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過20年產品開發經驗的公司,主要開發的項目是塑膠、橡膠、金屬製品。比較著名的產品是巧克力噴泉機。
做塑膠射出模具因為經驗多,發展特殊技術,有些尺寸的模具可以比一般模具還便宜約三成的價錢。
可以少量生產,可以做醫療產品,各式零件與開發。

和季銘版企業有限公司積累多年的專業經驗,生產製造各項銘版,由於在技術及生產上經驗豐富,也提供除了銘版以外的零件加工服務,品質專業並廣為國內外客戶合作。和季銘版有限公司,給予客戶專業,親切,優良的全方位服務,提供客戶最完善和最大化選擇的製作方式。以全世界為經營舞台,針對不同的客戶給予全面且完善的專業服務。

自1980公司成立製造塑膠成型機械,再增設模具部及塑膠成型部,以產品設計開發為基石,協同設計師參與開發產品到產線製程、出貨,已開發完成1000組以上的模具投入量產製造。

目前承接過客戶群

手機殼
CES SHOW 電競筆電 聯名筆電 家電商品
3C周邊 模型樣品
電子科技業 隨身碟 硬碟 行動電源
禮品獎座 壓克力 木頭
票證卡 一卡通 悠遊卡
鑰匙圈
文創商品 杯墊 帆布袋 拖鞋 皮革 布套 水瓶 筆
桌遊商品
宗教商品
專利技術印刷
藝品 木作 裱框
廣告看板 輸出
客製化商品
家具飾品 時鐘 裝飾牆貼 扶手
系統家具
化妝品
建材業 板材
通訊業
軍火 槍械
食品業
特殊族群 盲人點字 復健
燈具業
殯葬業 骨灰罈
遊戲機台
新一代學生專題

https://www.facebook.com/GUNCHING/

荃盛(Airwise)是一家低調的台灣代工廠,
有30年模具經驗,有豐富的熱源管理、設計、材料、加工、量產等經驗,
有許多國際產品的合作經驗。

馬上登入,獲得最佳體驗及更多功能
登入
建立帳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