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tory-picture

源民鋁業有限公司

4 提及次數
5 被收藏

簡介

五十一年的傳統製造產業,已走過了半個世紀,但還是只能幫其他人代工,所以我們決定用數十年的經驗和技術,開始走向一個設計品牌..在台灣做品牌真的很辛苦,沒有政策的鼓勵,需跳脫傳統OEM/ODM的思維中創立一個新的品牌更是困難,源源鋼藝一直嘗試把所有加工製造留在台灣,這是我們想永續經營台灣的固執,把產品的利潤都留在台灣,這樣才有引起循環的可能,在開發產品的過程中,或許能把廠商的技術推向更高的水平。

在中國低價競爭,品牌發展落後的現況下,台灣仍擁有的是多年製造的經驗與密集的產業鏈智慧,經驗是最不容易被學走的,把它保留、傳承、精進,好好珍惜這些資源,並在努力中邁向台灣下一個未來。
推薦原因 有著53年的生產製造技術,外銷全世界,目前在台南有兩間廠,台灣唯一有不鏽鋼廠與塑膠射出廠結合的家用品製造商。

主要生產的產品:http://www.ywanyow.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