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冶設計,專營設計服務以及產品開發,是有美感的那種。

【工業設計/產品開發】
將[美學設計]、[差異化創新]、[製造思維]三種特質結合,除了能賦予產品美感造形,並能在產品質感上提供專業的CMF規劃服務,同時針對客戶需求給予量產方案的建議或規劃。

【禮贈品開發】
不僅是大量開版、開模製造的禮贈品開發,我們著重[質感生活]的創造,思考製造工藝落實於生活的方法;重視[人文美學],讓產品除了新穎,更能體現對文化的挖掘。過往客戶有風格通路品牌、特色餐飲業者、博物館美術館等等。

【品牌形象/視覺翻新】
我們尋求與傳統企業、傳統製造產業轉型合作的機會,可以提供符合趨勢的新產品開發服務,也可以提供企業轉型所需的新形象規劃,包含CIS規劃,品牌、通路,展覽展會視覺、店鋪陳設、商品包裝等等。

由於1985年創立專精各式外觀模型與機構模型,服務項目包括暫用模具如真空注型(矽膠模具)、刀模;永久模具如鋼模、射出成型;亦有治具製作、表面處理等包套製程,以提供客戶從設計、打樣到小量生產的最完善的一站式服務。

詰晟經營34年迄今經歷了台灣的產業推移,我們擁有成熟的模型製造經驗、高精度儀器設備,材質的選用及加工的技術亦與時代推進不止息。

詰晟主動提供客戶技術諮詢,提供客戶最經濟的費用及最快速的方式戶以節省研發成本,並協助使客戶在日後量產時能問題最小化,力求客戶滿意、品質第一、服務快速的詰晟三大目標。

目前的業務為設計的前端部分
也就是3D建模---原型產出
幫助設計師在設計發展的前期
順利的開發出產品原型

2015 年由個人工作室出發 由簡單樣品打樣 發展至現今的產品製作設計以及prototype產出
和眾多小型工作室合作 ,配合出一種設計部落聯合國概念
專業外觀設計師 . A級曲面數模師 . 實體模型師以及機構設計師之間的緊密分工
希望為新創路上受苦受難的設計師們點一盞明燈 .

30年老經驗禮品專業,能替業主快速評估適合的品項,並從設計到生產一條龍執行完成。

專門提供產品模型、打樣、原型開發的服務。位於新北市三重區傳統工業區,是已經開業超過 25 年的老字號,主要透過口碑相傳。而搭配服務過的客戶囊括設計相關學生、菜鳥設計師、設計總監、機構工程師、專利開發者,從個人到一線上櫃上市的 3C 大公司都有。

台北仁愛新生轉角的巷弄裡,舊公寓的暗紅瓷磚牆面間,【22 work/shop 】,如同其名。串連了展示商品的【22 shop】、行政和工作的區域【22 work】、和地下室的水泥工坊【22 workshop】。

水泥戒指、耳環,具有獨特握感的鋼珠筆與繪圖鉛筆,四度空間時鐘和手錶…等,一系列由水泥為主要材質的設計作品,在【22 shop】店內一字排開,都是由【22 workshop】多年來鑽研出的【22水泥】製作。

22 Design Studio除了發展出替各大企業量身訂製專屬的禮贈品業務外,目前自行設計製造的水泥產品在世界上也小有名氣,在工藝上的水準也領先同業。是依靠著【22 workshop】多年來對於水泥材質的熱情與執著,反覆的研究與實驗出能充分展現【22設計】重點與精髓的【22水泥】。

庸貳設計

New Taipei City

專職產品外觀設計、傢俱設計。
已與國內外企業有多年合作,
產品設計接案8年經驗,設計公司設立四年。
如果您喜歡不標新立異卻充滿細節,
以雋永為造型目標,進行創作的產品,
歡迎找我們合作。

www.medium2studio.com

總公司位於台灣新北市,1990年前往廣東省惠州市設立自有台資工廠。廠區面積 30300 平方公尺,廠房面積 20800 平方公尺。
專業從事電子、通訊及電腦周邊產品,小家電,與新創商品的開發、設計和加工。
曾協助開發大型多功能印表機,電腦螢幕,掃地機器人,智慧燈具,汽車防撞桿等商品

主要產品銷往美國、歐洲、日本、澳大利亞、台灣
擁有優秀的研發設計人員並可提供 OEM /ODM 的一條龍設計開發。
生產能力具有電子產品組裝加工線、模具開模、塑膠產品注射成型、SMT 加工線、手工插件線、噴漆印刷及組裝加工等服務。現有員工 300 餘人。

公司通過 ISO9001 認證﹐成為 ISO9001 合格工廠
2014 年 12 月通過 TS 16949 認證,並且是 MFI 合格認證工廠。

Dotdesign

Taipei City

Gnfar DIsplay Service

New Taipei City

T-bone Studio

New Taipei City

LLH Design studio

Taichung City

Jet-3d

New Taipei City

FIPEA Design

New Taipei City

業務著重於商業空間與室內設計兼具平面設計整合行銷規劃,提供一條龍(total solution)的整合性服務為顧客打造有效的行銷策略與戰術。 服務項目包括展店企劃、行銷策略制定與執行、公關策略與活動、平面廣告、包裝設計、廣告招牌、創意活動、記者會、研討會、晚會(年會)..等業務。

專門受委託模型製作 包括外觀模型、機構模型、 功能模型及矽膠暫用模具等等

提供企業進行有關產品之外觀造型、材質運用、色彩分析
品質強度及組裝精度的檢討與確認。


營運迄今已有十餘年豐富經驗,以專業技術領先業界
並擁日本MAKINO 5軸精緻铣床 & LITE600 工業級 SLA 3D列印機

提升製成精度,歡迎來信估價

45年經驗玻璃工藝,同時入選台灣百大工藝家,也提供少量生產服務

奇想創造

Taipei City

由工業設計大師謝榮雅先生於2010年所創辦的奇想創造(GIXIA Group),各方菁英匯聚,為擁有超過二十年技術研發與產業顧問經驗的跨域團隊。精準設計力及全方位的創新思維,使奇想創造在國際競技場上大放光彩。成軍短短一年即奪得2011德國iF金獎、Reddot首獎及美國IDEA金獎,成為年度國際設計金獎三冠王,並締造華人世界唯一在兩年內晉升iF全球百大的記錄。

黑生起司

Hsinchu County

設計團隊運用自然素材為媒介,連結使用者與物體間的親身體驗,讓人與物產生「共生情感」,並詮釋手感的呈現方式。 我們設計生活用品、創新科技產品、設計服務。

Login to get better experience.
Login
or
Sign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