構件製作 3D列印/金屬列印 保麗龍加工

多年來從事模型打樣,在顏色質感及機構設計方面著墨甚多
在創新方面 我們嘗試多方面異材質的結合。除了基本的打樣
在皮革、布料及灌模方面結合模型,來滿足設計師能專注地呈現理念想法。
我們團隊成員皆有製作模型10年以上的經驗,而我們是一間想辦法的公司,幫助設計師將不可能實現的構想化做實際的模型,從來不跟品質妥協,不管是結構上,還是外觀處理的效果。
我們的目標是為客戶提供一條龍高品質的模型、即時的服務、合理的價格和有競爭力的交期。
客戶對我們的滿意就是我們公司的使命。
我們的團隊不斷學習新技術,旨在將您的設計打造成"真實"的模型時成為您團隊的"值得信賴的合作夥伴"。

自1980公司成立製造塑膠成型機械,再增設模具部及塑膠成型部,以產品設計開發為基石,協同設計師參與開發產品到產線製程、出貨,已開發完成1000組以上的模具投入量產製造。

Established in 1975 in Fengyuan, Taichung to produce screws and nuts.

For 40 years, we have been professionally developing and designing various metal parts. We can provide one-stop turnkey services from design, testing, processing, surface treatment to packaging.

新太源是鶯歌的第一家,同時是台灣首屈一指的轉印大廠,也曾是東南亞第一轉印廠。將轉印圖案貼上陶瓷,過程中貼工是否細緻,窯燒溫度控制是否恰當,都可能會影響成品的展現。為了展現陶瓷工藝的極緻轉印,新太源猶如陶瓷的化妝師,賦予陶瓷新的生命力與工藝的藝術價值。

立督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90年,專注於鋁合金產品之表處與加工,立督服務的產業別為自行車及重機零配件、3C鋁外殼、光電類部品、光學類部品、醫療器材及鋁製品等表面處理及加工。

我們提供從設計到商品化過程的全方位服務,透過各種可行性的評估,讓產品能迅速商品化進入市場銷售。

產品設計、成型加工(沖壓、CNC、鋁擠型、鍛造)、表面處理(拋光、髪絲、噴砂、蝕刻、鑚切、陽極處理及多色陽極處理製程)。

金屬加工,不繡鋼咬花,不繡鋼蝕刻,喇叭網孔銅, 不銹鋼,腐蝕,銘板,銅飾品,招牌,各種五金製造為主

窗簾、沙發套、拉門、百葉窗、壁紙、地毯、地磚等等

網版印刷(銘牌,水轉貼紙及各式材質網印)
噴漆塗裝(各式材質烤漆,噴塗)
歡迎有印刷,噴漆需求代工來信或來電洽詢合作
目前先以工作室型態進行接案,如日後客戶穩定後再行登記公司行號
網版印刷(銘牌,水轉貼紙及各式材質網印)
噴漆塗裝(各式材質烤漆,噴塗)

各式瓷器、陶器配合代工

各式網版印刷、水轉印、移印等等

先鋒模型

新北市

專精於製造各種塑膠、鋁鎂合金等材料樣品模型以及3D列印,產品模型製作,ID外觀設計,產品3D機構設計,3軸-5軸CNC加工,金屬模型治具,矽膠暫用模具,特殊快速模具,板金雷射製作,雷射雕刻,網板印刷,轉印紙,鋁銘板製作,迄今已有30年以上的製作經驗。

模具設計製造、塑膠射出代工、組裝代工&表面加工

來成塑膠擁有近28台射出成形機,最大生產噸數達到1000噸來滿足各式客人需求。在塑膠射出方面已有近30多年的經驗,提供專業的OEM、ODM,服務,包括產品生產評估,材質選擇建議,作業流程,供應鏈管理,質量保證。對於塑膠的了解具有一定以上的水準要求。

各式品項水轉印

馬上登入,獲得最佳體驗及更多功能
登入
建立帳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