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tory-picture

科邁銘板工業有限公司

發送訊息
1 提及次數
3 被收藏

簡介

科邁銘板工業有限公司,設立於台北市內湖區,在這我們生產了無數的銘板、印刷面板、標籤、模切輔料以及各式外觀件產品給來自於海內外不同產業的眾多客戶,滿足他們在銘板上的設計與生產需求。

基本資訊

成立時間
1979年11月
廠房面積
3600 m2
員工數
50
倉儲空間
500 m2
月產能
視產品要求不同有不同生產產能
打樣週期
3~5天

能力概覽

服務對象
服務項目
製圖 打樣 模具製作 量產 後加工
使用材料
鋼鐵 鋁合金 壓克力(PMMA) 聚對苯二甲酸乙二酯 (PET) 聚碳酸酯 (PC)
開發品項
3C配件 電子零件 機械零件 自黏\標籤貼紙
類型
生產技術
車床加工 銑削加工 雷射切割 CNC 數控加工 真空濺鍍 電鍍 粉末噴塗 噴砂 酸洗 陽極處理 網版印刷 移印 數位印刷 雕刻 研磨、拋光 衝壓(沖壓)
備註
根據不同客戶的行業與產品應用環境,我們會綜合考量各種表面處理技術與材料特性提供最適的解決方案以滿足客戶在外觀、功能性以及耐久性的各種需求。

科邁的團隊已經有接近40年經驗,至今服務超過300個客戶,完成超過32000個項目專案。我們絕對有信心來扮演您在銘板與外觀件產品設計生產的策略合作夥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