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鑒於近年來傳統木雕技術日漸凋零,及工業仿雕產業規模也日漸萎縮,於2005年開始置身投入數位化各式浮雕造型量產技術,以專業3D繪圖及模具設計規劃,克服STL格式開模的脫模技術瓶頸。專以圖騰(立體雕花)造型設計、3D浮雕建圖、泥塑、雕塑、金屬簡易模、STL開模、金屬浮雕模具、雕刻模具、純錫,錫合金離心鑄造、鋅合金,鋁合金壓鑄、塑膠射出,完成大多數客戶的需求,並提供完整的後加工及表面處理,含自動化CNC、研磨、拋光、振動、電鍍、電著、烤漆及組裝之一貫作業,以追求滿足客戶對高品質的要求及提供最完備的技術與服務為目標。

紘瑞塑膠有限公司創立於民國78年,專營塑膠模具設計製造,以及塑膠鋼模射出成型為主要業務。產品廣泛應用於電子零組件、汽機車零配件、醫療器材、通訊器材、電腦周邊產品家庭電器、3C外殼、機械零件、塑膠齒輪、各類產品外殼、燈具、遊艇機械零件之塑膠製品。

公司成立以來,一貫堅持「品質第一、客戶至上」的經營理念。

我們的品質優良,且價格合理、交貨準時、服務效率高等各方面均受到業界客戶的信賴與肯定,並於 2021年10月通過 ISO9001 品質管理認證。

專業的技術,熱誠的服務態度,使得我們有能力,全心為客戶解決各種加工上的問題,「客戶的滿意,是我們的責任」。能為客戶們提供最竭誠的服務是本公司最高的榮耀與使命感,歡迎您來電洽詢,不吝指教。

2018年成立原型 模型服務團隊
主要服務產品的客製化製作
以工業設計與機構工程的需求為主
模型由圖面檢討-> 自動化機台成形(CNC)->白身確認->表面處理
由璦迪瑪格瑞提供完整的服務
我們的模型製作團隊成員,在模型製作有服務超過十年的經驗。

成立於西元2018年,以模型製作為主,接受委託專業模型製作, 包括外觀模型、機構模型、功能模型及矽膠暫用模具等,提供企業進行有關產品之外觀造型、材質運用、色彩分析及品質強度及組裝精度的檢討與確認。公司人員包含老闆已有十餘年經驗

雙之銓企業專業於模具設計,與鐵件量產的沖壓。提供塑膠模型、樣品模型、機構模型、矽膠翻模、外觀模型、金屬模型等多樣化服務。秉持著品質第一與客戶
至上的信念專注於所有產品。客製化為客戶用心服務。凡有金屬模型、矽膠翻模、塑膠模型、樣品模型、機構模型、外觀模型需求的客戶,歡迎首選雙之銓企業!

奇亞擁有大型三軸CNC機台10台和五軸CNC機台1台及多項產業所需之相關精密儀器,主要業務為精密產品模型製作,提供新產品開發的相關服務,與國內、外各大消費性電子品牌及設計公司有長期的技術交流與合作關係。

奇亞科技以專業精良的團隊,提供精準的設計、繪圖、模型製作,協助客戶迅速順利開發產品,增加產品競爭力,成為產品設計開發的到市場量產的一大推手。

奇亞科技官網:
https://www.chia-mockup.com.tw/index.php/zh/

科邁銘板工業有限公司,設立於台北市內湖區,在這我們生產了無數的銘板、印刷面板、標籤、模切輔料以及各式外觀件產品給來自於海內外不同產業的眾多客戶,滿足他們在銘板上的設計與生產需求。

創立於1987年,主要營業項目是各式五金沖壓,公司運用妥善的成本規劃控制,透過活性化的專案管理,發展成為提供顧客可行性研究、設計與規劃、採購與製造、內部品質稽核制度、售後服務等整合性服務的公司。以過去的努力所累積的潛力,有絕對的信心創造更好的成績,迎向更多的挑戰。

聯亞國際科技1997年成立,專注於PCBA,線材組裝,線束,LED照明,連接器,成品組裝,結合電子和機構為客戶提供完整的解決方案,此外還提供OEM和ODM服務,可以提供大陸生產台灣交貨.

工廠通過ISO 9001和ISO 14001。

我們提供:電路板組裝(PCB Assembly), 線束加工 (Wire Harness) ,電線組裝 (Cable assembly) , 成品組裝 (Product assembly)

依業主想法繪製產品,並提出相關建議,符合需求,簡化成本 。
複合機加工,雷射加工,沖孔加工,折床刀具,電腦模擬加工可行性 。

最硬核的工業設計製程品牌!
工業設計硬體知識分享、案例分析、社群交流!
|服務項目|
1. 產品開發、工業設計、打樣、逆向工程
2. 3D列印代工服務、超大型物件製作
3. 量產製程統包(金屬加工、CNC加工、塑膠射出、表面處理)

金屬熔煉加工=>金屬成型加工=>金屬管材彎管板材加工=>車铣削加工=>表面處理

金屬從原料熔煉至成品一貫加工,
可依客戶材質需求熔煉成型加工,表面處理到成品,
滿足客戶需求 創造金屬最高的領域(耐高溫、耐腐蝕、耐衝擊、耐磨耗)。

金屬加工領航 金長谷工業

承製部品:
生活-桌椅,運動器材,金屬床框,電動欄柵門框,人行道欄柵,無障礙欄柵,無障礙廁所扶把。

醫療-醫療器材,醫療輔具,醫療設備,醫療管材,醫療床架,輪椅,代步車架。

運輸-自行車架,機車車架,汽機車零件,沙灘車架,UTV車車架,ATV車車架,捷運鋼鐵,橋樑鋼構。

科技-濺鍍靶材,無塵室管材,導軌管材,面板定盤。

石化-中油反應爐,油管。

航太-耐高溫金屬熔煉,航太鋁合金製造(鑄造,鍛造),機械加工。

秉持新生活美學,採複合材料如金屬、木質、石材設計,用各種設備及技術如雷射、水刀、CNC雕刻製作,整合不同製程打造完美藝術建材,滿足尊貴客戶需求。

AIC Tech提供各種3D列印代工及設備開發/逆向工程/研發專案整合/客製化設備開發/機械加工服務.
Stratasys J826 全彩多材料光固化列印3D列印服務.
3D列印流程軟體Voxeldance Additive官方授權代理.

專業的研發設計與專案管理團隊,以創新的設計構思,提供您最佳與獨特的設計及產品製造服務。 從概念設計到產品生產一條龍服務,我們的研發團隊擁有許多開發設計經驗,與世界各大知名品牌合作,為您提供建立廣泛與真誠的合作關係。

我們提供的服務包含:具備有機械設備可依產品所出現的問題立即打樣及測試改善,軟體硬體設計,電子產品功能設計,產品外觀設計,機構設計,模型製作,小批量暫用模具製作與生產,大批量量產模具製作及量產等,完整供應鏈,提供客戶從模型端到開模端相關驗證與協助,依照不同類型客戶給與生產或打樣的商建議,在各累型產品中找到適合的生產方式。

提供OEM, ODM,OBM

設計策略研究:
開發端研究 : 協助企業定義產品開發策略,整合技術特點與開發條件。
產品分析 : 分析客戶產品品牌訴求,競品差異化,產品風格,創新概念,市場定位。
趨勢分析 : 從流行趨勢,風格潮流材質與色彩,本地與全球市場化比較等,確認產品設計的發展趨勢。
使用族群分析 : 針對產品使用族群生活方式,使用情境,操作習慣,造型喜好進行評估。


GO-TOP擁有多年來致力於質感、色彩、機構設計上的製作團隊,我們

建構了完善的作業流程,先進加工的設備,以及各種表面處理工藝,

我們也極度重視與設計師的溝通與資訊的保密,讓設計師可以

更專注於理念的呈現,眾詠願意站在設計師的身後,成

為您們創意實現的強力後盾。

組裝代工 精密零件製造 金屬表面加工 CNC車床銑床 銘版製作 塑膠製品 紙箱包裝盒
醫療用品 特殊螺絲 機構件製作 3D列印/金屬列印 保麗龍加工

新輪成立於1995年,I SO 9001認證通過
專精於各式機構零件3C、NB、電源供應器、散熱片、車用設備電子零組件、沖壓、
鋅&鋁壓鑄、鋁擠型、CNC、NCT、陽極處理、髮絲研磨、烤漆、網印等各類五金零件生產加工製造。
應用範圍廣泛,面板、工業用散熱模組/散熱片、醫療器材、電動電器、汽機車用鋁壓鑄產品、LED燈座、鋁製機殼、行動電源、等各式多樣產品機構等範圍。

擁有完整的產品線,以紮實的研發技術及專業的分工作業
從模具設計、零件沖壓製造到成品的組裝,皆能一氣呵成
不但能縮短開發時程,大幅提升產能與品質,同時也能滿足快速的市場需求

提供客戶專業的開發與代工服務,由原料供應至產品完成,由接單模具開發→沖壓製造→加工→包裝一貫作業完成。

公司本著誠信、熱忱為客戶製造優良的產品,合理的價格及準確的交期,贏得客戶信賴。

室內/商空/百貨/營造金屬裝潢鐵件

隆羽實業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84年,深耕金屬壓鑄產業具40年經驗,專注於鋅合金、鋁合金壓鑄及鍛造,1994年發展醫療器材部門,專注品質管理,具ISO9001、ISO13485、台灣GMP、美國FDA證照。

▲供應服務項目:鋅合金壓鑄、鋁合金壓鑄、拋光、電鍍、烤漆、陽極、電著、高週波、超音波熔接、成品組裝製程。
▲供應產品類別:
A.汽車、機車、單車零件
B.衛浴五金
C.家俱五金
D.相機五金零件
E.船舶五金零件
F.電子零件、機殼
F.醫療器材

PanAdvancehas been establishing since 1996, specializing in Design & Manufacturing of Chassis. Aiming at the various type s of clients, we can be trustworthy of your ODM & OEM partner from the required design to the demanding quality of manufacturing. With diverse and reliable experiences of production , we are proud of our product quality. Furthermore, we also provide the technical support to your needs.

世唯股份有限公司創立於1983年,從事專業鋁合金壓鑄加工。創業以來,始終秉持提升品質、服務客戶的理念,為工業零組件代工生產默默努力。

全面採用電腦控制的精密壓鑄機械,和不斷投入研發,更新技術,以更嚴格的品質控制,拓展市場領域。

世唯全體員工,仍將秉持胼手胝足,同心協力和精益求精的信念下,結合全自動鋁壓鑄生產設備,必能達成降低成本,和符合客戶的品質要求為國內外工業零組件生產,提供更高效率的服務。

Established in 1975 in Fengyuan, Taichung to produce screws and nuts.

For 40 years, we have been professionally developing and designing various metal parts. We can provide one-stop turnkey services from design, testing, processing, surface treatment to packaging.

佑詮工業有限公司,專精於CNC複合式走刀走心式,多軸複合加工背後複合加工,是一家擁有先進生產設備一次完成加工製程、卓越技術能力與豐富經驗的「精密零件」OEM開發CNC加工製造廠。​


本公司設有檢驗室,齊全的檢驗設備,專業QC流程,嚴格行品質管制

1. 3D投影-影像精密量測 - 精準提供各個角度量測
2. 深度規、高度規
3. 各尺寸塞規、針規等 - 提供產品穩定性

各式金屬、車體、輪匡等物件均可粉體烤漆

漢達精密

台北市

模型製作、模具製作、塑膠射出、金屬沖壓及粉烤、液烤、陽極、點焊和組裝

金屬加工、金屬鑄造、金屬鍛造、精密焊接

南穎股份有限公司是以塗裝技術為基礎的公司,幫客戶代工各種辦公用品、展示架,電腦週邊五金材料塗裝。

MDF粉體塗裝、非金屬類粉體塗裝、金屬類粉體塗裝

我們致力於粉體專業烤漆三十餘年,烤漆的堅固及使用是多年的考驗,不同於市面上的烤漆
粉體塗裝是塗裝業界一項先進的技術,粉體塗裝是將粉狀塗料讓塗料附著在物料上,可降低環境的汙染性,塗料也可經由回收系統回收再利用

艾鑫昇科技有限公司是凱智塗裝有限公司為多元化服務客戶、滿足客戶,更完整、便利之一貫化加工需求,擴大經營領域而新成立的塗裝烤漆廠,生產工作經驗多年的技術人員與最新設備為客戶做最專業品質的服務。
專營各種機械、金屬零組件、3C電子類等自動化液體烤漆塗裝,自動化粉體烤漆塗裝,噴砂。
堅持創新、提升品質,強化客戶服務,更希望能將客戶在產品製造流程中的每一環節嚴格執行,秉持專業技術、高效能、高品質永恆執著的經營理念。

專精於粉體烤漆 / 噴砂處理等專業項目。擁有優良的塗裝設備,塗裝技術、品管控制、交貨準時,均贏得客戶肯定。

凱智塗裝有限公司成立於民國70年,塗裝設備優良,員工專業訓練紮實,生產效率高,因此無論是塗裝技術,品管控制,交貨準時,各方面均贏得了所有客戶的稱許讚美,主要服務大台北地區、台北市、新北市、基隆市、桃園市、新竹市。

相較於傳統烤漆廠調和溶劑與噴漆,啟鑫粉體塗裝廠(PPC) 坐擁2,600平方公尺半自動化廠房,利用先進帶靜電噴槍技術,將粉體平均塗附於金屬素材上,提供客製化、大、小批量之物件塗裝,並備有智能粉體原物料儲藏、專業前製程徹底清潔、無塵設計廠房之系統化防塗監控、濾管式回收噴房(CRS)、旋風式分離粉末回收噴房(ZYL) 、 紅外線熱風循環粉體烤漆爐烘乾,使表面漆料硬化達到烤漆的效果,並備有綠能回收系統及多項專業檢測儀器等。

專業粉體烤漆

電著烤漆

粉體塗裝、液體塗裝、氟碳烤漆、KYNAR-500、耐候性塗裝、工程類塗裝pVDF、室外烤漆、液體塗裝烤漆、粉體塗裝烤漆、氟碳塗裝烤漆、油漆工程、仿大理石、石頭漆

鍵發工業

苗栗縣

鍵發工業成立於1966年 一開始是生產,家用廚具。從第一天起,我們即致力於高品質的鑄造、加工及組裝技術,以提供客戶最好的品質及服務。這種堅持,仍將是我們未來的核心競爭力。藉由長期與客戶的合作發展,鍵發創造了穩寔的成長,除了擴建廠房外,並持增購高性能生產設備、加工機械及精密檢驗器。產品應用範圍涵蓋汽車、卡車、建築、幫浦及化學等領域。目前取得的認證有 IATF 16949, ISO 14001, ISO 50001。

提供金屬類製品之粉體塗裝為主要的服務,並接受特殊訂製品的設計及施作。

馬上登入,獲得最佳體驗及更多功能
登入
建立帳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