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冶設計,專營設計服務以及產品開發,是有美感的那種。

【工業設計/產品開發】
將[美學設計]、[差異化創新]、[製造思維]三種特質結合,除了能賦予產品美感造形,並能在產品質感上提供專業的CMF規劃服務,同時針對客戶需求給予量產方案的建議或規劃。

【禮贈品開發】
不僅是大量開版、開模製造的禮贈品開發,我們著重[質感生活]的創造,思考製造工藝落實於生活的方法;重視[人文美學],讓產品除了新穎,更能體現對文化的挖掘。過往客戶有風格通路品牌、特色餐飲業者、博物館美術館等等。

【品牌形象/視覺翻新】
我們尋求與傳統企業、傳統製造產業轉型合作的機會,可以提供符合趨勢的新產品開發服務,也可以提供企業轉型所需的新形象規劃,包含CIS規劃,品牌、通路,展覽展會視覺、店鋪陳設、商品包裝等等。

COZU 客主創意

New Taipei City

COZU存在的價值是改變目前禮贈市場上一成不變的商品型態,從質感設計角度,串聯台灣各地技術優良的製造商,提供專屬完善的設計客製服務。

秉持著提供一份專屬美好的精神,COZU致力於創造送禮者與收禮者間美好的記憶連結,舉凡企業贈禮、活動禮品到個人小量客製等。透過COZU平台全方位從精選客製到完全專屬客製,您將得到一份令人驚豔的送禮經驗!

台北仁愛新生轉角的巷弄裡,舊公寓的暗紅瓷磚牆面間,【22 work/shop 】,如同其名。串連了展示商品的【22 shop】、行政和工作的區域【22 work】、和地下室的水泥工坊【22 workshop】。

水泥戒指、耳環,具有獨特握感的鋼珠筆與繪圖鉛筆,四度空間時鐘和手錶…等,一系列由水泥為主要材質的設計作品,在【22 shop】店內一字排開,都是由【22 workshop】多年來鑽研出的【22水泥】製作。

22 Design Studio除了發展出替各大企業量身訂製專屬的禮贈品業務外,目前自行設計製造的水泥產品在世界上也小有名氣,在工藝上的水準也領先同業。是依靠著【22 workshop】多年來對於水泥材質的熱情與執著,反覆的研究與實驗出能充分展現【22設計】重點與精髓的【22水泥】。

猫毛工作室

Taipei City

T-bone Studio

New Taipei City

LLH Design studio

Taichung City

tungtascrew

Kaohsiung City

提供電影與劇場場景製作 ‧ 展場設計製作 ‧ 空間平面整合規劃。設計製作能力強,自營工廠工班人員素質好,可為業主解決施做工法上的問題。

目前承接過客戶群

手機殼
CES SHOW 電競筆電 聯名筆電 家電商品
3C周邊 模型樣品
電子科技業 隨身碟 硬碟 行動電源
禮品獎座 壓克力 木頭
票證卡 一卡通 悠遊卡
鑰匙圈
文創商品 杯墊 帆布袋 拖鞋 皮革 布套 水瓶 筆
桌遊商品
宗教商品
專利技術印刷
藝品 木作 裱框
廣告看板 輸出
客製化商品
家具飾品 時鐘 裝飾牆貼 扶手
系統家具
化妝品
建材業 板材
通訊業
軍火 槍械
食品業
特殊族群 盲人點字 復健
燈具業
殯葬業 骨灰罈
遊戲機台
新一代學生專題

https://www.facebook.com/GUNCHING/

Login to get better experience.
Login
or
Sign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