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立 10 餘年的利鴻國際,提供工業產品設計到生產的一體化服務,並在團隊中加入廠長與技師的編制,在開發的早期就加入了製造廠的量產思維,除了可以加速產品開發的時程,也保證了可製造設計(DFM)能確實地實現。

各位設計師你們好!
我司從事少量多樣代工(真空零件/5G/汽機車零件)在台南深耕12年,目前配合的客戶為了避免加工環節有誤所以會從原料開始提供一條龍代工服務直到成品,加工標準以量具為標準(OSG螺紋塞規+2.5D量測儀器+三豐粗度儀)。

想要透過平台尋找新興設計師,希望有機會合作共同產出新產品發展市場!

慶鴻機電為全台放電加工機及線切割機業的龍頭老大,也是全球前五大放電加工機製造廠,更是極少數能自行開發工具機心臟—電腦控制器的台灣廠商。

慶鴻機電創立於1975年,自成立以來,即持續落實自有產品的競爭優勢,並不斷提昇生產製造能力,以提供客戶高品質的產品與服務。因此,在穩紮穩打的堅持下,成功奠定線切割機CHMER的國際品牌,在台灣的泛用型線切割機市場中一枝獨秀,不僅創造許多台灣第一的紀錄,且在國際上首創最快速自動穿線裝置的輝煌成績,改變國內與國際工具機的生態,帶領台灣品牌與日本、瑞士產品形成三足鼎立局面,暢銷兩岸及國際市場,被大陸業界認為放電加工機發展的奇蹟。2008年天下雜誌『一千大製造業』排名統計中,排名千名內,並以低負債比26.12%與獲利率排名第105名,展現穩健的財務狀況與踏實的營運模式。

慶鴻機電能成為業界標竿,主要因素在於公司對人才培育持續不斷投入,和集團內部不斷創新求變,目前集團旗下公司已陸續開發新產品,如高速精密型加工中心機,航太用高階深孔放電加工機,而核心控制器部分也交由集團內公司自行開發、生產,產品上重要零組件自主性高達90%以上。

為求深耕台灣,並落實『卓越精進、穩健踏實』的企業文化,慶鴻機電於2009年完成位於台中市精密機械園區的營運總部新廠建設,整體佔地面積17,888米2(5,411坪),此耗資近10億的舉動,可提升產量2倍以上,以繼續提升公司整體競爭力與獲利,並為公司邁向國際性放電業前三大製造廠做準備。

坤霖精密-全台最頂尖沖床自動化製造商.
繼承日本技術體系, 擁有 35 年整合自動化周邊整合方案、智慧沖壓管理系統經驗
我們專精於設計製造,沖床,冷鍛自動化週邊設備.
並致力於發展產線規劃, 整合解決服務

從高速的材料處理到送料設備;我們提供最廣泛的完整金屬成型系統選擇之一.
坤霖設備皆採用高剛性機架,高精密度傳動機件,讓機台定位精度更高.更耐用。
並以直覺性的人機介面設計,使操作更簡易方便.

坤霖服務對象遍布 20 個國家的近 40 個城市.
我們安裝了超過 10000 台的設備,為家電、汽機車、電氣等行業生產一系列產品, 坤霖提供全球性服務。即時線上服務平台, 協助客戶追蹤機台與生產狀態,
即時的高效服務, 智能化的科技管理.
也讓我們成為國際沖床大廠指定配合的唯一設備商.

組裝代工 精密零件製造 金屬表面加工 CNC車床銑床 銘版製作 塑膠製品 紙箱包裝盒
醫療用品 特殊螺絲 機構件製作 3D列印/金屬列印 保麗龍加工

新輪成立於1995年,I SO 9001認證通過
專精於各式機構零件3C、NB、電源供應器、散熱片、車用設備電子零組件、沖壓、
鋅&鋁壓鑄、鋁擠型、CNC、NCT、陽極處理、髮絲研磨、烤漆、網印等各類五金零件生產加工製造。
應用範圍廣泛,面板、工業用散熱模組/散熱片、醫療器材、電動電器、汽機車用鋁壓鑄產品、LED燈座、鋁製機殼、行動電源、等各式多樣產品機構等範圍。

擁有完整的產品線,以紮實的研發技術及專業的分工作業
從模具設計、零件沖壓製造到成品的組裝,皆能一氣呵成
不但能縮短開發時程,大幅提升產能與品質,同時也能滿足快速的市場需求

提供客戶專業的開發與代工服務,由原料供應至產品完成,由接單模具開發→沖壓製造→加工→包裝一貫作業完成。

公司本著誠信、熱忱為客戶製造優良的產品,合理的價格及準確的交期,贏得客戶信賴。

我們是一家2021年新成立的CNC加工廠,團隊年輕,肯拚肯做,報價迅速並提供穩定的品質及準確的交期。
成立至今我們與世界公司500強公司合作,並注重加工尺寸品質,提供高品質、精密的加工產品,以客戶滿意度為首要目標,相信我們"加工找銓家,銓家讓你發",沒有完成不了的案子,只有需要更多的時間和努力並超越期望,期待與您建立長期合作夥伴關係,為您提供優質的加工服務。

專業於工業設計用模型, CNC車床加工廠, 工業設計產品

創立於1993年,專業生產CNC車銑零配件(金屬棒材直徑5-40.0mm)、沖壓件(25-2001噸沖床、鋼材厚度0.02-5.0mm)、彈簧(線徑0.06-10.0mm)、 金屬線材(銅線、碳鋼線、鍍鋅鋼線)。
在台灣、中國華南、華東地區設立工廠,有能力承接大廠規範。提供完整後加工處理,從電鍍、烤漆、拋光、研磨、震動等表面處理,另有加工組裝生產線,可符合OEM需求。

金屬加工、金屬鑄造、金屬鍛造、精密焊接

馬上登入,獲得最佳體驗及更多功能
登入
建立帳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