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ez! Design Studio , Geez!英文就是驚訝所發出的音,是什麼讓你驚訝驚奇,那就是我們希望帶給大家的,令人嘖嘖稱奇的趣味與創意。

奇.實 除了Geez!的翻譯發音外,( 奇趣創意 .實作成真 ),也代表了我們的雙重理念,天馬行空的創意不因該只是專業的事,透過實作與新技術的應用,未來每個人都是夢想創意的實現者。

奇實數位以文化創意設計為內容,透過科技與新技術實體化量產化,提供企業與活動公司可以更多元化的訂製合身的創意商品,公司提供陶瓷 / 金屬工藝 / 塑膠 ...各種異材質商品工藝加工技術的整合,因此我們可以更靈活的完成各式陶瓷工藝金屬工藝,我們可以從手稿繪畫討論,創意發想提案到打樣測試驗證一直到生產製造!

成立 10 餘年的利鴻國際,提供工業產品設計到生產的一體化服務,並在團隊中加入廠長與技師的編制,在開發的早期就加入了製造廠的量產思維,除了可以加速產品開發的時程,也保證了可製造設計(DFM)能確實地實現。

瀚勝國際是專業的塑膠射出、壓克力射出的製造商,從事塑膠家用品開發、壓克力代工、塑膠代工近三十年,有OBM自有產品、ODM委託製造及OEM代工,從產品設計3D圖、產品模具製作、塑膠模具製作到塑膠成型、壓克力成型、樹脂灌注、產品包裝,一條龍式的服務作業。

除了塑膠及壓克力外,也包含工具塑膠外殼及機械塑膠外殼製作,更近一步到塑膠家用品、壓克力家用品的製作,如塑膠瓶、塑膠罐、塑膠相框、壓克力瓶、壓克力罐、壓克力相框,舉凡塑膠製品與壓克力製品皆可製造完成成型。

此外在塑膠及壓克力製品上,提供了塑膠燙金、塑膠轉印、塑膠印刷、塑膠噴漆、壓克力燙金、壓克力轉印、壓克力印刷、壓克力噴漆的服務,讓塑膠製品與壓克力製品充滿著多樣性的選擇。

若您有需要客製商品服務,我們也可以提供專業的塑膠模具開發、壓克力模具開發,我們的客戶大都是日本、美國、印度、中東地區的客戶,在製作品質上也受到客戶的肯定及讚賞,我們製作出的塑膠產品及壓克力產品,絕對不會讓您失望的。

五金製品開發項目:
塑膠模具、壓克力模具開發
塑膠製品及壓克力製品的熱轉印、燙金
塑膠製品及壓克力製品印刷

3d砌作

台中市

關於3d砌作:
我們是以FDM 3D列印為基礎的設計及製造工作室
我們的列印技術以及機器都在水準之上
使得最終成品細緻度更上一層樓
然而FDM原理仍會使成品有些許瑕疵,例如拆完支撐後的痕跡
我們會儘量以手工去蕪存菁,若仍無可避免,請先知悉

列印件可為硬質或軟質:
硬質有一般PLA / 高強度PLA
軟質有 FLEX (>90A) / TPU90A / TPE80A / TPE65A

聯絡,說明,詢問,業務合作:
Line ID: giraffechiu
Email: 3dcrafting.life@gmail.com

我們的FB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gogo.3d.crafting
我們的軟材料FB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tpe3dprinting?ref=aymt_homepage_panel

模型、模具製作樣品製作製作

紙製禮品專案製作
展示架、招牌、水晶字等 壓克力加工製品
客製 紙包裝、精緻木盒 [可少量]
壓克力、木製 鑰匙圈加工製作
各式(紙.木材.真皮)板材雷射切割
金屬、非金屬雷射打標
海報、貼紙 代工輸出 [可少量]

目前的業務為設計的前端部分
也就是3D建模---原型產出
幫助設計師在設計發展的前期
順利的開發出產品原型

2015 年由個人工作室出發 由簡單樣品打樣 發展至現今的產品製作設計
以及prototype產出
專業外觀設計師 . A級曲面數模師 . 實體模型師以及機構設計師之間的緊密分工
希望為新創路上受苦受難的創作者們點一盞明燈 .

品冠塑膠企業有限公司自1982年成立於新北市板橋區遠東工業區,以真空成型製程提供各種吸塑、泡殼、Tray、內襯工作盤、手工盒、摺邊插卡罩等,提供兩岸三地專業製造、設計、生產的服務。

台北仁愛新生轉角的巷弄裡,舊公寓的暗紅瓷磚牆面間,【22 work/shop 】,如同其名。串連了展示商品的【22 shop】、行政和工作的區域【22 work】、和地下室的水泥工坊【22 workshop】。

水泥戒指、耳環,具有獨特握感的鋼珠筆與繪圖鉛筆,四度空間時鐘和手錶…等,一系列由水泥為主要材質的設計作品,在【22 shop】店內一字排開,都是由【22 workshop】多年來鑽研出的【22水泥】製作。

22 Design Studio除了發展出替各大企業量身訂製專屬的禮贈品業務外,目前自行設計製造的水泥產品在世界上也小有名氣,在工藝上的水準也領先同業。是依靠著【22 workshop】多年來對於水泥材質的熱情與執著,反覆的研究與實驗出能充分展現【22設計】重點與精髓的【22水泥】。

以輔導協助國內塑膠加工業改善設備,提高生產技術及產品品質,改良製造方法,開發新產品,並推動國際合作技術交流,以增強競爭能力為目的。


塑膠工業為我國重要製造業,支援各項產業的關鍵或週邊零組件,為經濟快速發展所不可或缺的產業,但塑膠產業百分之九十八以上為中小企業,限於財力及人力素質,較難單獨從事研發、檢測及品質提昇之工作。經濟部工業局有鑑於此,乃依據「傳統性工業技術升級計畫實施辦法」第四條第四款「針對各產業長期技術發展之需要,逐年選擇特定產業輔導成立技術研究發展中心」之規定,籌設「財團法人塑膠工業技術發展中心」以輔導塑膠工業提昇產品品質,改善生產技術,增強研發能力以加速塑膠工業產業升級。

八十一年度由業界籌募基金三千一百餘萬元,政府同時捐助基金二千萬元整,成立籌備處以進行設立事宜,設立宗旨為─「輔導協助國內塑膠加工業改善設備,提高生產技術及產品品質,改良製造方法,開發新產品,並推動國際合作技術交流,以增強競爭能力」。八十二年六月十五日經濟部以經八二商字二一六六一六號函許可塑膠工業技術發展中心之設立。

庸貳設計

新北市

專職產品外觀設計、傢俱設計。
已與國內外企業有多年合作,
產品設計接案8年經驗,設計公司設立四年。
如果您喜歡不標新立異卻充滿細節,
以雋永為造型目標,進行創作的產品,
歡迎找我們合作。

www.medium2studio.com

亦有實驗動物籠盒IVC等相關產品

元廣鑫成立於1991年,是以外銷為主的模具廠,不過我們是從內銷起家,依然很樂意提供服務國內有意開發塑膠製品的客戶,提供國內客人外銷的品質。我們能在廠內從事模具設計,模流分析,圖面製作,加工,組裝等服務,並在試模品由客戶承認後裝箱出模。
製作模具能力:
(1)大型模具: 目前最大為20噸的模具。
(2)雙色/雙料模具。
(3)灌包。
(4)薄壁模具。
(5)氮氣輔助模具。
(6)熱澆道模具。
(7)逆向工程。

電影道具設計製作
軍事槍械產品開發
周邊商品創業設計
文創商品設計發想
雷射切割雕刻製作
真空成型及模具設計
3D建模設計列印
3D空間設計動畫
攝影及剪輯
書法及應用

點睛設計成立於2003年6月,我們主要服務項目為視覺設計及產品設計,擁有非常高的靈活性與整合性,協助客戶建立品牌形象及提升產品價值,對企業有顯著的幫助。我們相信,「設計是發掘並發揚每件事物的特質」,秉持著創意構思與扎實的技術,不斷轉型成長,期盼為客戶帶來更完善的設計整合。 

點睛設計,擅長多種材質運用和異工藝結合,旗下擁有3項品牌─DOTdesign、ChosenTea1869以及Hualien Goods,合作品牌1項─木沐MUKKI。包含德國紅點產品設計、金點設計獎及OTOP設計獎…等,至2011年創立「DOT Design」品牌以來,目前已累積多達60件商品在市場上銷售,商品創作以提升生活品味為主,強調台灣設計生產之特色;設計與文化的深度結合、畫龍點睛一直是我們的理念與目標。2015年成立設計實驗室,我們嘗試讓食物、茶葉、各種豐富的生活元素與設計結合,創造設計的無限可能。

源源鋼藝

台南市

我們一直以「在地人為本的設計」紮根,
要讓台灣人也可以用到自己文化的好產品,
用我們的產品去影響整個社會。

That’s it 設計就是這樣!
簡約自然,不被束縛的使用哲學。不多不少、剛剛好的設計,將小巧思融入產品,使產品與生活體驗的互動更直覺而簡單,讓你感受到貼心與溫暖。

林宇賢於米蘭多莫斯學院獲得產品設計碩士學位。並開始在米蘭和上海等地的設計和傢具公司擔任主創設計師。在 2017年,宇賢建立同名設計事務所,以探索設計多樣化與解決方案。工作室並詢服務涵蓋小物件,桌子用品,傢具到工業設計等。宇賢積極參與了IKEA x 米蘭三年展館的聯合展,MAISON & OBJET 巴黎國際家飾展以及瑞士 Palais - Toussaint展等多個展覽。他的客戶包括《財富》全球500強公司: STARBUCKS 星巴克,IKEA 和 DJI 大疆 ... 等。

各式熱壓成型產品,歡迎來電詢問

各類旅行箱、鞋材、背包、皮包

EVA成型、PE、PP板成型

各類運動醫療、護膝、護肘、護墊成型

泡棉、樂器盒外殼、內襯成型

堅剛企業是金屬沖壓的製造商,精於各種沖壓五金零件及金屬產品代工(OEM、ODM),創立於 1980 年,38年來經過不斷研究與累積經驗,提供客戶產品開發設計、模具設計與製作、各類二次加工、表面處理、產品組立即包裝。

宇勵工業追求創新!追求品質!宇勵與您共織美麗藍圖邁向國際!
舒適的生活必然伴隨著容天納地,無所不容的收納思所與設計,我們以納新求美的理念設計出精緻、美感、貼近生活的#304不鏽鋼用具。

服務品項
主要專業生產不鏽鋼鐵線製品、鐵板製品製造生產工廠,各式展示架、線材成型、鐵線成型、鐵線加工製品、五金配件、衛浴五金、陳列架、置物架、廚房五金用品、等各式裝飾五金、衛浴配件、金屬展示架…等產品之 OEM / ODM 製造廠。

吉元發是專精於展示道具製作的加工廠,提供壓克力加工和模特兒的開發及販售服務。

創立於1998年,擁有20年以上的生產製造經驗,近年更服務多元類型的產業,如:化妝品牌、科技業、新創公司、政府部門、藝術家、學生。

我們熟悉壓克力、射出、木工、鐵件、印刷等多樣材料的加工程序,可依照需求提出最合適的方案。並始終提供最貼心的服務,站在客戶的角度思考、解決問題,讓您放心將生產製造交給我們執行,透過正確理解客戶的需求,替您在製作的品質和價錢中取得平衡。

SHUNMAO AUTOPARTS INC IS AN EXCELLENT MANUFACTURER OF VEHICLE DOOR HINGES, WITH OVER 40 YEARS OF EXPERIENCE.

成立於2015年,專注在水泥為主要材質的創作作品等:
其中包含自有品牌T-bone的系列作品,跳脫原有水泥幾何工業造型,創作各類豐富有機造型。T-bone除自有品牌生產,也與各界合作,並為其量身訂造或代工製造專屬禮贈品業務,生產從源頭的設計-原型雕塑-打樣-模具-灌注生產-研磨製造-品管出貨,為一站式的水泥產品服務。

創立於1987年,主要營業項目是各式五金沖壓,公司運用妥善的成本規劃控制,透過活性化的專案管理,發展成為提供顧客可行性研究、設計與規劃、採購與製造、內部品質稽核制度、售後服務等整合性服務的公司。以過去的努力所累積的潛力,有絕對的信心創造更好的成績,迎向更多的挑戰。

YOW!Design 累積豐富經驗,具多元專業人才
透析產業特性,擁有整合性的全面設計能力

十年累積
YOW!Design 致力於平面視覺及產品設計,累積十年設計服務經驗及豐碩成就,品質與服務獲客戶及國際大獎肯定。

革新能量
我們以創新多元為核心,專注美學、機能性、多媒體應用,持續以革新的創造力與實感的設計,不斷體現未來趨勢與高值化設計服務。

創新價值
我們洞察市場發展,掌握關鍵趨勢,同時擁有多重身份的創新經營者、品牌形象顧問、現代美學專家。為客戶品牌提供創新策略及多元數位化的設計服務,透過虛實整合,為客戶創造卓越的品牌價值。

https://www.yowdesign.com/

金屬熔煉加工=>金屬成型加工=>金屬管材彎管板材加工=>車铣削加工=>表面處理

金屬從原料熔煉至成品一貫加工,
可依客戶材質需求熔煉成型加工,表面處理到成品,
滿足客戶需求 創造金屬最高的領域(耐高溫、耐腐蝕、耐衝擊、耐磨耗)。

金屬加工領航 金長谷工業

承製部品:
生活-桌椅,運動器材,金屬床框,電動欄柵門框,人行道欄柵,無障礙欄柵,無障礙廁所扶把。

醫療-醫療器材,醫療輔具,醫療設備,醫療管材,醫療床架,輪椅,代步車架。

運輸-自行車架,機車車架,汽機車零件,沙灘車架,UTV車車架,ATV車車架,捷運鋼鐵,橋樑鋼構。

科技-濺鍍靶材,無塵室管材,導軌管材,面板定盤。

石化-中油反應爐,油管。

航太-耐高溫金屬熔煉,航太鋁合金製造(鑄造,鍛造),機械加工。

近六十年的塑膠射出經驗,服務範圍從自有品牌-For Yung到OEM、ODM並行,期許從單一品項到多元產品,都能夠滿足顧客的需求。

活揚擁有高速射出成型機、全自動供料系統及機械手臂,不斷的創新、研發並製造出各種精良的產品,包括塑膠浮球、手撈網、釣魚用冰箱、食品容器、IML模內貼標產品、以及各種客製化塑膠射出產品。

嚴謹的品質管控及誠信為首的服務觀念,並陸續通過ISO9001:2008及ISO22000:2005、HACCP等國際認證。

因合理有競爭性的報價、良好的品質及交貨迅速之服務,客戶遍佈全世界,行銷至全球五大洲;因為客戶的長期支持,活揚也一直保持著感恩的心,堅持經營理念,只為延續活揚的最初宗旨-穩健成長及永續經營。

我們是一間位於台中的工作室,目前主要業務為水泥製品的開發及生產。除了自有品牌的產品如#0誤差混凝土音響等,也積極開發異材質產品,並持續與各界合作,提供代工製作專屬的禮贈品服務。

生產從設計-打樣-開模-量產皆獨立完成,提供完整的水泥製品服務。如有客製化需求請來訊: sean09121994@gmail.com。

STEP 1 確認客製需求
●機構方面 : 公差要求、材料強度要求
●外觀方面 : 外觀顏色、氣泡尺寸容許度
●確認原型加工方式及材質 : 3D列印(FDM)>3D列印(SLA)>CNC
●其他 :單件預算、量產數量、交期、後加工內容、允收標準、運送方式
●樣品及量產估價

STEP 2 模具製作
●模具設計
●原型後處理
●矽膠模具開模

STEP 3 樣品製作
●.客戶確認樣品及再次確認允收標準及交期

STEP 4 確認大貨報價

STEP 5 大貨生產
●品質管理

STEP 6 出貨
●客戶驗收及尾款結算

超過 40 年經驗的南楓模具,專注於射出模具製造。擁有超過 90% 的自製率讓南楓在價格及品質上都有優於同業的競爭力。
憑藉與全球公司合作的豐富經驗,南楓模具將是您製作室內/室外家具、園藝零件、汽機車零組件和家居用品等塑膠模具的最佳選擇。

1. 模具開發:協助模具製作及射出調件溝通討論。
2. 產品開發:協助結構設計及繪圖。
3. 廠內機械設備:600噸、400噸、250噸、200噸、150噸、130噸、車床、銑床。
4. 開發生產零件產品:自行車配件、運動器材、戶外活動用品、家電用品、汽車及電動車配件、手工具產品。

IDX Limited

台北市

IDX Design 是一家位於台灣的策略產品設計公司。創始人 Jeff Lai 是來自香港的設計師,他在許多個行業的產品設計和開發方面擁有超過 25年的經驗;例如電子產品,照相機,視聽產品,電腦外圍設備,手錶和玩具。

我們專注於新產品開發(NPD),並通過結合創新和具策略遠見的方法來創作獨特而具破壞性創新的產品,使以加強用戶體驗,並為最終用戶和重要的利益相關者帶來最大的價值。

從深入的用戶研究到概念生成,以及從產品開發的各個方面, 至創作出實用且經過深思熟慮的設計方案。我們使用全面整體的方法來定義可行的設計方案,而這些設計方案可以產生正面的價值並滿足我們的客戶及其業務目標。

我們的服務包括設計研究和問題識別,概念生成,產品設計,用戶體驗設計,原型製作,製造工程以及策略性產品計劃。我們過去的項目證明; 我們能透過創新的設計與最終用戶建立聯繫,從而為客戶在市場上取得成功。

專業的研發設計與專案管理團隊,以創新的設計構思,提供您最佳與獨特的設計及產品製造服務。 從概念設計到產品生產一條龍服務,我們的研發團隊擁有許多開發設計經驗,與世界各大知名品牌合作,為您提供建立廣泛與真誠的合作關係。

我們提供的服務包含:具備有機械設備可依產品所出現的問題立即打樣及測試改善,軟體硬體設計,電子產品功能設計,產品外觀設計,機構設計,模型製作,小批量暫用模具製作與生產,大批量量產模具製作及量產等,完整供應鏈,提供客戶從模型端到開模端相關驗證與協助,依照不同類型客戶給與生產或打樣的商建議,在各累型產品中找到適合的生產方式。

提供OEM, ODM,OBM

設計策略研究:
開發端研究 : 協助企業定義產品開發策略,整合技術特點與開發條件。
產品分析 : 分析客戶產品品牌訴求,競品差異化,產品風格,創新概念,市場定位。
趨勢分析 : 從流行趨勢,風格潮流材質與色彩,本地與全球市場化比較等,確認產品設計的發展趨勢。
使用族群分析 : 針對產品使用族群生活方式,使用情境,操作習慣,造型喜好進行評估。


一站式解決方案/服務
您的成功就是我們的成功
OEM/ODM One-Stop Solution
Your success is our success.

塑膠射出機台從100噸以上到800噸機台,可滿足各類客戶需求。
除了塑膠射出機台,公司也有模具部門,從開發,設計,製造,可為客戶提供完整的一站式服務。
模具設計/製造/維修/試模/射出/組裝代工

堅持品質第一,客戶至上的經營理念,在專業技術上不斷努力
尤其是模具開發與高溫塑膠射出等技術上,有累積多年相當豐富經驗。
我們專業代工生產各行業用塑膠零配件,產業類別橫跨空調風扇零配件、OA 辦公設備、安全帽、運動用品、交通運輸、家電民生用品、3C電子、嬰童/寵物用品、美妝香水、文具用品等,至今已累積多年豐碩經驗

請聯繫我們以獲得更多資訊。

多年來從事模型打樣,在顏色質感及機構設計方面著墨甚多
在創新方面 我們嘗試多方面異材質的結合。除了基本的打樣
在皮革、布料及灌模方面結合模型,來滿足設計師能專注地呈現理念想法。
我們團隊成員皆有製作模型10年以上的經驗,而我們是一間想辦法的公司,幫助設計師將不可能實現的構想化做實際的模型,從來不跟品質妥協,不管是結構上,還是外觀處理的效果。
我們的目標是為客戶提供一條龍高品質的模型、即時的服務、合理的價格和有競爭力的交期。
客戶對我們的滿意就是我們公司的使命。
我們的團隊不斷學習新技術,旨在將您的設計打造成"真實"的模型時成為您團隊的"值得信賴的合作夥伴"。

普立得科技成立於2003年,專注於工業級3D列印與3D掃描逆向工程,代理德國知名品牌Zeiss 3D掃描機,並提供3D列印掃描的代工整合服務。整合相關加值軟件,包含拓撲優化設計 、醫療影像分析、逆向工程 、3D檢測等軟件,期望推進積層製造的使用習慣為生產帶來更多價值。

普立得科技在台灣地區設有3個區域辦事處,大陸地區設有8個區域辦事處,截至目前銷售超過1000套設備。

我們是一家2021年新成立的CNC加工廠,團隊年輕,肯拚肯做,報價迅速並提供穩定的品質及準確的交期。
成立至今我們與世界公司500強公司合作,並注重加工尺寸品質,提供高品質、精密的加工產品,以客戶滿意度為首要目標,相信我們"加工找銓家,銓家讓你發",沒有完成不了的案子,只有需要更多的時間和努力並超越期望,期待與您建立長期合作夥伴關係,為您提供優質的加工服務。

關於趨勢材料

我們持續建立一個回收塑料的可持續未來。
我們致力於創新的資源管理並打造一個循環經濟的生態系統,將廢棄塑料重新回收後進行資源交換。
透過創新技術和協作合作減少塑料污染,降低對自然環境的影響,並推動塑料循環利用的實踐。
我們的目標是實現塑料廢棄物的最大化回收,為未來世代建立更可持續的社會。

主要服務項目:

1) 低碳材料開發:據客戶對循環低碳材料之要求做配方改質,以滿足客戶端對循環材料回收比例以及物性之要求。

2) 循環經濟商業模式整合 協助客戶建立廢棄塑料回收流程,通過配方改質、促進環保材料資源交換再利用。

3) 綠色塑膠材料販售
PC回收材料、海洋廢棄塑膠回收材料、生質材料( Bio-based)、可分解複合材料以及
其他回收來源的塑膠材料。

「透過設計賦予產品價值,賦予生活意義」是賦宇設計的由來也是核心。
賦宇設計專注於產品設計的服務公司,我們以工業設計為中心並向下延伸一系列的設計服務,其中包含商品設計、包裝設計、平面設計、商業攝影、產品影片等。

1. 產品設計
主要包含前期研究、市場調查分析、設計提案、立體建模、設計調整 、渲染輸出、資料彙整等。創新、細心與同理心是我們在產品設計中最為重視的要點,創新是設計必要的條件外,創新的產品才能夠在市場上有良好的切入角度;細心的處理每一個細節是我們對設計的熱忱與負責任的表現。以同理心的方式,站在使用者的角度了解使用者真正的需求或者遇到的問題,進而改善設計,另一方面則是站在廠商的角度,讓產品易於生產、節省成本,創造價值才是最重要的。

2. 模型製作
模型製作內容主要包含3D檔案確認、材料添購、材料加工、表面處理、細節調整、模型組裝等。我司模型製作的方式以3D列印與雷射雕刻為主,當然如果您有其他加工需求,我們也可以為您代為處理!節省您寶貴的時間 !

3. 商業攝影
商業攝影會根據您的需求、意象以及想表達的內容進行拍攝 ! 不論是去背照、情境照,甚至是室內空間攝影,都屬於我們的服務範圍。商業攝影和商業影片可以說是網路時代最為重要的素材,您可以透過照片、影片進行行銷、廣告的動作 !

4. 產品影片
產品影片又分為多種類型,例如使用說明、開箱影片、形象影片、廣告影片等,不同的類型訴求的重點都不盡相同,如使用說明注重於細節與操作,廣告影片需要再前5秒利用重點吸引觀看者等。在設計前,我們會與您討論需要的影片類型,並且提出拍攝分鏡與您一同討論 ! 竭盡所能的製作您所需要的內容 !

如果你有任何想法,都歡迎您與我們聯繫 !

聯絡資訊:
公司地址:221 新北市汐止區大同路二段 163 號 10 樓
連絡電話:02-86926130
公司網址:www.foryudesign.com
E-mail:timchien@foryudesign.com

"原先「伸港彰輝工業有限公司」,在102年將公司更名為「彰輝工業有限公司」。 由兩位兄弟白手起家創業,現今第一代及第二代漸漸交接,公司由始至今秉持「用高標準的把關,生產出高質量的產品」,公司內部目前主要生產:sus304烤肉網、sus316烤肉網、室內衛浴層架、廚房置物架、多功能組合寵物籠、不鏽鋼碗盤架、烤箱平面網片、五金層架、烤漆多功能層架、電鍍五金層架、活塞片沖壓、五金沖壓件等多種產品。歡迎詢問OEM/ODM 報價傳真:(04)7993339

CRE8奎艾特由比利時設計師Kris Verstockt在2001年於台北創立,並在2017年成立深圳辦公室。充滿創新精神的團隊包括工業設計師、產品設計師、機構工程師、品牌專家、平面設計師、包裝與UI設計師等,且連續4年被iF Design列為世界前50大設計公司。我們擅長從設計到量產的完整服務,從創新思維與實作精神出發,透過策略性的設計思考,為客戶找出解決問題最有效的方法,並創造以使用者為中心的最佳產品體驗。

馬上登入,獲得最佳體驗及更多功能
登入
建立帳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