邁特電子企業股份有限公司,是少數可以提供電子產品打樣和製造服務的 EMS 電子專業製造服務廠商。

成立 35 餘年,國內如 Acer、Alpha、Microchip、D-Link、ProdExport 等公司等都是他們的客戶,在兩岸都設有廠房。

2005 年左右,公司開始積極投入對於新創開發者的協助與扶植,反其道而行地開始接洽小量訂單的製作,並協助設計開發,讓新創產品可以真正投入消費市場,提供一站式的物聯網設計製造服務,協助新創將產品從概念到產品上市,目前全球累計服務超過150 家新創,橫跨 12 個國家。

更多邁特電子介紹:https://mag.addmaker.tw/2019/06/19/20ems
Mighty Net 邁特創新基地新總部開箱:https://mag.addmaker.tw/2022/03/18/mighty-net-headquarters/

我們是位於內湖的電子加工廠-彬松科技,敝社成立至今已逾25年, 隸屬於日本的老牌商社-東亞集團,從材料購買到最後包裝出貨, 一條龍式的服務可配合客戶需求提供,少量多樣的生產也是我們的強項, 堅持以日系品質, 台灣價格提供國內客戶優質加工服務。
目前工廠除了有ISO9001、ISO13485及ISO16949的認證之外也取得了IATF16949賓士車載認證
若有相關的打件需求歡迎聯繫!

無綫模組、物聯網裝置、物聯網軟體工具、客製設計服務

總公司位於台灣新北市,1990年前往廣東省惠州市設立自有台資工廠。廠區面積 30300 平方公尺,廠房面積 20800 平方公尺。
專業從事電子、通訊及電腦周邊產品,小家電,與新創商品的開發、設計和加工。
曾協助開發大型多功能印表機,電腦螢幕,掃地機器人,智慧燈具,汽車防撞桿等商品

主要產品銷往美國、歐洲、日本、澳大利亞、台灣
擁有優秀的研發設計人員並可提供 OEM /ODM 的一條龍設計開發。
生產能力具有電子產品組裝加工線、模具開模、塑膠產品注射成型、SMT 加工線、手工插件線、噴漆印刷及組裝加工等服務。現有員工 300 餘人。

公司通過 ISO9001 認證﹐成為 ISO9001 合格工廠
2014 年 12 月通過 TS 16949 認證,並且是 MFI 合格認證工廠。

嶄新的PCB洗板服務

薪興電子提供的解決方案包含PCBlayout、抄板、PCB樣品打樣、BOM採購、韌體撰寫、小量手焊驗證、PCB量產SMT打件、外殼設計、3D列印驗證、外殼翻模量產等服務

我們提供高品質的PCB板、快速的交件速度、​

總面積0.3M^2以下的樣板可以於4-5天內出貨,

且具有多樣化可分期刷卡的付款方式,甚至也可便利商店貨到付款!


我們合作過200間以上的廠商,洗過幾萬片PCB板,

也服務過置底列表中資本額達數十億的公司,

請放心將您的板子交給我們吧。

SHUNMAO AUTOPARTS INC IS AN EXCELLENT MANUFACTURER OF VEHICLE DOOR HINGES, WITH OVER 40 YEARS OF EXPERIENCE.

成立於 2014 年,總公司在台灣。我們的技術團隊擁有優異的光、熱、機、電的設計及研發整合能力。能提供PCB 快速打樣;LED 燈板設計、開發、打樣及代工生產;光學技術諮詢、積分球測試、分析及模擬,為全球各地客戶提供專業照明解決方案。

聯亞國際科技1997年成立,專注於PCBA,線材組裝,線束,LED照明,連接器,成品組裝,結合電子和機構為客戶提供完整的解決方案,此外還提供OEM和ODM服務,可以提供大陸生產台灣交貨.

工廠通過ISO 9001和ISO 14001。

我們提供:電路板組裝(PCB Assembly), 線束加工 (Wire Harness) ,電線組裝 (Cable assembly) , 成品組裝 (Product assembly)

台灣金海科技有限公司成立於2018年,總部蘇州運宏電子成立於1996年, 是一家致力於提供 FPC 補強及電子零組件產品的企業,生產工藝含蓋蝕刻、模切、衝壓等制程,設計、製造和貼裝等服務的國內領先企業。
生產基地蘇州(總部) ,另設臺灣加工廠(台灣金海科技)及韓國,共計7個辦事處,員工總數500人。經過近25年的發展,現已成為最具規模化,現代化,專業化的電子零組件生產企業之一,相關技術處於國內領先水準。

金運科技為OEM/EMS專業代工製造工廠,為廣運機械(上市代號6125)於2001年成立電子事業處,並於2010/7獨立成立金運科技,從事印刷電路板SMT表面黏著到半成品/成品的生產製造組裝、測試、包裝。

Kentec provides EMS/OEM/JDM service in Taiwan and China including PCB SMT, DIP(MI), Testing, Assembling, Packaging from semi-finished product to finished product.

With 20 years manufacturing experience in electronic industry.
Facilities:
6 SMT Production Lines, 2 Manual Insertion Lines, 2 Assembling Lines.
300 employees.

AIC Tech提供各種3D列印代工及設備開發/逆向工程/研發專案整合/客製化設備開發/機械加工服務.
Stratasys J826 全彩多材料光固化列印3D列印服務.
3D列印流程軟體Voxeldance Additive官方授權代理.

自1993年起,巨一科技提供著專業OEM與ODM服務。

我們始終致力於提供創新、高品質與多樣化的高科技數位產品。

因為與全球客戶的緊密合作關係,我們建立了專業的設計團隊。

憑藉著獨特的技術與生產製造能力,巨一科技整合十數年的經驗,提供高品質的產品與零件採購服務。

我們所有流程都通過且符合ISO 9001的認證,有信心能為客戶提供一流的產品服務。

因著市場的趨勢與客戶需求,巨一科技也在OEM、產品設計、服務與品質管控上快速且優質的成長,

我們能不斷地提供創新解決方案與尖端產品。

創立於1986年,主要營業項目為EMS,ODM,OEM,SMT及組裝。
公司/工廠位於新竹科學園區,主要產品為醫療器材,健身器材的整合螢幕,工業用手持式裝置等等,主要強項是無線通訊相關,醫療器材部分有30年的經驗,也具備ISO13485,有申請 FDA 的經驗。

近期也開始往車載市場發展,預計 2023 年取得IATF16949。
另外公司跟許多新創公司合作,也有成功合作成為獨角獸(數個美國公司) 的經驗。
公司總共有4條SMT線,都是最新的設備,有組裝線,也有姊妹公司可以協助軟硬體的設計,具備軟硬整合能力,足以協助新創公司或微型公司的困難,歡迎隨時電話洽談。

新輪成立於1995年,I SO 9001認證通過
專精於各式機構零件3C、NB、電源供應器、散熱片、車用設備電子零組件、沖壓、
鋅&鋁壓鑄、鋁擠型、CNC、NCT、陽極處理、髮絲研磨、烤漆、網印等各類五金零件生產加工製造。
應用範圍廣泛,面板、工業用散熱模組/散熱片、醫療器材、電動電器、汽機車用鋁壓鑄產品、LED燈座、鋁製機殼、行動電源、等各式多樣產品機構等範圍。

擁有完整的產品線,以紮實的研發技術及專業的分工作業
從模具設計、零件沖壓製造到成品的組裝,皆能一氣呵成
不但能縮短開發時程,大幅提升產能與品質,同時也能滿足快速的市場需求

提供客戶專業的開發與代工服務,由原料供應至產品完成,由接單模具開發→沖壓製造→加工→包裝一貫作業完成。

公司本著誠信、熱忱為客戶製造優良的產品,合理的價格及準確的交期,贏得客戶信賴。

詠業科技 Unictron Technologies Corporation (UTC) 於1988年成立於台灣台北,是一家專業的電子零組件供應商,主要產品包含無線通訊產業中所需的天線和天線模組,以及日常與工業用品所需的壓電陶瓷。

Powergene 基電力能科技在台灣成立分公司於2012年10月,我們是一家擁有行動電源技術先驅的專業公司,從一般行動電源到無線充電的行動電源皆可生產,可提供客製化產品業務或提供現有的產品規格供客戶選擇。

馬上登入,獲得最佳體驗及更多功能
登入
建立帳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