次立方設計工作室採用"設計顧問"方式的服務,協助客戶在初期圖稿與3D外觀模型評估,提供適合的製作加工法諮詢。在圖面上早期發現製作問題並建議修正改進,減少實際成品與圖面概念之間的落差,並有效降低製作成本。

產品外型設計 / 機構開發 / 樣品製作(企業開發或學生專題製作) / 量產導入
可接客戶各種軟體的3D圖面,或者是客戶提供2D手稿~多種材質與加工方式,表面處理與後處理。

這幾年來持續接到大學設計系老師或同學發案製作,製作品質也一致獲得好評,大學設計系學生也歡迎隨時在設計過程來聊聊,對於最終產品的製作方式與成本能有效控制!!

**歡迎新一代設計展專題製作發包洽談。**

工作室早期以3D代印服務為主軸,後來因應學生畢業製做需求提供更多解決方案,進而轉型為設計顧問型態,協助接洽設計系學生各種專題圖面,透過合理化機構開發/材質特性建議/評估適合的加工方式,並提供完整包套式原型樣機與設計服務。

歡迎企業研發或設計系學生畢業製作項目,來電或Line討論細節
請準備(2D手繪或3D圖面/材質設定/數量/預計交期)等資料以便評估
註:2D:*.ai或*.Jpeg或手繪/3D: *.STEP / 材質設定:PPT


聯絡窗口:

孫先生  0986313457
Line Official ID:@296lqfii
(e) nextcube.charles@gmail.com

請關注次立方設計工作室臉書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nextcube/

30年老經驗禮品專業,能替業主快速評估適合的品項,並從設計到生產一條龍執行完成。目前也有鐵件家具客製化販售中。

依業主想法繪製產品,並提出相關建議,符合需求,簡化成本 。
複合機加工,雷射加工,沖孔加工,折床刀具,電腦模擬加工可行性 。

最硬核的工業設計製程品牌!
工業設計硬體知識分享、案例分析、社群交流!
|服務項目|
1. 產品開發、工業設計、打樣、逆向工程
2. 3D列印代工服務、超大型物件製作
3. 量產製程統包(金屬加工、CNC加工、塑膠射出、表面處理)

關於趨勢材料

我們持續建立一個回收塑料的可持續未來。
我們致力於創新的資源管理並打造一個循環經濟的生態系統,將廢棄塑料重新回收後進行資源交換。
透過創新技術和協作合作減少塑料污染,降低對自然環境的影響,並推動塑料循環利用的實踐。
我們的目標是實現塑料廢棄物的最大化回收,為未來世代建立更可持續的社會。

主要服務項目:

1) 低碳材料開發:據客戶對循環低碳材料之要求做配方改質,以滿足客戶端對循環材料回收比例以及物性之要求。

2) 循環經濟商業模式整合 協助客戶建立廢棄塑料回收流程,通過配方改質、促進環保材料資源交換再利用。

3) 綠色塑膠材料販售
PC回收材料、海洋廢棄塑膠回收材料、生質材料( Bio-based)、可分解複合材料以及
其他回收來源的塑膠材料。

1.2D工程圖、3D零件圖、組合圖、爆炸圖
2.實物測繪、舊圖翻新(3D)、產品開發
3.高階3D逆向掃描
4.塑膠模具、塑膠射出
5.3D列印、SLA光固化、CNC加工
6.學校、單位協同教學之講師/專技合作
7.軟體教學、公司教育訓練-solidworks
8..學生專題/研究成品製作

機械模型、木模型、木模、呋喃模、木中板模型、樣品模、機械木模型、雕刻模型、機械保麗龍模型、木材雕刻、木材加工、木材裁切、中板模型、木中板、鑄造木模、鑄造機械木模型、學生模型、翻沙鑄造木模型、機械木型

料理系列產品材料採環保林或寒帶林,以松木系列為主,櫸木為輔。

採用日本環保植物性油漆,無苯,無甲醛,無三聚氰胺,耐沖洗75 C。

曲木, 垃圾桶, 置物桶, 紙簍, 髒衣桶, CD架, 酒架, 雜誌架, 椅座板, 椅背板, 面紙盒, 時鐘, 合板, 床頭板, 餐椅 等等

各式金屬不鏽鋼線材製品、金屬網籃、不鏽鋼網籃生產
彰化304不鏽鋼網籃製品生產
不鏽鋼網籃製品OEM

邦興藤業

彰化縣

籐椅維修,籐條、籐毯、籐皮、籐芯、籐編門片、鳥目

各式鐵線加工.手推車.油炸籃.展示架

成立於民國六十六年
是台灣第一家旋轉成型(Rotational Molding)專業製造公司。

本公司所使用的機械為固定式雙軸旋轉成型機械(Fixed-ArmTurrent Machine) ,這機器是台灣工業界 唯一的雙軸旋轉成型機,較一般所使用的搖滾式(rock-and-roll)機型,本公司而使用機器所能製造的產品範圍更加廣泛且其品質亦較佳。本公司所使用的機器已幾乎完全自動化,因此其品質控制更加精確,其技術程度已達歐美水準。

馬上登入,獲得最佳體驗及更多功能
登入
建立帳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