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宇賢於米蘭多莫斯學院獲得產品設計碩士學位。並開始在米蘭和上海等地的設計和傢具公司擔任主創設計師。在 2017年,宇賢建立同名設計事務所,以探索設計多樣化與解決方案。工作室並詢服務涵蓋小物件,桌子用品,傢具到工業設計等。宇賢積極參與了IKEA x 米蘭三年展館的聯合展,MAISON & OBJET 巴黎國際家飾展以及瑞士 Palais - Toussaint展等多個展覽。他的客戶包括《財富》全球500強公司: STARBUCKS 星巴克,IKEA 和 DJI 大疆 ... 等。

秉持新生活美學,採複合材料如金屬、木質、石材設計,用各種設備及技術如雷射、水刀、CNC雕刻製作,整合不同製程打造完美藝術建材,滿足尊貴客戶需求。

 晨藝整合設計有限公司將設計服務作為我們的核心價值,晨藝整合設計除了致力於協助您將心中的想法與商業概念整合轉化成工廠可以生產的規格圖紙外。我們也樂於與您一起開發一個前所未有的外觀設計或概念發想,在執行產品設計、工業設計、產品開發與設計外包服務時,與您一起抽絲剝繭使產品的概念變得吸引人,吸引投資者與採購商的青睞目光。

你還在為投資高額模具費用來生產產品煩惱嗎? 我們有50台高速工業級3D列印機,讓你用低成本立即讓你的idea投入市場,取得市場先機!

本公司為專業雷射雕刻加工廠, 無論材質鐵材/鋁材/塑膠塗裝手工具.套筒.汽車音響按鍵.手機按鍵.

1.各式的金屬及非金屬產品的OEM代工

2.各種類的產品設計開發,產品的原型快速打樣製作

3.自有產品 3D列印機 CNC雕刻機

數可科技

台中市

專營:
各式 3D 列印機台販售

3D列印諮詢服務、各個物件小批量生產、3D建模及設計繪圖

材質:鎳基超合金、鈦金屬、不鏽鋼、馬氏體時效鋼、尼龍、類ABS、Epoxy等

專營各種曲木傢俱生產,曲木椅背椅墊,曲木電視架,曲木衣帽架等
本公司原是生產曲木原料廠(薄片)已有20年,因時代的影響,因而在成立曲木傢俱生產已有10年.
原料生產一貫作業,品質保證符合環保膠生產曲木的標準.

曲木模具、各式曲木傢俱、曲木白身

遊艇配件、腳踏車配件、吊扇葉、置物桶、紙簍、曲木合板家具、吧椅、餐椅、辦公椅、休閒椅、按摩扶手椅、酒架、面紙盒、胡椒罐座、雜誌架、床頭板、電視櫃、大小茶几、燈罩. 訂製品..

壓克力展示架、規格品批發、零售、壓克力訂製品、壓克力雷射切割/雕刻、CNC切割/雕刻
、壓克力平板、圓管、圓棒、零件批發、零售

馬上登入,獲得最佳體驗及更多功能
登入
建立帳號