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立 10 餘年的利鴻國際,提供工業產品設計到生產的一體化服務,並在團隊中加入廠長與技師的編制,在開發的早期就加入了製造廠的量產思維,除了可以加速產品開發的時程,也保證了可製造設計(DFM)能確實地實現。

瀚勝國際是專業的塑膠射出、壓克力射出的製造商,從事塑膠家用品開發、壓克力代工、塑膠代工近三十年,有OBM自有產品、ODM委託製造及OEM代工,從產品設計3D圖、產品模具製作、塑膠模具製作到塑膠成型、壓克力成型、樹脂灌注、產品包裝,一條龍式的服務作業。

除了塑膠及壓克力外,也包含工具塑膠外殼及機械塑膠外殼製作,更近一步到塑膠家用品、壓克力家用品的製作,如塑膠瓶、塑膠罐、塑膠相框、壓克力瓶、壓克力罐、壓克力相框,舉凡塑膠製品與壓克力製品皆可製造完成成型。

此外在塑膠及壓克力製品上,提供了塑膠燙金、塑膠轉印、塑膠印刷、塑膠噴漆、壓克力燙金、壓克力轉印、壓克力印刷、壓克力噴漆的服務,讓塑膠製品與壓克力製品充滿著多樣性的選擇。

若您有需要客製商品服務,我們也可以提供專業的塑膠模具開發、壓克力模具開發,我們的客戶大都是日本、美國、印度、中東地區的客戶,在製作品質上也受到客戶的肯定及讚賞,我們製作出的塑膠產品及壓克力產品,絕對不會讓您失望的。

五金製品開發項目:
塑膠模具、壓克力模具開發
塑膠製品及壓克力製品的熱轉印、燙金
塑膠製品及壓克力製品印刷

塑膠及金屬模型製作找累積38年經驗的詰晟模型製作公司,提供您塑膠模型及金屬模型、矽膠翻模等多樣化的選擇,以及後續製程整合如噴漆、網版印刷、壓克力染色、噴砂、電鍍、陽極、雷射雕刻等,選擇詰晟模型製作樣品使您的產品設計質感加分!

COZU存在的價值是改變目前禮贈市場上一成不變的商品型態,從質感設計角度,串聯台灣各地技術優良的製造商,提供專屬完善的設計客製服務。

秉持著提供一份專屬美好的精神,COZU致力於創造送禮者與收禮者間美好的記憶連結,舉凡企業贈禮、活動禮品到個人小量客製等。透過COZU平台全方位從精選客製到完全專屬客製,您將得到一份令人驚豔的送禮經驗!

品冠塑膠企業有限公司自1982年成立於新北市板橋區遠東工業區,以真空成型製程提供各種吸塑、泡殼、Tray、內襯工作盤、手工盒、摺邊插卡罩等,提供兩岸三地專業製造、設計、生產的服務。

庸貳設計

新北市

專職產品外觀設計、傢俱設計。
已與國內外企業有多年合作,
產品設計接案8年經驗,設計公司設立四年。
如果您喜歡不標新立異卻充滿細節,
以雋永為造型目標,進行創作的產品,
歡迎找我們合作。

www.medium2studio.com

電影道具設計製作
軍事槍械產品開發
周邊商品創業設計
文創商品設計發想
雷射切割雕刻製作
真空成型及模具設計
3D建模設計列印
3D空間設計動畫
攝影及剪輯
書法及應用

總公司位於台灣新北市,1990年前往廣東省惠州市設立自有台資工廠。廠區面積 30300 平方公尺,廠房面積 20800 平方公尺。
專業從事電子、通訊及電腦周邊產品,小家電,與新創商品的開發、設計和加工。
曾協助開發大型多功能印表機,電腦螢幕,掃地機器人,智慧燈具,汽車防撞桿等商品

主要產品銷往美國、歐洲、日本、澳大利亞、台灣
擁有優秀的研發設計人員並可提供 OEM /ODM 的一條龍設計開發。
生產能力具有電子產品組裝加工線、模具開模、塑膠產品注射成型、SMT 加工線、手工插件線、噴漆印刷及組裝加工等服務。現有員工 300 餘人。

公司通過 ISO9001 認證﹐成為 ISO9001 合格工廠
2014 年 12 月通過 TS 16949 認證,並且是 MFI 合格認證工廠。

本公司成立於1990年,坐落於新北市蘆洲區,至今已累積二十多年相關技術經驗
專營各種塑膠材質射出、埋入射出(意指將另外零件先放入模具中再射出成型EX.鑰匙)。產品後續加工以及模具設計開發。從模具開發到成品生產可一貫作業,無須斷軌,模具如有問題可立即調整維修,減少花費時間。

專門生產樹脂製品(波麗製品),各式冰箱磁鐵、咕咕鐘磁鐵、立體公仔、水球、鑰匙圈等等。

可依照你的要求和設計,製作出不同類型的紀念品及贈品

堅剛企業是金屬沖壓的製造商,精於各種沖壓五金零件及金屬產品代工(OEM、ODM),創立於 1980 年,38年來經過不斷研究與累積經驗,提供客戶產品開發設計、模具設計與製作、各類二次加工、表面處理、產品組立即包裝。

吉元發是專精於展示道具製作的加工廠,提供壓克力加工和模特兒的開發及販售服務。

創立於1998年,擁有20年以上的生產製造經驗,近年更服務多元類型的產業,如:化妝品牌、科技業、新創公司、政府部門、藝術家、學生。

我們熟悉壓克力、射出、木工、鐵件、印刷等多樣材料的加工程序,可依照需求提出最合適的方案。並始終提供最貼心的服務,站在客戶的角度思考、解決問題,讓您放心將生產製造交給我們執行,透過正確理解客戶的需求,替您在製作的品質和價錢中取得平衡。

SHUNMAO AUTOPARTS INC IS AN EXCELLENT MANUFACTURER OF VEHICLE DOOR HINGES, WITH OVER 40 YEARS OF EXPERIENCE.

PIXOSTYLE 從 2005 年成立至今,已經幫助全球數十個國際品牌、超過數千位藝術家與設計團隊,每月生產超過上千個文創商品。我們在插畫領域中已經有非常成熟的製作技術,採用最先進的印刷科技,為iPhone、iPad、T-shirt、大學T、帽T、棒球帽、帆布袋、抱枕、馬克杯、保溫杯、杯墊、胸章、雨傘、掛鐘、無框畫、防刮車套...打造與眾不同的周邊配件,透過全球各地的藝術家、設計師、品牌公司的精心創作,為冰冷的 3C 電子產品注入充滿活力奔放的色彩。現在我們將過去累積成功的經驗,提供既方便而且有保障的客製化生產服務。

成立於2015年,專注在水泥為主要材質的創作作品等:
其中包含自有品牌T-bone的系列作品,跳脫原有水泥幾何工業造型,創作各類豐富有機造型。T-bone除自有品牌生產,也與各界合作,並為其量身訂造或代工製造專屬禮贈品業務,生產從源頭的設計-原型雕塑-打樣-模具-灌注生產-研磨製造-品管出貨,為一站式的水泥產品服務。

創立於1987年,主要營業項目是各式五金沖壓,公司運用妥善的成本規劃控制,透過活性化的專案管理,發展成為提供顧客可行性研究、設計與規劃、採購與製造、內部品質稽核制度、售後服務等整合性服務的公司。以過去的努力所累積的潛力,有絕對的信心創造更好的成績,迎向更多的挑戰。

耿新公司透過3D列印(SLA和SLS)以及CNC的技術來協助客戶生產:精模、小量產、開矽膠模、噴漆、外觀處理....等服務。
如有任何問題歡迎來電來信詢問:
Mail:sales@gen-xin.com
電話:02-86910119

多年來從事模型打樣,在顏色質感及機構設計方面著墨甚多
在創新方面 我們嘗試多方面異材質的結合。除了基本的打樣
在皮革、布料及灌模方面結合模型,來滿足設計師能專注地呈現理念想法。
我們團隊成員皆有製作模型10年以上的經驗,而我們是一間想辦法的公司,幫助設計師將不可能實現的構想化做實際的模型,從來不跟品質妥協,不管是結構上,還是外觀處理的效果。
我們的目標是為客戶提供一條龍高品質的模型、即時的服務、合理的價格和有競爭力的交期。
客戶對我們的滿意就是我們公司的使命。
我們的團隊不斷學習新技術,旨在將您的設計打造成"真實"的模型時成為您團隊的"值得信賴的合作夥伴"。

久暢企業有限公司成立於1992年,

超過30年的專業鋼模設計與製造經驗,

同為模具工業同業公會會員

● 製造一廠 位於新北市三俊工業區

-->專營製造「高難度與高精密」之模具與塑膠產品



● 製造二廠 位於台南永康工業區

-->專營「大型」之模具與塑膠產品



兩廠皆擁多種製造設備,不用排隊的優勢讓生產與交貨時間降到最低。我們重視員工安全、員工素質培養、模具品質、塑膠品質,秉持著突破創新、永續經營與永續服務的精神經營公司。

宣捷科技為一3D列印技術平台及擁有許多的加工技術配合廠商,提供給不同產業最好及最經濟的方式解決客戶的問題。
累積20年以上的3D列印技術及經驗,提供3D模型製作給許多的產業,不乏國際級公司(FB<Meta>、Jabil、Zaha Hadid台灣建築展),期許自己成為3D列印職人,不斷精進吸收3D列印這方面的資訊,提供給日新月異的產業,提供最適合經濟的3D列印技術或材料及更多的加工方式來解決需多生活或技術上的問題。歡迎各界來電詢問相關的技術。

自1980公司成立製造塑膠成型機械,再增設模具部及塑膠成型部,以產品設計開發為基石,協同設計師參與開發產品到產線製程、出貨,已開發完成1000組以上的模具投入量產製造。

「透過設計賦予產品價值,賦予生活意義」是賦宇設計的由來也是核心。
賦宇設計專注於產品設計的服務公司,我們以工業設計為中心並向下延伸一系列的設計服務,其中包含商品設計、包裝設計、平面設計、商業攝影、產品影片等。

1. 產品設計
主要包含前期研究、市場調查分析、設計提案、立體建模、設計調整 、渲染輸出、資料彙整等。創新、細心與同理心是我們在產品設計中最為重視的要點,創新是設計必要的條件外,創新的產品才能夠在市場上有良好的切入角度;細心的處理每一個細節是我們對設計的熱忱與負責任的表現。以同理心的方式,站在使用者的角度了解使用者真正的需求或者遇到的問題,進而改善設計,另一方面則是站在廠商的角度,讓產品易於生產、節省成本,創造價值才是最重要的。

2. 模型製作
模型製作內容主要包含3D檔案確認、材料添購、材料加工、表面處理、細節調整、模型組裝等。我司模型製作的方式以3D列印與雷射雕刻為主,當然如果您有其他加工需求,我們也可以為您代為處理!節省您寶貴的時間 !

3. 商業攝影
商業攝影會根據您的需求、意象以及想表達的內容進行拍攝 ! 不論是去背照、情境照,甚至是室內空間攝影,都屬於我們的服務範圍。商業攝影和商業影片可以說是網路時代最為重要的素材,您可以透過照片、影片進行行銷、廣告的動作 !

4. 產品影片
產品影片又分為多種類型,例如使用說明、開箱影片、形象影片、廣告影片等,不同的類型訴求的重點都不盡相同,如使用說明注重於細節與操作,廣告影片需要再前5秒利用重點吸引觀看者等。在設計前,我們會與您討論需要的影片類型,並且提出拍攝分鏡與您一同討論 ! 竭盡所能的製作您所需要的內容 !

如果你有任何想法,都歡迎您與我們聯繫 !

聯絡資訊:
公司地址:221 新北市汐止區大同路二段 163 號 10 樓
連絡電話:02-86926130
公司網址:www.foryudesign.com
E-mail:timchien@foryudesign.com

霏彼設計(FIPEA Design)成立於2022年,提供一站式的衛浴配件、居家生活的產品設計、開發服務及品牌合作。我們是工業設計及工程背景組成的設計團隊,成員擁有中國、美國、東南亞工作經歷,充分了解該地區文化及市場,有多年設計開發相關經驗。因此,霏彼秉持追求創新和功能性,並將設計趨勢與需求相結合,為客戶呈現客製化的獨特設計。

團隊熟悉開發流程包含前端市場分析、設計發想、機能開發、製成,並經手過多種材質技法如:塑膠、金屬、陶瓷、水泥、木頭、玻璃等,專門承接國內外各種設計委託案。

霏彼至今與多家國內外企業達成長期戰略合作,包括設計開發、協助轉型ODM、品牌合作等。同時,於2023年推出全新的B2B2B設計服務模式『設計選購平台』,讓設計外包變得更簡單直接!

專業於工業設計用模型, CNC車床加工廠, 工業設計產品

荃盛(Airwise)是一家低調的台灣代工廠,
有30年模具經驗,有豐富的熱源管理、設計、材料、加工、量產等經驗,
有許多國際產品的合作經驗。

多位玩具公仔設計師推薦。
生產工廠。 小量也可以製作。

CNC加工、模具加工、模型加工、各類加工、輕切削加工、網版印刷、組立

銘版製作:鑽切處理。 蝕刻處理 。 車床鑽切處理。 髮絲處理。 噴砂處理。 PU處理。 濺鍍處理。 陽極染色處理。同心圓處理(SPIN)。 雷射雕刻。 印刷。 電鑄模仁製程。烤漆。 沖壓 。鋁壓鑄。鋁擠型

LENS製程:
電鍍>印刷>退鍍>AR>CNC>檢驗包裝

Glass製程:
切割>磨邊>印刷>AR >檢驗包裝

Sapphire Glass製程:
電鍍>印刷>退鍍>雷切>CNC>AR >檢驗包裝

壓克力CNC加工(臺面5尺x10尺)
壓克力客製化產品
各種壓克力製品木製品加工

各式設計居家用品、辦公用品等音樂相關設計小物。

1. 3D 列印服務(FDM、SLA、SLS)
2. 模型代工
3. 2D和3D建模
4. 後處理加工(烤漆、噴砂、電鍍等)
5. 金屬加工製品(鈑金、NC、CNC)
6. 模具代工大量生產(6061鋁合金等)

專門受委託模型製作 包括外觀模型、機構模型、 功能模型及矽膠暫用模具等等

提供企業進行有關產品之外觀造型、材質運用、色彩分析
品質強度及組裝精度的檢討與確認。


營運迄今已有十餘年豐富經驗,以專業技術領先業界
並擁日本MAKINO 5軸精緻铣床 & LITE600 工業級 SLA 3D列印機

提升製成精度,歡迎來信估價

科堤為一家鋅合金壓鑄產品OEM製造商,從模具設計、開模、壓鑄、後製程處理及零配件代工組裝的一貫化生產製程與服務,也有完整的檢驗設備以達到客戶要求的產品品質。

本公司專製各種塑膠印刷產品,自設特殊印刷廠。
我們提供從設計、印刷、.製造、包裝等一貫作業。

客製化禮贈品、可少量
桌墊、滑鼠墊、杯墊、熱昇華毛巾、轉印零錢包、環保飲料提袋、束口袋、細纖維擦拭布、無痕貼產品、磁鐵產品、客製化馬克杯、客製化抱枕

以快速、高品質的模型實品,提供客戶於產品開發階段之外觀造型、材質運用、色彩、表面處理、結構強度與組裝精度之檢討與確認。

我們成立於西元2010年3月,是台灣最早一批服務於3D列印的供應商,
2015年開始提供FDM代印代製作服務,
2018年引進大型工業SLA 設備,提供大尺寸光固化代印服務,
也是全台唯一全面使用荷蘭 DSM 進口樹脂的服務商家,目前提供
DSM Somos® Imagine 8000 一般材料
DSM Somos® EvoLVe 128 高韌性材料
DSM Somos® WaterClear Ultra 10122 超高透明材料
DSM 進口材料安全性高,低毒性,低氣味,色澤佳,好加工,最重要的變形量低
是各行各業打樣最佳的材料選擇!!
本公司亦提供設計,繪圖與逆向工程服務,只要花少許的成本,就可以創造出心中夢想的產品,
我們也是全台唯一可以在一日之內交件的代印商,我們自己擁有設備,不需要漫長的等待,一般材料交期為24小時!! 提供現在急迫的環境下,擁有更高的競爭力!!

為專業mockup模型製作團隊,以快速、高品質的模型實品,提供客戶於產品開發階段之外觀造型、材質運用、色彩、表面處理、結構強度與組裝精度之檢討與確認。
本公司近年成立ID/RD設計部門與量產管理部門,結合關係企業:東有企業、力威精密工業、喬揚射出工業 ,提供客戶於產品之外型與機構方面,從設計至成功量產最完整的服務。

從事組裝加工業已有數十年的時間,
以專業技術與優良品質
提供許多大廠最優質的組裝加工服務,
是知名上市櫃企業認證的委外加工廠,

近年來科技資訊大幅進步
電子產業迅速發展,我司持續投入相關生產設備的增設
產線:抗靜電生產線/靜電風扇
點膠製程:自動點膠機/離心脫泡機/UV照射機/台車式烤箱
加工設備:超音波/熱溶機/冷熱壓機
檢驗設備:推拉力機/扭力測試機/阻抗測試機/電子顯微鏡
生產相關:電動起子/數位溫控銲錫機…等。

有任何組裝加工的問題,
歡迎隨時聯繫。

馬上登入,獲得最佳體驗及更多功能
登入
建立帳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