鈦工房 Titan Innovation
我們致力於鈦金屬產品以三十餘年
專門販售鈦金屬材料 / 加工配件 / 表面處理專用 / 不溶性陽極 / 等客製化產品
提供專業的鈦金屬加工服務,以及各種鈦金屬新應用
歡迎提供圖面,為您連工帶料製作。

CTT是一家集設計、生產、銷售為一體的專業CNC精密加工製造企業。
工藝技術就是以CNC精密加工為基礎,透過專業車铣床設備提供鑄鍛造,沖壓,注塑,表面處理等各種工藝技術的加工服務,還加上鈦,不銹鋼,鋁合金,鋼鐵,銅,鋁,塑料,橡膠等各種特殊材料的運用呈現高品質產品所需的一切。
CTT經過20年以上的發展,擁有[ISO 9001,ISO13485,AS 9100] 三大認證, 產品的種類涉及航空・醫療・汽車・微波通訊・自動化・光學・機車・腳踏車・電子零件・LCD面板・半導體等產業。在不斷創新,發展,增長與合作的基礎上,我們擁有相當的技術水平滿足客戶工件加工的需求。
CTT通過傾聽與理解,填補重要細分市場的解決方案,展現始終如一的靈活性
CTT提供穩定高精度的加工技術幫您塑造世界
CTT具有20年以上金屬與非金屬(樹脂等)機械零件加工。
·提供OEM/ODM的服務。
·具有品質檢查機器及測定器,堅守產品的品質
·具有日本製5軸铣床、3軸/4軸铣床、CNC車床、CNC走刀式車床、CNC車床加工機等的設備、可單品到小規模量產等的對應。提供一體化加工・精密零件加工等
·CTT也是豐富製程整合廠商。可以因應客戶的需求從加工製造組立到成品的對應

各位設計師你們好!
我司從事少量多樣代工(真空零件/5G/汽機車零件)在台南深耕12年,目前配合的客戶為了避免加工環節有誤所以會從原料開始提供一條龍代工服務直到成品,加工標準以量具為標準(OSG螺紋塞規+2.5D量測儀器+三豐粗度儀)。

想要透過平台尋找新興設計師,希望有機會合作共同產出新產品發展市場!

聯亞國際科技1997年成立,專注於PCBA,線材組裝,線束,LED照明,連接器,成品組裝,結合電子和機構為客戶提供完整的解決方案,此外還提供OEM和ODM服務,可以提供大陸生產台灣交貨.

工廠通過ISO 9001和ISO 14001。

我們提供:電路板組裝(PCB Assembly), 線束加工 (Wire Harness) ,電線組裝 (Cable assembly) , 成品組裝 (Product assembly)

金屬熔煉加工=>金屬成型加工=>金屬管材彎管板材加工=>車铣削加工=>表面處理

金屬從原料熔煉至成品一貫加工,
可依客戶材質需求熔煉成型加工,表面處理到成品,
滿足客戶需求 創造金屬最高的領域(耐高溫、耐腐蝕、耐衝擊、耐磨耗)。

金屬加工領航 金長谷工業

承製部品:
生活-桌椅,運動器材,金屬床框,電動欄柵門框,人行道欄柵,無障礙欄柵,無障礙廁所扶把。

醫療-醫療器材,醫療輔具,醫療設備,醫療管材,醫療床架,輪椅,代步車架。

運輸-自行車架,機車車架,汽機車零件,沙灘車架,UTV車車架,ATV車車架,捷運鋼鐵,橋樑鋼構。

科技-濺鍍靶材,無塵室管材,導軌管材,面板定盤。

石化-中油反應爐,油管。

航太-耐高溫金屬熔煉,航太鋁合金製造(鑄造,鍛造),機械加工。

秉持新生活美學,採複合材料如金屬、木質、石材設計,用各種設備及技術如雷射、水刀、CNC雕刻製作,整合不同製程打造完美藝術建材,滿足尊貴客戶需求。

AIC Tech提供各種3D列印代工及設備開發/逆向工程/研發專案整合/客製化設備開發/機械加工服務.
Stratasys J826 全彩多材料光固化列印3D列印服務.
3D列印流程軟體Voxeldance Additive官方授權代理.

組裝代工 精密零件製造 金屬表面加工 CNC車床銑床 銘版製作 塑膠製品 紙箱包裝盒
醫療用品 特殊螺絲 機構件製作 3D列印/金屬列印 保麗龍加工

《水刀加工應用》

水刀製程幾乎各種材料皆可加工,可應用於各種不同的工業材質切割、表面處理以及清洗用途。本公司CNC精密水刀主要應用於平面圖形切割,可依需要圖面切成任何平面形狀,亦有可旋轉角度的刀頭可立體切割斜面物件。
(1) 建築材料:花崗石、大理石等天然石材;人造石材、磁磚、陶瓷、玻璃、水泥板等。
(2) 金屬材料:鋼鐵、不銹鋼、銅、鋁合金、硬化鋼、鈦、航空材料、特殊合金、金屬合成板等。
(3) 複合材料:玻璃纖維、F.R.P.、鐵氟龍、電木、PVC、PU、石墨紙板等各種複合材。
(4) 其他材料:皮革、泡棉、羊毛氈、橡膠等。


《水刀加工優點與比較》

(1) 水刀切割時由於水的特性幾乎不產生熱效應變形、應力殘留及表面硬化,不會造成金屬或各種材料性質改變。
(2) 切割面光滑平整幾乎無毛邊,大部分不必再加工磨平二次加工,節省時間及製作成本。
(3) 因水箭極細(純水0.1mm—1.1mm、砂水混流 0.8—1.8mm),可減少被切割物質之損耗,節省材料成本。
(4) 切割時不產生粉塵、有毒氣體,可為操作人員提供更好的環境,更環保。
(5) 以電腦 CNC 控制—無切割方向限制,橫相縱相作用力極小,可作高精密度切割,降低設訂時間及減 少夾具的成本。
(6) 依設計及工件材質做不同的彈性切割,縮短從接單至成品的時間提升產能,為客戶帶來更大商機。


《水刀加工問與答》

Q 超高壓水刀能切割何種材料?
A 事實上純水水刀能切割各種非金屬材料:如紙類,紙尿褲、玻璃纖維、食物及各種蓬鬆之材料,而不至於沾濕材質。與砂料混流之水刀(稱為砂刀)可切割各種厚、堅硬之材料:如不鏽鋼、鋁、銅、鋼鐵、大理石、合金金屬、玻璃、塑膠、陶瓷、磁磚及各種可看得到之材料。

Q 水刀切割所能達到的精度為何?
A 其切割工件之精度介於0.051mm(.002")~0.254mm(.010")之間。工件之精度決定於機器之精度、切割工件之大小及厚度。

Q 水刀的切割縫隙有多寬?
A 需視切割工作材質大小厚薄與所使用的噴嘴而定。
一般而言,純水切割之切口約為0.1mm至1.1mm,砂水混流切割之切口約為0.8mm至1.8mm。隨著砂刀管的直徑擴口,其切口也就愈大。

Q 利用水刀切割會產生什麼樣的斜邊?
A 所運轉之切割速度決定其斜邊品質。大部份所看到好的切割品質之單側斜邊為0.076mm至0.102mm之間。

Q 何種材料應該使用水刀切割?
A 一般而言,以複雜圖案、厚、難切、易碎與怕熱之材料,最適合使用水刀切割為加工設備。

Q 水刀加工可以切割多厚的物件?
A 需視切割工作材質而定。軟料如海綿多至300mm厚都能有相當漂亮的切割成品,硬料如鋁合金多至200mm厚都能切割,不過因為流體的性質在較深的深度時會隨之擴大些許。

Q 水刀與雷射之比較?
A 雷射切割是一可提高產能的製造法,當然也是有它的用途。而水刀在某些方面確實是優於雷射:
a. 沒有切割厚度的限制
b. 像黃銅、鋁等反射性材質亦可切割
c. 無需投入熱能,所以不會燃燒或產生熱效應
d. 水刀可加工的物料種類遠大於雷射

Q 水刀與線切割之比較?
A 線切割十分精確但是切割速度非常的慢,它需要導電體材且會產生熱效應。

Q 水刀與銑削之比較?
A 您若是要切割工件的外圍及打孔,與其用盲孔、鑽孔及螺紋方式,還不如選擇速度更快、更容易安排及更便宜的砂刀。其主要原因是我們只須一次加工即可完成工件之切割,而不必將所有的金屬磨成碎片。當需要切割高精度的工件時,砂刀是可用來生產接近成品的工具機,一次加工即可且不會產生熱效應。除此之外,砂刀所產生的廢料通常也是比較有價值的,因為它是整片形式而非碎屑,可再次利用。

1.碳纖維
2.玻璃纖維
3.客製化商品
大量採購、小量批發皆可服務

本公司CNC精密水刀主要應用於平面圖形切割,可依須要圖面切成任何平面形狀。 
(1) 建築材料:花崗石、大理石等天然石材。人造石材、磁磚、陶瓷、玻璃、水泥板。
(2) 金屬材料:鋼鐵、不銹鋼、銅、鋁合金、硬化鋼、航空材料、特殊合金、金屬合成板。
(3) 複合材料:玻璃纖維、F.R.P.、航空材料、鐵氟龍、、電木、PVC、石墨紙板等各種複合材。
(4) 其他材料:皮革、橡膠等。

水刀專業代工 :
不限件數,不限材質,各種材料我們都可以切割《 鋁合金、超合金、硬化鋼、鋁、青(紅)銅、鈦、玻璃、石英、精密陶瓷、大理石、木材、塑膠、FRP、電木 》

水刀切割、石材噴砂、石材藝術拼花、大理石壁爐、大理石馬賽克

冠美水刀

新北市

水刀切割、 石材藝術拼花、歐式壁爐、大理石馬賽克。

1988年成立自動化氣油壓設備整合設計公司,從事自動化機電整合系統開發設計至今已有二十多年,累積相當優質經驗。

十多年前又介入超高壓水刀系統研發設計,進而引進美國CNC精密高壓水刀機代工業務。

本公司為全球水刀設備最大品牌─美國FLOW水刀在台灣唯一授權代理商,也是國內專業超高壓水刀設備銷售代理及維修保養專家,我們深耕水刀加工、冷切割領域多年,致力研究專業水刀設備、水刀加工、冷切割等專業技術於各個產業的應用,並提供客戶水刀設備相關之全方位材料解決方案與相關技術諮詢。

勁佳機械具有豐富的高壓水刀切割服務經驗,可依照客戶加工複雜程度差異,客製化進行切割加工,積極配合貴司加工急件提供迅速服務。

竹大機電所是經驗豐富的水刀代工廠,水刀切割應用於其他方面,諸如石材、電木、優力膠板、泡棉、皮革、FRP、航空材料、石墨板、石膏板、橡膠板等等,都有絕佳表現。

為專業水刀加工,水刀切割,水刀工廠,於民國76年(西元1987年)

目前使用自行設計水刀技術生產線,服務於玻璃同業、建築材料、金屬材料、複合材料、等各界市場。 成品部份目前引進國外的設計方式,行銷於歐美各地,歡迎同業與貿易商打樣與配合銷售。

不鏽鋼雷射切割與鐵材加工製造廠
服務範圍包括:大型雷射切割、CNC噴水切割、6米雷射割管、拋砂扁鐵、丸條, 角鐵、方管, 扁管、6米半邊管的裁剪、折彎與整平。各種鐵材切割、折彎、沖孔、裁剪、機械鈑金、鐵箱加工與製造。

主要營業項目:

不銹鋼雷射切割加工,最大尺寸可達6100mm(L) x 2000mm(W) x 25mm(H),另可加工切割黑鐵及鋁材等。
不銹鋼CNC電離子切割加工,最大尺寸可達12200mm(L) x 3050mm(W) x 150mm(T)。
各種不銹鋼板,扁鐵四面拋砂。
各種 #304,#316不銹鋼材分條買賣及代客加工。
不銹鋼材料加工銷售:有板料、扁鐵、角鐵、槽鐵、圓管、圓條、半邊管等等。
不銹鋼條(扁鐵)整平拉直機專業製造:本機械專門解決不銹鋼板經由剪床加工後,會產生扭曲不平的情形。

馬上登入,獲得最佳體驗及更多功能
登入
建立帳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