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砌作

台中市

關於3d砌作:
我們是以FDM 3D列印為基礎的設計及製造工作室
我們的列印技術以及機器都在水準之上
使得最終成品細緻度更上一層樓
然而FDM原理仍會使成品有些許瑕疵,例如拆完支撐後的痕跡
我們會儘量以手工去蕪存菁,若仍無可避免,請先知悉

列印件可為硬質或軟質:
硬質有一般PLA / 高強度PLA
軟質有 FLEX (>90A) / TPU90A / TPE80A / TPE65A

聯絡,說明,詢問,業務合作:
Line ID: giraffechiu
Email: 3dcrafting.life@gmail.com

我們的FB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gogo.3d.crafting
我們的軟材料FB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tpe3dprinting?ref=aymt_homepage_panel

RealFun 睿坊國際成立於2012年至今,從自主開發 FDM 3D列印機、熱擠出代印,到提供各式高品質 3D 列印、3D列印代工、3D掃描、水晶內雕服務,搭配相關產品銷售,始終秉持著給顧客最好的品質,協助顧客找到最適合的成型方式。

合作對象多元如產品開發、精密儀器、公仔模型、交通工具、軍工、醫材、大型產品、學生專題代工,更提供噴塗上色印刷、電鍍等仿真處理。

長期實戰於3D成形技術的我們,熟知每種加工程序的優劣,並深知多數人對3D成型技術認知的斷層,藉此積極引入優質的產品項目,提供最適合您的3D成型設備/耗材與最直接有效的服務,替您解決問題增加價值。

●線上上傳檔案並由專人報價:https://form.jotform.me/83109222362449
●全程台灣製造,提供學生【全台灣最低的光固化價格】,可媲美對岸的價格
●急速製作速度,今早收件,最快後天傍晚即可取件。
●專業工業級SLA光固化加工技術,全台最多、最大的光固化機台,可消化各種尺寸需求。
●為推廣設計教育,在大同大學內提供學生教學與各種服務。

台北仁愛新生轉角的巷弄裡,舊公寓的暗紅瓷磚牆面間,【22 work/shop 】,如同其名。串連了展示商品的【22 shop】、行政和工作的區域【22 work】、和地下室的水泥工坊【22 workshop】。

水泥戒指、耳環,具有獨特握感的鋼珠筆與繪圖鉛筆,四度空間時鐘和手錶…等,一系列由水泥為主要材質的設計作品,在【22 shop】店內一字排開,都是由【22 workshop】多年來鑽研出的【22水泥】製作。

22 Design Studio除了發展出替各大企業量身訂製專屬的禮贈品業務外,目前自行設計製造的水泥產品在世界上也小有名氣,在工藝上的水準也領先同業。是依靠著【22 workshop】多年來對於水泥材質的熱情與執著,反覆的研究與實驗出能充分展現【22設計】重點與精髓的【22水泥】。

以輔導協助國內塑膠加工業改善設備,提高生產技術及產品品質,改良製造方法,開發新產品,並推動國際合作技術交流,以增強競爭能力為目的。


塑膠工業為我國重要製造業,支援各項產業的關鍵或週邊零組件,為經濟快速發展所不可或缺的產業,但塑膠產業百分之九十八以上為中小企業,限於財力及人力素質,較難單獨從事研發、檢測及品質提昇之工作。經濟部工業局有鑑於此,乃依據「傳統性工業技術升級計畫實施辦法」第四條第四款「針對各產業長期技術發展之需要,逐年選擇特定產業輔導成立技術研究發展中心」之規定,籌設「財團法人塑膠工業技術發展中心」以輔導塑膠工業提昇產品品質,改善生產技術,增強研發能力以加速塑膠工業產業升級。

八十一年度由業界籌募基金三千一百餘萬元,政府同時捐助基金二千萬元整,成立籌備處以進行設立事宜,設立宗旨為─「輔導協助國內塑膠加工業改善設備,提高生產技術及產品品質,改良製造方法,開發新產品,並推動國際合作技術交流,以增強競爭能力」。八十二年六月十五日經濟部以經八二商字二一六六一六號函許可塑膠工業技術發展中心之設立。

庸貳設計

新北市

專職產品外觀設計、傢俱設計。
已與國內外企業有多年合作,
產品設計接案8年經驗,設計公司設立四年。
如果您喜歡不標新立異卻充滿細節,
以雋永為造型目標,進行創作的產品,
歡迎找我們合作。

www.medium2studio.com

深耕台灣織帶
紡織加工產業五十年。
專注產品開發
給客戶最好的製作及建議。
擅長開發有難度的產品
勇於挑戰,擁抱變化
嚴格的品質要求

專注於製造與設計
各式織帶皮革製品
專業製造設備
傑出產品設計

產品圖樣
功能結構
生產製造
包裝出貨
協助出口
客製服務

可依需求設計
織帶圖樣結構
皮革材質圖樣
產品包裝風格

少量多樣
接受少量訂單
幫助您開發產品
歡迎來圖打樣生產
也可採購現成商品
歡迎合作銷售批發

服飾配件:
吊帶
腰帶
袖夾
吊襪帶
襯衫帶
皮帶
皮革飾品
寵物用品:
寵物項圈
寵物胸背帶
寵物飾品
牽繩
生活用品:
行李箱帶
手機掛帶
頸掛帶、頸掛繩
床單夾
樂器配件:
樂器背帶
烏克莉莉背帶
其他:
掛繩
槍背帶
相機背帶
運動彈性帶
識別帶
抱枕
織帶:
鬆緊帶
提花織帶
帆布帶
亦提供專業代工製作
電腦車縫代工
皮件專業代工
四合扣、雞眼 鉚釘 釘合代工

英記精品有限公司於1962年在香港成立,台灣公司於1977年6月成立,前身為英記金屬製品廠,2008年更名為英記精品有限公司。

早期以生產手錶配件、打火機、錶帶及成錶為主,並在2001年起領先同業增闢首飾精品生產線專攻異種材質精品,充分運用手錶的精密技術與加工經驗,不斷創新開發出獨特的產品,擁有資歷二十年以上的研發設計團隊。

除了不鏽鋼配飾之外,也致力於將不鏽鋼與其他異種材質做結合,例如: 銀、鈦、鎢鋼、黃金、K金、陶瓷、寶石等,創造更高的價值。

本廠為兩岸唯一專業生產各式五金配件製造商, 種類涵蓋拼布五金, 手作五金, 皮件五金, 箱包五金, 服飾五金, 文具五金, 鉚合機台, 模具開發等 ; 我們產品線有口金, 手機吊飾, 撞釘, 雞眼, 銅扣, 四合扣, 塑膠手把, 鉚釘, 空心釘, 五爪扣, 押扣, 牛仔扣, 登山鉤, 子母扣, 塑鋼扣, 插扣, 扣具, 鋅鉤, 狗扣, 珠鍊, 匙扣配件, 金屬包角, 鎖圈, 卡圈, 蝦扣, 鉚釘機, 雞眼機, 孔夾, 西德夾, 強力夾, 板夾等。

產品種類齊全, 台資經營, 專業服務, 信用第一, 品質優, 價格低, 只有我們才能夠滿足你的需求
免費目錄歡迎前來索取, 馬上與我們取得聯繫 !!

上網搜尋 “超意” 即可找到完整官方網站
官網 http://www.super-i.net
信箱 daya@super-i.net

電影道具設計製作
軍事槍械產品開發
周邊商品創業設計
文創商品設計發想
雷射切割雕刻製作
真空成型及模具設計
3D建模設計列印
3D空間設計動畫
攝影及剪輯
書法及應用

Too Cheap Art

台北市

Too Cheap Art 是一家集設計和生產於一體的公司,致力於將概念、情感和想法轉變成有形的藝術品和產品。 從玩具公仔到大型公共藝術雕塑,從 IT產品的工業設計到時尚生活飾品。將個性和個人風格融入到藝術和產品中。

我們結合傳統與科技,透過 3D 掃描、建模、3D 列印、保麗龍 CNC 等等數位技術,搭配傳統工藝的生產流程,比起過去的專案過程更加的優良,在尺寸及造型也能更為精確,進而達成商業或藝術品客戶的需求。

設計到生產一條龍的背景下,除了讓您能省下更多的麻煩及時間,也因為我們對於素材的深入瞭解,更能避免掉設計 做完但到了工廠卻無法順利生產的情形發生。

2017-2020
Ec3 Digital Art Inc.
以希山數位藝術設計有限公司
負責人

2014-2016
教書/念心理學

2012-2014
Art leader
Flinder
富麗達科技有限公司

2005-2012
Maxis Studio (Electronic Arts)
3D Modeler and Texture Artist

2004-2005
Z-axis Studio ( Activision Blizzard)

2002-2003
Taldren Studio

塑膠射出代工、模具開發:
旭寶塑膠射出廠位於台北汐止,專營塑膠射出、模具開發相關業務。旭寶創立於1988年,在射出代工領域上有25年以上的經驗,擅長分析射出問題及解決成形困難,持續服務客戶各類塑膠品開發。除了射出代工外,我們也致力於模具開發及成品研發,善用射出成型的專業知識,開發出最適合塑膠件的模具結構,並藉由我們在射出加工時對各類型產品的多方了解,給予不同面向的建議,與您一同研發新產品。

精密射出成型機器:
全廠採用日本進口TOSHIBA射出機及台灣超群、慶優、台中精機射出機。藉此提高加工品質及精密度。
主要產品:電子產品,光學鏡片,汽車引擎零件,汽車燈殼,連接器,相機零件,醫療器具。
主要使用原料:ABS,NYLON,P.B.T.,P.C.,P.P.S.,T.P.R.,T.P.U.,T.P.E.,壓克力與添加防火劑,玻璃纖維等塑膠料。

ISO9001:2015認證:
由於對塑膠品質的堅持,我們取得ISO9001:2015認證,藉由標準作業流程提升生產線效率及品質。旭寶團隊秉著對塑膠的熱誠與誠信服務客戶,不斷的提升塑膠射出專業技術,盡力滿足客戶需求。

旭寶為塑膠射出成型及射出模具專業製造廠,在塑膠模具射出成型過程中所用的塑膠原料皆有UL品質保證及ROHS標準,亦協助客戶其他關於塑膠品包裝、噴漆、印刷、裝配、熱熔、超音波等工作,透過全體員工之有效率團隊合作,隨時提供優質產品及高級服務。

全球知名運動品牌指定供應商,具成熟的技術研發專業服裝輔料,並擁有Oeko-tex®和bluesign®,產品從設計到製造生產皆採最高標準。

以主打的商品鈕釦為公司命名。倍騰國際有著多元的產品種類,包含鈕釦、釦眼、拉鍊頭拉片,以及其他服裝輔助副料。

設計和 R&D 團隊致力於開發 OEM 和 ODM 產品,如塑膠、 銅、 鋅合金、環保型系列產品。在日益激烈的全球競爭下,我們實施更精益的生產系統,從產品設計到生產,均更有效率地滿足客戶。為確保產品品質,倍騰國際 Oeko-tex ®和 bluesign ® 的認可證書,採取環保方式,以滿足消費者安全的最高水準。另外倍騰國際工廠的實驗室,亦通過 ITS 第三方國際認證單位之認證。

倍騰秉持在專業領域上創造差異化與自創核心技術,帶來產業的競爭優勢,未來將繼續結合科技與時尚趨勢,邁向精確、精實、精品的國際化行銷。

成立於西元1986年,刺繡是我們的專業,也因專業促使我們成長, 旋於1990年成立立闊企業股份有限公司,從單一產品進而踏入禮 贈品領域。我們以單一產品的經營方式和經驗來結合其它產業的 專業人員,合作開發各項新產品,給予客戶更廣泛之服務。我們 的經營是以『誠信』為最高的道德標準來服務每一位客戶和用戶


大成刺繡是立闊企業的母公司,我們一直秉持著品質優先為經營 的第一要務,並於2005年榮獲ISO9001:2000國際品質系統認證。

普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知名的金屬製造供應商。普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2003年,專業生產金屬零件,包括摩托車零件,汽車零件,船用零件等。廠內設有拋光廠,以在台灣進行精密拋光而聞名,普天科技在精密拋光領域不斷去探求技術深度,用我們超過30年的經驗、力度和材料引領公司團隊,製造出最完美的成品。技術團隊對自己的工作充滿信心,能完成各類鋁合金,白鐵,鋅,銅等金屬的表面處理,包括汽車零配件,船舶五金、電子產品、手機零組件、以及各類五金製品,提供最高標準的質量是我們的核心價值,製程整合,提供完善的一條龍服務,讓客戶便利又放心。專業團隊,嚴格品檢,精密技術,這是PUN達人團隊的“工匠精神”。

金翡珠寶

台中市

本公司專營三大領域:
1. 各類貴金屬回收-備有歐美專業金屬分析儀-高價回收、安心誠信。

2. 直營工廠一條龍-流行款戒台批發、私人珠寶職人訂製-量身打造、價格實惠。知名網拍、珠寶商家代工

3. 珠寶醫生團隊進駐-珠寶維修、戒指改圍整新、鑽石精密鑲嵌、專業配鑽、GIA國際美鑽購買、鑑定所代送。

全方位服務,滿足每位客戶。歡迎臉書洽詢

各式熱壓成型產品,歡迎來電詢問

各類旅行箱、鞋材、背包、皮包

EVA成型、PE、PP板成型

各類運動醫療、護膝、護肘、護墊成型

泡棉、樂器盒外殼、內襯成型

2018年成立原型 模型服務團隊
主要服務產品的客製化製作
以工業設計與機構工程的需求為主
模型由圖面檢討-> 自動化機台成形(CNC)->白身確認->表面處理
由璦迪瑪格瑞提供完整的服務
我們的模型製作團隊成員,在模型製作有服務超過十年的經驗。

CYI is a global player was founded in Taiwan in 1983 as a family company by Charles Kuo. With 200+ workers and 10K SF facilities, the business purpose was at first the contract manufacturing of Molds, Pins, Badges, Medals…. etc.

The range has been expanded rapidly to High-end promotional gift, OEM, PL from the first material all the way to the finished product dispatched to our customers.
We provide customized and OEM services, our client portfolio includes Coca-Cola, McDonald’s, Starbucks, BMW, PORSCHE, OMEGA, and many more.
we have no minimum order quantity requirement for our custom pin badge.
Please visit our website as per https://www.pinscy.com to get more messages about our products.

1983年在台灣創立。公司擁有200多名員工,10000平方英尺的生產設備,專業生產、別針,徽章,警章,獎章,鑰匙圈,錢幣,皮帶扣,開瓶器,高球球叉,球記,帽夾,書簽,吊飾等金屬製品。
產品範圍已擴展至高級促銷禮品、OEM、PL等,從最初的原材料一直到交付客戶的成品。
我們提供定制和OEM服務,沒有最低訂購量的要求。
請訪問我們的網站:https://www.pinscy.com以獲取有關我們產品的更多信息。

PIXOSTYLE 從 2005 年成立至今,已經幫助全球數十個國際品牌、超過數千位藝術家與設計團隊,每月生產超過上千個文創商品。我們在插畫領域中已經有非常成熟的製作技術,採用最先進的印刷科技,為iPhone、iPad、T-shirt、大學T、帽T、棒球帽、帆布袋、抱枕、馬克杯、保溫杯、杯墊、胸章、雨傘、掛鐘、無框畫、防刮車套...打造與眾不同的周邊配件,透過全球各地的藝術家、設計師、品牌公司的精心創作,為冰冷的 3C 電子產品注入充滿活力奔放的色彩。現在我們將過去累積成功的經驗,提供既方便而且有保障的客製化生產服務。

聯亞國際科技1997年成立,專注於PCBA,線材組裝,線束,LED照明,連接器,成品組裝,結合電子和機構為客戶提供完整的解決方案,此外還提供OEM和ODM服務,可以提供大陸生產台灣交貨.

工廠通過ISO 9001和ISO 14001。

我們提供:電路板組裝(PCB Assembly), 線束加工 (Wire Harness) ,電線組裝 (Cable assembly) , 成品組裝 (Product assembly)

東龍珠鑽石集團成立三十餘年,我們專精於珠寶代工、高端珠寶製作、參展足跡遍布全世界。公司已製作10K、14K、18K為主要代工品項,一站式服務從平面設計、3D樹脂、鑄造、修坯、鑲嵌、電鍍皆可代工。

詮和企業社 成立於2001年,全台服務、深耕中部燙金業已20餘年,為世界知名品牌代工,提供燙印Logo等完整技術服務。

燙金是一種不用一般油墨的特殊印刷方式。燙金是以一定的溫度和壓力下,將電化鋁燙印到被印物表面的加工過程。

詮和的生產線隨著市場及產業變化,引進知名品牌燙印機等相關燙金加工設備,以高品質滿足不同客群。

IDX Limited

台北市

IDX Design 是一家位於台灣的策略產品設計公司。創始人 Jeff Lai 是來自香港的設計師,他在許多個行業的產品設計和開發方面擁有超過 25年的經驗;例如電子產品,照相機,視聽產品,電腦外圍設備,手錶和玩具。

我們專注於新產品開發(NPD),並通過結合創新和具策略遠見的方法來創作獨特而具破壞性創新的產品,使以加強用戶體驗,並為最終用戶和重要的利益相關者帶來最大的價值。

從深入的用戶研究到概念生成,以及從產品開發的各個方面, 至創作出實用且經過深思熟慮的設計方案。我們使用全面整體的方法來定義可行的設計方案,而這些設計方案可以產生正面的價值並滿足我們的客戶及其業務目標。

我們的服務包括設計研究和問題識別,概念生成,產品設計,用戶體驗設計,原型製作,製造工程以及策略性產品計劃。我們過去的項目證明; 我們能透過創新的設計與最終用戶建立聯繫,從而為客戶在市場上取得成功。

耿新公司透過3D列印(SLA和SLS)以及CNC的技術來協助客戶生產:精模、小量產、開矽膠模、噴漆、外觀處理....等服務。
如有任何問題歡迎來電來信詢問:
Mail:sales@gen-xin.com
電話:02-86910119

專注會議產品客製化印刷製造
滿足客戶變化多端的需求
是我們共同的目標
獨特善變的客製化專屬會議產品,從環保識別證 (相片、QRCode 、條碼、場次、車位、會議室 、議程、餐會記錄 ) 邀請函上的邀請單位對象、海報折疊及地址貼直郵寄送。
少量的高質感產品, 證書聘書夾、客製化團體照片相框、會議贈品、都是能讓會議增加幾分質感 ~
還有 ............
等待您的 ideas 共同創造新型的會議產品 !

專業的研發設計與專案管理團隊,以創新的設計構思,提供您最佳與獨特的設計及產品製造服務。 從概念設計到產品生產一條龍服務,我們的研發團隊擁有許多開發設計經驗,與世界各大知名品牌合作,為您提供建立廣泛與真誠的合作關係。

我們提供的服務包含:具備有機械設備可依產品所出現的問題立即打樣及測試改善,軟體硬體設計,電子產品功能設計,產品外觀設計,機構設計,模型製作,小批量暫用模具製作與生產,大批量量產模具製作及量產等,完整供應鏈,提供客戶從模型端到開模端相關驗證與協助,依照不同類型客戶給與生產或打樣的商建議,在各累型產品中找到適合的生產方式。

提供OEM, ODM,OBM

設計策略研究:
開發端研究 : 協助企業定義產品開發策略,整合技術特點與開發條件。
產品分析 : 分析客戶產品品牌訴求,競品差異化,產品風格,創新概念,市場定位。
趨勢分析 : 從流行趨勢,風格潮流材質與色彩,本地與全球市場化比較等,確認產品設計的發展趨勢。
使用族群分析 : 針對產品使用族群生活方式,使用情境,操作習慣,造型喜好進行評估。


擁有獨家珍珠光技術(仿珍珠色澤塑膠射出成型廠),珍珠光的色澤源自於壓克力與其他塑膠原料經過熱塑型射出後,自然形成的。這類光折品,可應用於美妝裝載盒/蜜粉/粉底盒/飾品盒/文青風/奢華風文具/眼鏡盒/收納盒/手機殼等。廠內有4台義展YC-120,可以為客戶代工生產。

美謙實業有限公司(Machien Industry)是一間位於彰化的紡織故鄉(伸港鄉)的鞋帶與織帶製造供應商。我們不僅提供國際品牌產品按樣代工的服務,也具備20年以上的繩帶與紡織配件單品開發的經不同成衣、戶外運動休閒用品、工業用品、醫療器材等的織帶輔料(如鬆緊帶、子母帶、成衣帶、反光繩、走馬扁帶、走馬圓帶、走馬三角帶、走馬四角帶、針織耳掛帶、針織頸繩、高速肩背帶、安全帽帶、3C電子產品強拉力包覆繩等),以及各種後處理加工(如束頭、上蠟、禮品包裝、抗皺、防水、防燃等)與認證服務(如拉力測試、安全性報告、國際歐盟環保標章等)。若是想打造全新商品,也歡迎您和我們合作,一起研發能震撼國際市場的熱門商品。

多年來從事模型打樣,在顏色質感及機構設計方面著墨甚多
在創新方面 我們嘗試多方面異材質的結合。除了基本的打樣
在皮革、布料及灌模方面結合模型,來滿足設計師能專注地呈現理念想法。
我們團隊成員皆有製作模型10年以上的經驗,而我們是一間想辦法的公司,幫助設計師將不可能實現的構想化做實際的模型,從來不跟品質妥協,不管是結構上,還是外觀處理的效果。
我們的目標是為客戶提供一條龍高品質的模型、即時的服務、合理的價格和有競爭力的交期。
客戶對我們的滿意就是我們公司的使命。
我們的團隊不斷學習新技術,旨在將您的設計打造成"真實"的模型時成為您團隊的"值得信賴的合作夥伴"。

宣捷科技為一3D列印技術平台及擁有許多的加工技術配合廠商,提供給不同產業最好及最經濟的方式解決客戶的問題。
累積20年以上的3D列印技術及經驗,提供3D模型製作給許多的產業,不乏國際級公司(FB<Meta>、Jabil、Zaha Hadid台灣建築展),期許自己成為3D列印職人,不斷精進吸收3D列印這方面的資訊,提供給日新月異的產業,提供最適合經濟的3D列印技術或材料及更多的加工方式來解決需多生活或技術上的問題。歡迎各界來電詢問相關的技術。

自1980公司成立製造塑膠成型機械,再增設模具部及塑膠成型部,以產品設計開發為基石,協同設計師參與開發產品到產線製程、出貨,已開發完成1000組以上的模具投入量產製造。

關於趨勢材料

我們持續建立一個回收塑料的可持續未來。
我們致力於創新的資源管理並打造一個循環經濟的生態系統,將廢棄塑料重新回收後進行資源交換。
透過創新技術和協作合作減少塑料污染,降低對自然環境的影響,並推動塑料循環利用的實踐。
我們的目標是實現塑料廢棄物的最大化回收,為未來世代建立更可持續的社會。

主要服務項目:

1) 低碳材料開發:據客戶對循環低碳材料之要求做配方改質,以滿足客戶端對循環材料回收比例以及物性之要求。

2) 循環經濟商業模式整合 協助客戶建立廢棄塑料回收流程,通過配方改質、促進環保材料資源交換再利用。

3) 綠色塑膠材料販售
PC回收材料、海洋廢棄塑膠回收材料、生質材料( Bio-based)、可分解複合材料以及
其他回收來源的塑膠材料。

1.碳纖維
2.玻璃纖維
3.客製化商品
大量採購、小量批發皆可服務

密斯特3D列印 - BMR3DP

致力於提供平價、優質的3D列印品質,希望喜歡模型的朋友不再被價格嚇跑,一起踏入3D設計的美妙世界!

【官方LINE】真人客服提供協助
自取門市:台北市家樂福24h桂林店旁
服務範圍:台灣、香港、澳門
服務項目:免費3D列印諮詢服務、設計繪圖、3D建模、3D掃描、小批量生產、學生列印、3DP耗材販售

多款材料供選擇
台製PLA、高解析度樹脂、類ABS樹脂、類紅蠟、類橡膠、耐高溫、工程料 等等20種耗材 共30色選擇豐富

免費諮詢 LINE ID:@287zpsvg

達億新創

新北市

達億新創(原達億機械)是台灣專業的3D列印服務商

1.具備FDM, LCD, SLA各類型的3D列印機,
3D掃描機、雷射雕刻機、真空成型機及3D列印材料教學與販售。
2.3D逆向工程與掃描、3D代工列印的服務,
高速、高品質的提供客戶代客製作。

合作方向多元,從器材設備教學、販售至代工產品開發、公仔模型、展場展品製作、學生專題代工,更提供打磨、噴塗上色印刷、電鍍等處理。

從推廣、使用到教學,達億落實3D列印產業的服務,推薦給您適合的設備與材料,供您最有效的服務。
達億3D列印,解決您的3D列印大小事。

弘陽塑膠工業有限公司 成立於2000年
提供塑膠射出成型、塑膠射吹成型 、及完整的組立包裝服務
具有3D設計能力 和 3D列印技術,協助客戶加快開發及調整速度
專營精密 射出、射吹 成型 OEM 與 ODM

塑膠射出成型
擁有多年的 《TPR彈性軟料》《PC、PMMA透明厚件》
《Tritan、PA 透明食品容器》《環保複合材料》 生產經驗
提供食品容器、化妝品容器、汽機車零配件、醫療器材、通訊器材、電腦周邊產品、運動/復健器材、家庭電器、衛浴設備、3C周邊外殼、機械零件之塑膠製品...等, 高品質射出成型服務。


塑膠射吹成型 ( 一步法射吹成型 )
高精度塑膠射吹成型機 搭配奧地利 Wittmann Battenfeld 周邊設備
提供食品容器、功能水壺、燈殼…等 有尺寸精度及表面美觀需求之產品製造服務
備有專業後加工機,提供雙邊螺紋瓶身加工。

本公司專營鍍金、鍍錫,內有滾筒式與吊電電鍍設備


主要加工材質,鐵、紅銅、青銅

Grasse 皮業

桃園市

各式皮製包袋、錶帶等客製化製作

馬上登入,獲得最佳體驗及更多功能
登入
建立帳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