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宇賢於米蘭多莫斯學院獲得產品設計碩士學位。並開始在米蘭和上海等地的設計和傢具公司擔任主創設計師。在 2017年,宇賢建立同名設計事務所,以探索設計多樣化與解決方案。工作室並詢服務涵蓋小物件,桌子用品,傢具到工業設計等。宇賢積極參與了IKEA x 米蘭三年展館的聯合展,MAISON & OBJET 巴黎國際家飾展以及瑞士 Palais - Toussaint展等多個展覽。他的客戶包括《財富》全球500強公司: STARBUCKS 星巴克,IKEA 和 DJI 大疆 ... 等。

本公司CNC精密水刀主要應用於平面圖形切割,可依須要圖面切成任何平面形狀。 
(1) 建築材料:花崗石、大理石等天然石材。人造石材、磁磚、陶瓷、玻璃、水泥板。
(2) 金屬材料:鋼鐵、不銹鋼、銅、鋁合金、硬化鋼、航空材料、特殊合金、金屬合成板。
(3) 複合材料:玻璃纖維、F.R.P.、航空材料、鐵氟龍、、電木、PVC、石墨紙板等各種複合材。
(4) 其他材料:皮革、橡膠等。

水刀專業代工 :
不限件數,不限材質,各種材料我們都可以切割《 鋁合金、超合金、硬化鋼、鋁、青(紅)銅、鈦、玻璃、石英、精密陶瓷、大理石、木材、塑膠、FRP、電木 》

目前承接過客戶群

手機殼
CES SHOW 電競筆電 聯名筆電 家電商品
3C周邊 模型樣品
電子科技業 隨身碟 硬碟 行動電源
禮品獎座 壓克力 木頭
票證卡 一卡通 悠遊卡
鑰匙圈
文創商品 杯墊 帆布袋 拖鞋 皮革 布套 水瓶 筆
桌遊商品
宗教商品
專利技術印刷
藝品 木作 裱框
廣告看板 輸出
客製化商品
家具飾品 時鐘 裝飾牆貼 扶手
系統家具
化妝品
建材業 板材
通訊業
軍火 槍械
食品業
特殊族群 盲人點字 復健
燈具業
殯葬業 骨灰罈
遊戲機台
新一代學生專題

https://www.facebook.com/GUNCHING/

馬上登入,獲得最佳體驗及更多功能
登入
建立帳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